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2008戊子團拜‧恭賀新禧


*點圖會變大(不要MSN問我:騙人!哪邊會變大?!)

是的!! 沒有看錯!!!!

好久沒出現的 肉慾 清涼阿咩圖,過新年嘛~總是要慶賀慶賀,那就找個妹
子來上菜洗洗眼睛,就老梗一下...

敬祝 全體民眾

新春愉快、萬事如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別問我一個賀年賀兩次幹麻,單純只是..........
『因為昨天我把手寫板丟在公司,導致無法畫布袋戲,所以只好拿滑鼠刻小美
女,仔細一推,竟然發現我有超過近五個月沒有畫任何的女人(指成年的)角色!
!!正當我質問內心爲什麼三字的同時,這個新春偽‧X妮就出現了.....』
(以上是原因)

我知道最近這邊有很嚴重的腐氣氛,難道這是導致氣氛詭謎的主要原因嘛?

20 意見:

gra 提到...

鼻血

ABOW 提到...

見紅了~見紅了~好喜氣啊!!!

ArchinaKMC 提到...

應該相當的冷吧...
不過好養眼,不想幫她加衣服XD

Know-it-all 提到...

這是里長在發春聯嗎???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貼在我blog~~~
(向ABow里長申請 "紅卡" 中)

ABOW 提到...

ArchinaKMC>這妹子是來溫暖人心的,她的功用就是在犧牲奉獻(洗眼睛)啊!!!

KIA>請貼!不過紅卡是被判出局耶....
哈哈!

sohome 提到...

腥年快樂阿!
忽然覺得我今年會受比南山勒~!

ABOW 提到...

SOHOME(這樣叫你好不習慣)>我看完第八回...可以確定你的確有機會受比南山....

(看一半噴笑)

KIA 提到...

春聯貼好嘍~~~
http://blog.pixnet.net/knowitall
謝謝里長伯呀~

我的blog變好辣的喜氣喔~~~

pixnet會自動縮圖...
恕我道行尚淺, 希望會找到解葯~~

大家恭禧啦!!!

yan 提到...

~_~" 「受」比南山......之前不是做過測試, 結果想當攻君的各位都變成小受嗎?!

布雷克 提到...

心有所鼠
這個好~~
祝福Abow 也是心有所鼠

當然我也希望今年能心有所鼠了

小班 提到...

新年快樂~~~

電子羊 提到...

所以沒有放大嘛ˊ___ˋ

有胸有屁股的女人好棒,
我口甲意XD

abow 提到...

羊>女人就是要有胸有屁股!!!(讚)差別只是感覺與程度~我說有放大有放大有放大!!!
你點了BLOG文的圖不就"圖"放大了?
是吧?
有很大喔!!!

小班>真是簡潔有力的新年快樂!!也祝你萬事如意、身體健康、什麼都很讚!

布雷克>希望今年我所屬能夠實在擁有啊...

yan>你這讓我想到我測驗結果也是xx受...明明我就一附(一心)攻派的樣子!

埃西歐 提到...

太辣啦~~~~

看得我捨不得轉台啊~ XDDD

呆呆魚 提到...

ABOW..

新年快樂呀~~~
吼~~那各賀年圖~~
看的我心癢癢...
不過...可以再穿少一點會更好..哈...
(明明就已經拿OB在止鼻血了說..不過OB還漫好用的~~)

ABOW 提到...

呆呆魚>好樣的!!!大爆點!!!沒想到妳...妳也很猛啊!!!!果然真人不露像,露出是美人(?),沒想到你居然拿OB來止血,不過說也沒錯~她很方便啊....還可以挑款式喔!

埃西歐>這邊是鎖碼頻道,意思就是..

切過來,頻道鎖死
想換都換不了!!!!!!!!

甄妮絲 提到...

(你傳網址那天我有來看...
只是我趕著提早放年假要把工作給趕完..)

↑↑↑以上是現在才留話的原因XD

話說,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也是有同樣的感覺:哇咧,整個好冷!

對了,賀年卡有收到就好,你可以順便對照片,
郵差應該沒掉包XD

Nic 提到...

好不容易考完試上來一下
沒想到你又讓我噴飯了哈哈
那句別問我哪裡會變大...
HAHAHA~

李不李馬噗馬路 提到...

好...好可愛噢~~~(顫抖)
真想帶回家養...這麼可愛的鼠兒哪邊買啊啊啊~~~~~~~

哈,對,我是對正妹沒輒的正港男兒... :P

ABOW 提到...

甄阿姐>放心放心!關於郵差掉包應該是沒問題的...相信不會發生跟我一樣寫錯地址也能到站的事件了!!!

Nic>就說大家都很糟糕....老想著會變大會變大,是變大啦!!!只是我不太清楚你們想要哪邊變就是了(裝善良)

李馬路>李不李啊鋪馬路嗎!!!!你想要養啊!?小心被人報警說人口(鼠)販賣...
這老鼠買不到,亨亨!看過忍者龜嗎!
有機會去下水道找看看,說不定會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