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囧]三億五千萬年的L‧O‧V‧E


●補天之際‧天氣 晴(我沒被黏上天,是該慶幸)

『女媧氏煉石補天之時,於大荒山無稽崖煉成高經十二丈,方經
二十四丈頑石三萬六千五百零一塊。媧氏用三萬六千五百塊,加
減乘除四捨五入下,由上可推,青埂峰下便是有著那麼個多出的
自怨自嘆無材一石。』

可是這石頭搞自悲,所以不是我!!
我只是在旁邊無聊的計算著被遺漏的石頭。

●有神仙花農之時‧天氣 陰(因為付出無所得吧?!心情跟著天氣也陰了)

『西方靈河岸上三生石畔,有絳珠草一株,時有赤瑕宮神瑛侍者,
日以甘露灌溉,恐怖此草久延歲月,吸收天地之精華,採集生靈
陰陽,正所謂:羊乳甘溫無毒、補寒虛、潤心肺.......且復得雨
露滋養,遂得脫卻草胎木質,得換人形,僅修成個女體。』

當然...那位面若中秋月,色如春曉花的美型花農,更不可能是我!!!
我生性害羞,只是靜靜的躲在一旁的草叢。

●西元前二二年‧華宅旁的破柴房(不過尚可遮風避雨) 天氣 多雲

『老爺!不要!!!!』『哼.....由不得你。』
『你...你不要再過來,我就要大叫了!!!』
以上,我都聽清楚,就連那股不寒而慄的感覺,也能感受。

等等....我不是老爺,更不是大叫的那個!!

●十三世紀‧大不列顛群島 (一群人圍著大桌子不知道在幹麻)
天氣 濕冷(這邊向來濕冷,以前是,現在當然也是)

你們不是說:永不暴怒和謀殺,決不殘忍,給予請求寬恕者以寬恕.....
濕冷角落旁,難到你們漠視我長久的存在!?

我乞求悲憫如天的你,給我自由。
望著你,你可知道我眼中看到什麼?
一個殺手!!一個寒風颯颯的冷血之人。
怎麼樣也聯想不到一個身材細小如我的人,是如何跟嗜命的你相
遇,我們到底是怎麼樣的關係!!?

『是啊,今生我依舊堅強如過往。』我冷冷的笑了.....
我只是來經驗人生,感受一切!我熱愛生命,我待友如親,甚至比自己還好......

但是!!!我招誰惹誰!?何苦要如此待我????

請收起你的憤怒與帶著恐懼的眼神,正視我的存在吧!!!
我不過如此渺小,為何生生世世如此待我?

沒錯.............
























-----------------------------------------------------
套朋友說的話,想揍我的去留言寫回應吧!!!( 笑 )

28 意見:

瑩 提到...

真的是一整個強啊!

abow,不必這麼比喻自己吧... XD

ABow 提到...

瑩>若是逃避現實我的確算"強".....
我這可不是比喻自己!
不是要說上輩子一定是?

我只是把名詞改成形容詞...

瑩 提到...

話說,居然是我第一個看到這篇嗎?

還是其他看到的都已經被嚇跑了?

你讓我很手癢想揮起拖鞋一拍而下啊啊...囧rz (一整個凶狠樣)

屏翳 提到...

喵的死阿咆,
我今天第二次被這東西驚嚇~
很想大吼一聲:大雄我要揍死你!!!!
= =+

海哥兒 提到...

我依約前來了..咦..沒人..去哪了..(坐)...噁..好死不死被我給坐到了..囧

yan 提到...

~_~" 看到這傢伙, 我看這篇的留言數會創新低吧.....

瑩, 千萬不要拿起拖鞋一拍而下呀!! 善後是很麻煩的...請記著, 化武才是王道.

瑩 提到...

yan> 其實我家不用拖鞋拍的,有專用的蒼蠅拍(沒有蒼蠅所以借來拍小強),一拍死可以順便鏟起屍身丟入垃圾桶,不必弄髒拖鞋。

而且拍過很多次,力道也已能適中拍死卻不會擠出肚腸...(嘿嘿嘿 ~_~+)

ABOW> 有沒有怕?? XD

ABow 提到...

瑩>你算很快啦!我剛寫一貼沒多久你就來了....嚇跑?不會吧!夜深人靜燈火闌珊,禮拜五大家應該都去玩樂了....

屏翳>這是幫助訓練心肺能力......
話說?屏翳上輩子是胖虎!??!?!口胡!!!

不過我可以cos大雄應該沒問題~

海哥兒>你這樣屁股會黏黏的喔...而且那些料,可能會有更多怨念轉化!!!

yan>化武的確恐怖!but!!!得用到跟我一起同歸於盡的程度材可行;基本上,拍完放把火燒了...應該就夠了!

ABow 提到...

瑩>蒼蠅拍拿去拍小強....一個正手拍可能就算了!但是猛烈反手拍,會血光四濺吧!?
不過看來你已經練出軟綿手,雄勁力道轉化綿亙神力....打死歸西不見血.....

後面那串是什麼??
跑亂碼...一整個看不懂的啦!!
(老招數又出來了)

小班 提到...

太混太混太混太混...太多段抄來的~重寫重寫!!
(其實只是想找人一起繼續寫~)

對了!我沒出去玩,記得明天見!

abow 提到...

小班>前面"兩"段而已咩,我有小小加改字....
本來內文可能會更短、短到不行!!!
不寫、不信,是不可能出現
所以我就.........

哈!明天見~
記得幫我帶請勿餵食的牌子去!!

ABOW 提到...

附註:後面的怪怪文體的確是abow瞎寫的....為了尊重著作權,還是要說明一下!前面兩段採自紅樓夢很前面的地方!

作者先生以及紅學專家,不要來抗議!!!
純娛樂而已...

晚娘 提到...

我才剛下班回家,竟然就讓我看到這篇。
我的媽啊,難怪大家都說這個社會病了。

噗,我的天哪!!
前面搞得亂文言一把的,整個讓我狠有feel。
結果總是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哪…

我只能說,ABow…算-妳-狠!!!

青小鳥 提到...

那隻咆小強其實長得還滿帥氣的耶...
如果上輩子是他應該也不錯啦
起碼也是強界的帥哥啊~~XD

(我不怕小強,只怕小人...= =)

電子羊 提到...

什麼XD
這個很妙耶XDDD


我那天才想要寫一篇與蟑螂有關的文章
如果是人類與蟑螂的戰爭我想我八成會幫蟑螂吧,我真是毀滅世界的大間諜 = =
曾經我跟朋友為了「殺不殺蟑螂」這議題吵了整整一頓飯+甜點的時間= =+

debusii 提到...

雖然說還沒往下拉就猜到一定是強,
但是我還是被強震憾到了…

為什麼是圖片強,圖片強,圖片強啊…
我看到書裡有強圖的話只會想把那一頁黏起來撕下來剪下來…bbb

ABOW 提到...

青小鳥>看的出來這隻吃好睡飽每天都洗澡!
不然這一身油亮動人,不是一般老強會有的~
老強呢...閃亮度不夠!行動力不夠(腳開開)!就連那兩根鬚都擺動緩慢!!

小人就太糟了,我頂多上輩子是壞人
不想要小人!

電子羊>妙!?!??!?!?!?!?
是完全不知道在寫啥的妙?
還是小強長的妙!

基本上我是不打蚊子不揉螞蟻那掛的~
殺蟑螂,頂多是放不知道有無效過的小屋...

debusii>我想你應該有心理準備了....

真的看的了就自動馬賽克了啦!
包含上面對話看到就自動反白.....

千千 提到...

真的好文言喔!
我本來今天想認真發文
沒想到無名剛好來個關站大整修
真的不是我的錯ㄚ~~

我有跟你的合照  要嗎?

親切的大姐姐‧偽 提到...

噗!曹X芹先生看了應該會很難過很難過.....
好好一個大作,被我當作怪文章的開頭""

沒關係低!
文章可以先打起來~修好在上傳!
一切都是來的及的~

PS:照片~~~要!謝謝> <(伸)

甄妮絲 提到...

怎辦,你說我看了這篇文之後就會知道要寫什麼了,
我仍舊一片空白...

我想,
應該這一世我是第一次來吧= ="

Sunrise 提到...

在還沒看到本尊-強哥之前
當個石頭 草叢 柴房 也挺有趣的
這些默默耕耘的角色
生命力跟強哥一樣旺盛唷~!!

ABOW 提到...

甄妮絲>大家都很努力想上輩子!
說不定大家真像是甄阿姐說的,其實這才是第一世...還是說,已經是活了好久了!?

我再寫啥啊!!!

Sunrise>我喜歡默默挖洞的角色!
又心酸又辛勞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那種

只要生命力強盛(還有一口氣)
就是拼了!

珊珊 提到...

那麼,你上輩子應該是死於非命吧,才會那麼快的投胎做ABOW,放心,這輩子你不會遇到拖鞋、蒼蠅拍、化武或是別人的屁股...
頂多頂多遇到一群小囧人 !

ABow 提到...

珊珊>死於非命的話~這樣我應該是這輩子來享受冤親債主的回饋的耶!!!排除脫鞋拍子化武跟海哥兒的屁股(為什麼海哥兒的就要特別提說是海哥兒呢?不知道!海哥兒的名字"海哥兒"就很適合掛在這篇)...

結果我這輩子還是來還債的!!!!!!!
囧!

twenty.eight.knife 提到...

嗨,ABow,
呵呵,28告訴您,28對小動物一向友愛,只要「欠你的」小強沒飛過來,陽關道、獨木橋,各自走。

說起來,28上輩子一定是「做了甚麼壞事」。(這是說,28上輩子是一個問句?)

ABOW 提到...

阿哈哈阿!!!!

好啊!!大家的上輩子本來就適用"問句"~
一定一定,一定是生物、一定是非生物,這都各憑本事吧~畢竟!那都是上輩子的問題,這輩子就好好做這輩子該做的,就對啦!

debusii 提到...

突然發現,
我的殺手用千面女郎打死阿咆的強了…

ABow 提到...

(舉手)精裝版的嗎!?
好高級的武器!!!!!!!

這也是便於收藏在民宅各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