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PILI-人物繪-青陽子

←點圖放大
1/22
完成了MIROO的托付,交出5張作業,心中的那塊大石頭可是放下了...
1/23自由日,上班還是老樣子,做著交待的不清不楚的工作,果然沒錯!
認真的下場就是.....重做。忘記是看到哪個朋友的文還是MSN帳號暱稱:
剛學設計的時候,學長說...."先交了再說啦!!"
唉!雖然我不是什麼學設計的(學習被人設計的!),不過每次先交了再說,
與再三確認條件永遠是得到一樣的後續發展,改、在改、再再改,排除
我磨損滑鼠鍵盤以及腕關節可用期限外,主事者永遠會自動忘記自己當
初說的所有東西。

好啦!這是1/23結束後附贈1/24的1小時半的飄邈心得。(單純的只是想
寫來牢騷一下!!) 警告‧警告!!!之後的內容有毒,確定了再繼續往下看.......

----

於是下班後,穩坐沙發~右手奶油刀滑順的抹著花生醬在那烤的酥脆土司上,
一邊
還捧著昨晚悶了一晚的苦瓜排骨湯,開心的晚餐,一邊開心的畫圖...


*玄天六陽 - 龍腦‧青陽子 - / PhotoShop

青陽子!!!!喔呵呵呵呵~~~~
我終於畫到你了啊!!!!!! (其實我似乎也還沒畫到幾個人物)
拜畫同人本所賜,最近幾乎都習慣拿PHOTOSHOP在畫圖,手繪板的存在
然有了意義,不再是手快廢掉的時候或是拿來壓泡麵的最佳利器了!!!!

消化鍘龑史倒數4話時,決定後面進度不追了!!確定開始走回頭路,於是...
........第一個想到就是『青陽很忙‧大家一起上』的萬里征途


沒想到15年後,回頭再碰布袋戲,道主才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人啊!!!
(霹靂狂刀1993年,現在是2008年...歲月不饒人~)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怎麼突然看到彩色圖哪!!!
喔耶耶耶,好有氣氛啊。

我只是要報告一件事…
明天,對,沒有錯,就是明天。
我就要去大霹靂參加茶會耶。
好酷喔,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狠害怕哪。
當然我拖了我朋友陪我一起去。
(畢竟,一個人去狠害怕沒有梗又聊不上神州的劇情)
啊,忘了說,明天荒山亮和阿輪姐會來。
(真是可惜,黃強華咧?!)

是的,明天過後再來報告詳情。

匿名 提到...

阿咆,這個好,尤其是那張害羞的圖,正點!
(竪拇指)

匿名 提到...

小弟對布袋戲不太熟..
不過覺得這張氣勢好讚啊~~^^

匿名 提到...

iceohw>氣勢果然是要用"暴動"的方式狂撇硬撐出來....彩稿還是得在多練習"""
其實我好想畫噴血(翻肉)這種的...

瑩>快!夾去配!!新年加菜~(回比~讚)

晚娘>(這時間應該在茶會尖叫吧?)
最近都栽在畫這些的,算是額外的練習作業兼...腐爛訓練(也就是說我好久沒畫大奶妹了);其實我連開疆都還沒摸完一半,雖然先把飛叔噴血的那段看完了....但神州目前我還不打算碰,等他出完了!在一次KO!!

話說...最近那個撲克牌我居然有想買來當畫圖用的參考資料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