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繪日記]我不是他先生喔!

這種日常事件,應該很多人都有經驗吧!?



拿起電話,很自然的:HI!您好!!



只不過我習慣在辦公室講話聲音都會比較低一點....



雖然我的名字(或是體格)很常被誤認....



但是這小妞也誤的太大了!!!!!

ABow:耶...她還沒結婚喔!
花X專員小姐:那...那...不好意思!那請問您是.....?



ABow:.....我就是你要找的那個魏小姐的啦!(羞).........

----------------------------------------------------------------

哼哼哼,這篇重點不是在討論我的性別錯亂磁性低嗓音!!!(喂!)
而是.....這小妞怎麼會第一個就先問我是不是他先生!?→所謂看到黑影就開槍
為什麼不是同事、哥哥弟弟!?

為什麼!?難道快要30歲是很大一個誤嗎!!!!!!!!!!
口胡!!!

18 意見:

Nic 提到...

XD
又讓我在深夜爆笑了妳

這兩天感冒得嚴重
同學都叫我模仿利菁

總之聲音低沉得有磁性的沙啞

indigo 提到...

阿阿,這就素人參啦......

是說我常被認為是國/高中生
這樣去家庭理髮院撿剪頭髮還比較便宜勒(得意)

埃西歐 提到...

真的是誤會大啦~~
我是外表看起來像學生
聲音聽起來像老人

蜻蜓 提到...

太強了~但我在電話裡沒有被搞錯性別過。男性比較困難的緣故嘛?嘖嘖。

蜻蜓 提到...

忘了壓以電子郵件傳送後續意見,所以再貼一篇。(暈)

28knife 提到...

Hi, ABow,
好一件生活小趣事,哈哈(ABow本人會是覺得無奈吧…)。28很少碰到這種誤會呢。^_^

倒是年紀這個,年少時會偶爾有些誤會。記得小四時,有位鄰居以為我是中學生。然後,在大三的年紀,有位新相識朋友又以為我是中學生(明明早已不像了…)。如果28的中學生活是按他們所想去設定,先要跳級又要留級,要當十多年中學生,好不愉快呀。^^!

當然,28這把年紀是不會再有「中學生誤會」的了。

ABOW 提到...

28>28!28!!!我又要說好久不見了~哈哈哈哈!!!因為太久沒寫這種日常閒扯,這故事在我身上發生的很習慣了~不會無奈!反倒覺得正常...
年紀這個,我看大家都是"老著放"的,國小當國高中生,國中被當大學....結果現在畢業?NNN年了,卻一直被當大學生,連去買票人家都自動撕好學生票==?

蜻蜓>哈哈!你這是變相灌水...不過這個功能真的好用!BLOGGER越來越人性了。
不過我比較少聽到男生被誤會過,若是有...我想真的要用"打擊"來形容了吧!!!(拍)

埃西歐>是那種要叫阿伯的等級,還是舅公那種的?(準熟→完熟→老→老老)...我是那種青春期男生或是比較娘的男生聲音吧?我想...

indigo>人參比當歸大...我愛紅棗不放枸杞茶(啥!?)。傳說中的理髮院學生優惠價,當年我也有享受過啊!!!!!!!!
不過我是毛怪,大多數美髮師都說她們很不划算...要常剪,又剪的多。(囂張)

Nic>這是人家的傷感處你笑的太大聲了啦!!!
最近聽到一堆人感冒什麼的,想想我感冒比較少啞掉...若是啞了,應該是更性感的大伯感覺吧???

蜻蜓 提到...

是啊這個傳後續意見的功能真是太人性化了。完全不會漏了。
但我經常都是衝動的留了言,忘了按。

的確男生被誤會的話,那聲音應該是比較女性化吧。哈。

鬼平 提到...

為什麼你總是有辦法遇到這些有趣的事啊?
好好笑喔~^^

ABOW 提到...

鬼平>你那個"總是"兩字下的立場是在"心酸"還是"感嘆"啊!?(淚)我的生活就是充滿這些樂趣(心酸)啊啊啊啊啊.......

蜻蜓>我也經常留下心得抬槓之後就什麼都沒感覺了,多半是回頭再去逛文才發現人家回了....不過我曾經有過把公司客服的消費者聽成女生....

Cyber Runner 提到...

那個電訪太蝦了

阿咆應當酸回去的

XDDDDD

瑩 提到...

我喜歡這個玩笑!不過我更喜歡你這幾張圖!那個小姐的想像圖好棒喔,尤其是最後那張。

XD

The One 提到...

這是又一起詐騙嘛!??
沒看到人就說"先生"...
沒禮貌~__~
不過看到人就...(逃)

abow 提到...

The One>這也不算詐騙啦!這是標準的信用卡服務,大概是聽到我的聲音納悶吧~不過就算看到人叫先生我也沒話說~~

也很習慣~

瑩>哩~這是真實事件!玩笑大概就我跟他用比較輕鬆的方式對話吧~~~我很佩服(體諒)這類電話客服的辛苦....不過那小姐的聲音真的很可愛~(羞)

Cyber Runner>酸回去!!!!
下次我信用卡慢一點繳,會不會被列入黑名單啊!!!

芭樂米 提到...

一般來說也只有比較親密一點的人才會幫忙接手機吧? :)
哈哈哈哈哈

那位小姐的邏輯 我覺得蠻簡單的耶~

不過阿咆..人家說相由心生...
所以我覺得你已經徹底的把偽男這件事情
做到骨子裡去了!!! :D

ABOW 提到...

芭樂米>我是不會去幫人接手機的人,包含家人!除非是有特別指定某時段~不然手機我覺得是個很隱私的東西,不包含打、還包含很多資訊...就像我也不愛跟人借相機一樣~

SO~那小姐的思考順序我可以理解!

我看我這個相心問題,應該也跟個性有關啦!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know-it-all 提到...

難怪花X銀行會減少幾百億的營收,
還要裁員....
裁掉瞎電訪的員工~~~ :P

以前我也接過瞎電訪,
聽起來即知是菜鳥,
我告訴她:您直接說吧,不必用引導的方式了.
她唔唔地說: 我...我不要跟你講了啦!(掛話)

我就沒ABOW的好耐心跟對方玩兒~~~ XP

ABow 提到...

哈!我覺得我比較壞人,並非對方瞎!更瞎的人太多太多,這樣就瞎~那這世界就等著"瞎"毀了(冷).....

不過要論引導,我相信某個M性網友經常被我亂引導....不過我哪是跟人玩啊!!!!我要真的是玩才不是這樣,又不是沒看過我以前跟詐騙聊電話的情況,這個祇是比較不正經而已....

耐心!?我多到沒地方放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