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囧]在家當米蟲

家當米蟲,意指竭盡所能墮落使用家中所有的產物
為了要在家當米蟲,所以家中事物或多或少是該了一下,至於是不是要
動要整理或是回收,可慢慢研究......

那麼!要了解一個家有哪些基本物件,就從客廳開始講起吧!!

---這次不廢話--廢話鬼再見-------這次不廢話--廢話鬼再見------


*視情況燃燒生命的糟糕娛樂機械
這是我生命中第一台屬於自己的小機子,真的!完完全全屬於我的!!!!
(只差沒在上面貼上我的名字吧!?)
放置於電視機前,小型吸塵器自買來就沒開封過,為了善盡利用,所以
它變成茶几底座,再疊一個作腰部,胸部以糟糕機器為主體,上面在搭
紙灰艇抄寫密碼、關鍵字、道具魔法用memo紙....紙盒!!!!

當然有糟糕機器,就更要有糟糕遊戲片.....
既然都要糟糕了,就要挑對眼睛有幫助的!!!
好比美型帥靚哥哥讚男主角、楚楚可憐主人你好蘿莉女主角。

在沉迷電玩之間,別忘了手指與雙眼運動後,搭配腿、臀、腰之三位一
體的整體搭配,才不會老是被娘說:『讀書有比打電動認真就好了!!!』
當然,更可以搭配看八點檔鄉土劇、熬夜看動作片、鑽研傳統戲曲藝術
同步使用,誰說在電視前面只是罪惡的來源!讓我們一起讓他進化為健康
的泉源吧!!!(閃耀)

出國玩,莫名增加行李重量找罪受.....(還得怕摔破)
ps:後面整個音樂磁場所有cd也算家當吧!?

那個幸鈴,可以說是命中註定要打包回來的吧?!
第一年去日本,因為怕摔行李,只帶了其中1隻(第一次出國)
第二年再去日本,因為自己拉行李拍摔,又只帶回中1隻(自助)
第三年又再去日本,因為公司出機票錢,所以預算夠多,又帶回1隻...
=_=於是一組就起來了!(狗年的狗幸鈴居然掉在飯店....)

------------------------------移動至房間-----------------------------------

房間部分,其實以書籍類居多,地上到櫃子,櫃內到櫃上,地板到床下。
為了這些書,除濕機每週都要來SPA一下!!

我都快忘記我脫離學校幾年了,但是打開抽屜那工具依然存在.....
三用錶、零件盒、麵包板、手工具幾乎都是高工(中)時期沿用至今.....
現在除了不完電路組裝,其他幾乎都在使用。
*明治小怪物的糖果鐵盒裡面裝滿滿一堆LED


床尾的六層櫃,畫冊居多(上膠套)、工具書、口袋書、一些原文漫畫等...
原文漫畫除了有些來自亞馬遜,再來都是出去玩,逛書局順便扛的...

其中一本,最神奇!!
就是他↓

這是在某國某個悠閒下午,在書局看書所買的漫畫(其實窩在那邊看很久)
這本還沒看完,所以打算買下,去找個路邊咖啡慢慢看....
咖啡也喝了、書也買了看了,因為當一個人看不懂文字的時候,他會很鑽
研圖片細節。就當這個人,回到了家不久,再度翻閱第N次的時候:
『.....好眼熟的文字型態.....』但是我敢保證,他不是突然什麼都看懂了!
更不是什麼保證買貴退費!!而是....



這是一本韓國漫畫啊!!!!!!!!!!!!!!!!!!!!!!!!!(作者的連結)


算啦!說到地球小海外漫畫,另外在挖出一小疊的港漫......
沒錯!就是口桀口桀口桀口桀口桀口桀口桀口桀口桀的那個港漫。
拳皇、格鬥天王、KOF,嘖!國高中時期的熱血與激情啊!!!!
=_=居然還請租書店幫我跟香港訂書....唉~那段年少輕狂的日子啊!!

那麼打開衣櫃來看看....還是書(漫畫)""

=_=恩恩,除了馬榮成的漫畫版本,還有何家勁的連續劇版本、鄭伊健
的電影版本.....天煞孤星 無伴終老 孤獨一生......

另一邊則是影音區......


古惑仔系列???????!!!!
好了!這邊趕快跳過去...

這裡好多了!基本上就是日系動畫居多...
再細分就是機器人的好像比較多....
再更更細分就是熱血的比較多....

↓個人口味的漫畫數十本

-----------------------移動至廚房-------------------------

冰箱內....


陽台邊.....

就說我立志要做資源回收站站長了!!!!!


--------------------移動至電腦房----------------------------



基本上還是書+玩具+怪垃圾+莫名物...

好吧!!
再鄭重介紹一個,一個重要如命、如同長在自己身上某個部位的...


























我‧的‧腳!!!

(不是在炫耀)
(反正我的手你們也看膩了)





口胡!
沒看過男人穿高跟鞋吧!!!!!
(奇森阿姐看了別揍我)

16 意見:

風痕影 提到...

根據我的經驗,廢話鬼是很難說再見的 XD

話說你的收藏好豐富呀 @@"
那個封面一點也看不出來是韓國的...
真昂貴的茶几 XD

看到那個麵包板
讓我想起學弟設計的系服
寫著麵包板不能吃 XD

匿名 提到...

鞋子落伍啦!!!
請示範美靴!!!

匿名 提到...

阿咆果然家當豐厚, 古惑仔/中華英雄竟然集齊了.... (那些遊戲嘛, 在PS2上也就算不上很糟糕就是了....)

感想嘛, 套用漫畫的句子:
感想

匿名 提到...

風痕影>我...我有再努力壓抑!!!至少就算鬼擋牆,也不能明著來!!收藏最豐富的大概就是寶特瓶回收吧?其他都是一般民眾的等級,其實我一開始只是為了看漫畫而翻,這種硬式畫風有它獨特的味道啊!!!!

昂貴的茶几,貴就貴重在他有個買了3.4年都沒開封過吸塵器啊!!!買來以後要給我孫子用~(麵包板不能吃,如果爆過零件還會有毒)

艾栗森>現在穿靴子好熱啊!!!!
(今年還沒挑到美靴,我看我去買個憲兵鞋釘板好了...)

yan>中華英雄彩版的我沒有,小時候在漫畫店窩看過了!而古惑仔其實在有線台也是撥到不能再撥,前幾天還在看勝者為王> <

匿名 提到...

白色的PS2
跟克勞德的小黑作用是一樣的...= =

匿名 提到...

這麼說來..
我家也有全套的七彩如來神掌啊(港漫真是威哪 ~~)

ABOW的家當好豐盛啊,我也好想有一櫃子的漫畫喔...(我哭哭)。是說住到中南部,就可以這樣盡情的收集家當嗎?嗚,真是讓土地小人也小的台北人我羨慕得眼睛快凸出來了
(我不管!我也要搬去台中住啦>_<)

BY THE WAY
ABOW,妳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囤吸管啊?(囧)

匿名 提到...

(拍手中)
阿咆的東西好豐富喔~!!
我對那個運動腳踏板比較有興趣
一整個走健康路線ㄟ~~
加油加油~!!

另外..那個冰箱真的是裝食物還是置物櫃阿?

拉扣 提到...

底片也就算了..我很在意冰箱裡為什麼會出現臉盆跟發票 -__-|||

匿名 提到...

拉扣>那是水果盆!!好像是什麼百貨公司來店禮(好虛),而發票...每次去超商買東西,飲料不是冰過會沁水嗎,就會在包包裡頭跟發票(或是更就以前的發票)你黏我黏的...就丟去冰箱脫水處理一下!(放外面很亂)(用吹風機很耗電)

sunrise>我還有怎麼搖怎麼黑青的呼拉圈!!
我的冰箱大多是放茶+玩具+雜物,食物倒是不多...除非剛好從家裡偷菜來!

青小鳥>撐不上囤積啦!世界滅了,只有我有吸管其實也不賴.....

只是剛好去超商有時我都習慣把購物袋丟給櫃檯請他打包(然後我去逛玩具),他就會幫我放吸管""""(外加我也很常去超商)...

PS:我是住桃園下面那個,中南部只有假日當旅社睡覺用!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又是書....
我看乾脆來辦一場麻將賽或其他賭博賽好了
看誰輸(書)最多~

匿名 提到...

嗚挖!!!!這是本BLOG出現最有氣質的笑點了!!!!!!!我不會玩麻將啦!!!!!

nic wu 提到...

「如同長在自己身上的某個部位」
看到這句!我笑到正在吃的泡麵都灑出來了XDD

ABow 提到...

這句話的原作者是奇森大姐喔!!!
因為看到我也狂笑,所以也拿來用....

由於我沒辦法輕倚床側一付嬌羞過人...
只好出賣了我的腳!

關於奇森大姐,請看右側小米酒朋友區!哈

The One 提到...

看完後潸然淚下(T___T)
我已經可以想像我夢幻之屋的書房樣了>"<
不過我一定會用美美得展示櫃擺放玩具/漫畫/雜誌/電玩...XD
口孔~~~
沒想到ABOW也是古惑仔的同好耶...^^!!
現在只有超虎爛武神,殺不死的黑豹以及黃王郎的天子傳奇...真是ooxx....

匿名 提到...

那個...
天馬流星拳已經被廢的事實其實我也很難接受。

不然這樣好了意思意思來點著作權費吧!:P

匿名 提到...

THE ONE>等你中樂透,在去特別為它們買雷射玻璃雕花美櫃吧!!另外...雜誌一般我很少會放在裡頭裝飾,常看的東西不會塞著!

也不算古惑仔同好,只是剛好發病去看!
看完就END了!

黑豹太拖,看不下去
天子傳奇看了一年多而已,也是看不下去

奇森>我說早期那些青銅,可以這樣一直打下去....升級嚇死人!青菜爆個燒個小宇宙就強成這樣(雖然還是打著那邊破那邊碎)

著作權啊!?
可以吃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