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囧]扛起行囊半副武裝‧常行軍

-------------------------------------------------------------------------------


10/18,PM8點不知道幾分,我終於回到家了!!
(我居然挑百貨公司週年慶第一天去超市買東西....嗯?我不是加班!)
趕著將文章發送出,至少不要又搞什麼第一天就是最後一天的濫招數....
真累~

-----『打開私囊說亮話』---------------------------------------------

出門帶一包,管你多大多小包,通通打包成一包

拎著背包出門,不管天冷天熱、上學上班、買菜逛街都會自然的揹著,
撇開不愛滿手拎著大小材質購物袋以及環保問題外,大概就是無聊的安
全感作祟吧!!當然,你大可說:『出門只要帶著錢包、手機不就得了!?
幹麻那麼囉嗦?』很糟糕的一點,那錢包怎麼放?用手拎、還是隨手右後
屁股上那個只能允許衛生紙進去的小小空間?!

我甘願手機放在那邊,也不想把錢包塞在那;換言之,手機丟了沒差....
上超市,背包一轉,罐頭乾貨蘿蔔青椒一把丟進去,付錢找錢發票順便
一把跟著進去!!!
逛完書局,書本紮好固定(基本上都至少還有個紙袋在包包理)確定不會
被四周雜物折損弄髒弄爛,就塞進去,說真的拎著書袋走路( 最好上面
還印書局的名號 )氣質不會多30%出來,也不會去學生餐廳因此享有任
何優惠。

而我目前的身分很簡單!單純早九晚六的上班族,不像是以前過了六點
便從慘澹上班族變身為清純學生,自然包包中的瑣碎物品就少了很多,
至少....不會再看到扁鑽、鑷子、麵包板等(或許會有引發破傷風危機的
恐怖IC或是電阻零件)零零總總的水電工裝備....
或許也因為我經常背著"好大的那麼一包",我娘經常問我到底有多少東
西需要這樣來來去去沉甸甸的四處走晃,還包含....假日單純從家裡到店
面去幫忙,也可以扛著一袋去。從以上各種狀況看來,其實不難推想,
我都是使用哪種包款,無非就是"運動款"、"登山款"、"行軍款"、"連我娘
都嫌棄款"

什麼?什麼叫做"連我娘都嫌棄款" ?反正就是類似上述前面那四款,是女
人就不要太常使用的款式就對了!!........我說我是要方便,當然你想揹著
Jack Wolfskin去參加大樓剪綵或是婚商喜慶也是OK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到底每天扛哪些東西上下班。

溫柔的拉開拉鏈,眼前所見.....



就是經歷過地震加颱風的狀況!!
沒一個東西是整齊的在它該站好的位置!!



嘖....順便清理一下包包,東西也堆夠多了.....



我很愛逛超商,不如說我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在超商吧!!
不然怎麼可以跟超商阿咩聊天聊那麼久?
然後偶爾跑跑25嵐、58度、死搭霸....自然就會有很多吸管。
PS:以上這些通通是茶水間


將包內物大概的分類一下,可以分作以下幾個種類:

1.
食物點心類
茶水 - 是一定要的,要多喝水、多尿尿.....
仙貝 - 上班午茶時間,我愛仙貝!!
糖果 - 頂多七七乳加巧克力(參考圖)、再來就大嘴鳥,老人牙口差,硬的
水果糖那類比較沒興趣



2.休閒娛樂類
影音光碟 - 呃...我最近在趕進度啦!!!中午時間吃完飯可以看...



3.重要必備類
被半路臨檢,至少還能拿出一點點證明...(證明什麼!?)
PS:我知道錢很重要!但是那種東西不用提了....


4.增加知性類
基本上都有一本書,漫畫、小說都可以!!
因為這只是一般工作天,不用扛個什麼辭海那類死命重的東西。
厚紙板筆記本(一般款的會跟其他物體相互破壞,你看封面掉漆就知道了)
一包鉛筆文具、一個紙袋;放紙袋不是學小時候遠足遊覽車上都會放的
嘔吐袋......有時收集到一些印刷品或是必須妥善收納的東西就丟進去!
至於丟進去什麼時候重見光明,就再研究。


5.為了能活的比較開心類
我不能想像去廁所沒衛生紙的窘境....
我不能想像吃東西沒東西可以擦嘴的躁鬱感....所以面紙很重要!
(至少會有濕紙巾)

薄荷棒存在我包包的習慣久遠,可能是因為我有經常打瞌睡頭痛問題...
人類用品大概就是眼藥水(待冷氣房)、娘砲專用脣膏、窮鬼娘砲專用基
本化妝品、娘砲專用吸油面紙、限定款娘砲專用草苺麵包。

有興趣你就來問什麼叫做"限定款娘砲專用草苺麵包"!!!



6.根本就是垃圾類

除了新台幣不是垃圾!我看其他應該都差不多了....



附:常行軍,表示一般上班工作天的狀態。
不代表它一年365天,天天都是這樣的模式.....

它也是有整齊乾淨過的!!!!

38 意見:

匿名 提到...

吃驚~~~~~~~

那根本是多拉A夢(是「年輕人」的叫法哦)的百寶袋,廣東人就是叫「乜都有」,正奇怪一天真的會應用到這眾多寶物嗎?

如果稍為加多件衣服,我會想像閣下是準備隨時走難的哦(或廣東人稱「著草」)~~哈哈~

ABow 提到...

小宇宙>基本上就像是家裡都有一個類似"及難胞"的狀況吧~~這些東西除了藥品類,大抵上每天都會用到!

最近台灣天氣冷了不少,衣服都直接穿著啦!
之前天氣不穩定,我包包還會有"襪子"...

匿名 提到...

仙貝!「指」
心之友!「握」
加好道相報一下....
最近松青有一批仙貝好便宜的啊~
那種一小包裡有七~十種小仙貝的玩意。
一大包內含六小包只賣39台票~
揪感心的啦=w=
我今天還要去搬一些回家囤「松鼠!?」

匿名 提到...

我以為我的包包已經很複雜了~
想不到我連閣下的一伴都比不上~
看來我真該好好檢討檢討了~

nic wu 提到...

原來阿咆的包包比起小叮噹的百寶袋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匿名 提到...

說! 你是不是就是前幾天在超商前面翻錢包翻了一小時的那個人?

老實說,真懷疑你付錢時到底能不能找到錢啊?

The One 提到...

昏倒~~~~
我再次被宇宙霹靂超級無敵的ABOW打敗..
(請見圖一昏倒+鼻血滿地...)
這...
這根本是上班族的模範!??(驚!)
果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我懷疑你就是Y拍的怪咖賣家>"<)

匿名 提到...

阿咆,你是拾荒老人嗎 = =+
這行軍包讓我想到黃金傳說的垃圾屋耶!
XDDD
乖喔,找時間清一下垃圾吧~
那個什麼吸管和用過的衛生紙,
通通拿去丟掉啦................

匿名 提到...

你已經寫了,這超好笑的
我包包也好亂
還會有常人不會出現的東西(應該吧)

XD
寫出來好害羞

匿名 提到...

真的是超亂的一包啊!
那個不明衛生紙,快點丟掉啦,還拿出來現...=.="

不過你讓我想起一個同事,她也是超愛背背包的,常常看背着一包鼓鼓的,比你的還誇張,聽說裏面還沐浴用品+替換衣物...(她好像試過在外面的體育會更衣室洗澡後才回家...囧rz)

匿名 提到...

電子羊>好比從包包挖出一個男人嗎?!!(睜)
我星期五後就會一直都在老家啦~沒辦法好好寫東西(況且上班有時間)....
千萬別害羞!我的都給人看光光了.....(羞)

屏翳>怎麼有種蝸牛的感覺?拾荒蝸牛~
要捲進去還得東擠西擠的!!
我已經清好了喔~拍完照就等於清理完畢!!
(其實我大概一禮拜清一次啦!→因為要回家)

The One>我的應該還ok啦!宇宙好大好大~
我的包那麼小,說不定人外有人!!!
(還有~我今天這個包並沒有放寫真集,怎麼噴鼻血了?天氣那麼冷...你火那麼旺啊?)

還有....我大多數的身分是y拍買家~

珊珊>翻一小時我肯定被趕到提款機那個黑黑的角落....不過因為我的包東西比較多!如果要進超商買東西前我一定都會先把"需要"消費的金額放在口袋,一來不會亂買!二來找前迅速!!多讚啊~~ps:錢包有錢包專屬的暗袋啦!!

Nic>可惜小叮噹的袋子沒看過他挖出垃圾...
我的挖不出什麼法寶啊!!!

布雷克>你的很正常啊!複雜還ok~
我的複雜是由眾多莫名其妙所累積出來的!
別檢討啦!那..那我該如何是好??

T.B°>可惜新竹沒松青~我也很愛逛松青!
(台中好像有~)我只要去日式超市...都很糟糕!!不過台票39真的好俗啊!!
我這包要八十幾台票~(不過很耐吃)

這東西不能堆太多啦!會看電視打電腦沒是吃到下巴脫臼...

---------------
現在才發現我打錯一堆字!
是"急難包"!!!!不是""及難胞"

匿名 提到...

瑩>那衛生紙..........其實是......

我中午外食吃麵擦過的!
很ok!沒有生物毒害危機。
以前我學生的時候也是會帶~
因為課後或是體育課打個全場球下來,不洗太難過...(女生少的學校就是有這好處!盥洗室都有專用的淋浴設備)

匿名 提到...

什麼啊!上班如果坐你旁邊也太幸運了吧。

我好想要住在你家隔壁這樣就可以一直吃東西了不是嘛!

太完美了啊啊啊!你老闆看起來人不錯,只是感覺給錢的時候會很不老實。

然後那是《還想踢波》耶,我好喜歡他連封面內裡都會完全不一樣。
是莫名奇妙的續集或是外傳。

阿寶的包包真好,我也要開始在我包包裡面放零食。

ABow 提到...

21>雖然我的座位旁邊只剩下資源回收箱跟交通要道...但是要拉張桌子來應該還沒問題!我抽屜也會有每天要喝的茶葉、午茶包、咖啡、麥片...自己來嘿!

PS:還想踢波這本是社長的胸毛逆襲啊!!!

Mignon 提到...

我嚇到了!我嚇到了!我嚇到了!XD

難道出社會以後就會變成這樣嗎...~"~

匿名 提到...

mignon~很遺憾!我自從開始背包包就差不多這樣了....只是裝多?裝少?唉~~~

匿名 提到...

那個毛毛的錢包好閃喔!
~整個點到穴

看完你的以後
更不知怎麼開始寫第一篇了~P

匿名 提到...

那個毛包...
跟這個垃圾袋好不搭啊XD

Laco 提到...

那些看起來很有精神(?)的吸管們一整個點中我的笑穴了。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我輸了我輸了我輸了我輸了我輸了我輸了我輸了!!!!!!!!
此等行軍精神可敬可佩可怕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吸管那段我也有笑到~~

咆爺的包內容物真是銷魂啊
讚的啦!

李小球 提到...

大家都是大包擁護者呢,總覺得有一個可以讓你隨便亂塞也不會漲滿不收拾過也沒問題的大包真的很。方。便。省回來的收拾時間也可以多睡一點點了,呵。

帶著你的包......要是忽然要避世/避仇家幾天(?!)甚麼的也ok啊。

李小球 提到...

還有還有,我是仙貝的狂迷啊~~~*0*

匿名 提到...

我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
什麼東西都往大包包裡塞

現在年紀大了
可能快要有五十肩...
不敢這樣操自己~~

匿名 提到...

安妮塔>話說我年輕的時候就已經做過五十肩初期復建了(現在大概是60肩),不過背重的時候我建議兩肩扛,這樣才能夠長高高長壯壯喔!!

李小球>嗚哇哈哈!可以來開仙貝同好會咯~我自從開始會拿包,除了那種臨時布製扁購物袋外,基本上都愛大點好~總想說與其又塞又拎,不如一次解決~

不過你說的部分....我還沒帶足凶器啊!
碰上仇家,頂多拿IPOD或是罐頭海K人比較痛吧~

青小鳥>很正常了啦!!哪有銷魂...
銷魂的我收起來了~不能破壞形象!

圓>我相信你的應該也還好啦!!正常的東西應該會比較多一點...

LACO>你的形容比較讚耶!有精神的吸管們~站起來吧!挺起你的胸...膛吧~舉起你的...頭吧!!

甄妮絲>我同事也這樣說!你只是說毛包跟垃圾袋不搭,她們天天看我的則說『你是去哪跟人偷這包來用!?這不是你的東西吧?』

奇森>那個毛包因為有很多毛.......

外加有像是乳牛斑點(可是他不是牛啊!!!)
第一篇輕鬆愉快點咩!
別太壓力!
我只是現"拉機"(垃圾啦)沒辦法高貴芬芳啊~

匿名 提到...

.........
..........
...........
.............
..............
(無言中)
ABON的東西怎麼可以多成這樣阿~!!
對於一個不喜歡帶太多東西出門的我而言..
你實在是包包界的英雄阿~~~~ORZ~~
(趁這個時候把包包整理整理一下也是好的!)

匿名 提到...

累到趴也能搞創意?!猴塞雷~~~~
如果有紅色液體從頭部周圍流出來,
會更像吸死哀的現場吧??????

匿名 提到...

你的包包真經典,
怎麼會有這麼多吃的東西
真的好像小朋友遠足包^^

ABow 提到...

Sunrise>有啦有啦!我清理好了喔!!今天上班換個"書包"背了,星期一是快樂的收垃圾日子的開始啊!!!

know-it-all>紅色液體這樣我圖片處理要玩好久...還要簡單的給他去點背,這修那改(懶啊)!!我都不露臉了,不用那麼刻意啦!我只要當吸死哀的幕後就好...

逸>哈!因為禮拜五公司挺悠哉的啦!外加餅乾得在週休前消失在辦公室,我可不想下週看到異物出現在四周...不過平常會有簡單的小零食跟茶水倒是啦!!

匿名 提到...

我們家小乖本來看到吸管發票衛生紙時還覺得你們兩個的包內物還真像...
不過當他看到同榮茄汁鯖魚時就...囧rz

到底為什麼包包裏會有同榮茄汁鯖魚呀..如果是紅燒鰻我還可以理解XD

p.s:我們數位相機用的包包是一模一樣的的唷!

匿名 提到...

小班~因為..紅燒鰻不能拌飯麵,他只當"配菜",不像茄汁鯖魚配菜或攪拌都很適合呢!

這個包我用了好久~真好用!你看我T1在垃圾堆都還沒爛掉耶!!!!

發票我看台灣的朋友們幾乎都有吧?
我盡量不要在去開包中包了,不然會沒完沒了...

匿名 提到...

這個題目的目的,是為了要讓你稍微清理一下包包吧……

匿名 提到...

話說我還蠻寫貼那個「可以從包包挖出的男人」,可是這樣大家看到最後會瞎了眼無法繼續比賽...這樣我會有陷害對手之嫌啊....


XD

【呆呆魚。】 提到...

看完,
一整個就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啦,
人外有人大概就是這樣解釋的啦,XD!

PS..數位相機包~~撞包了。嘻。

匿名 提到...

aprildoll>原來...評審的用心,大家都發現了嗎?(所以投票選擇了!!!!)不過趁機清一清,也好~該換個包包背了~

電子羊>這樣會變成"打開私囊丟閃彈"
就相當傷害了!!!
唉~我比較想看一個實體男人從包包被挖出來!

督丟鬼!!!(台語)

呆呆魚>你說的姿勢應該是第一張照片的樣子吧?我是有練過的......你!你們!你們都可以辦的到啊!!!!!(學那種心靈課程的訓誡)

這個相機包好像不少人用哩~

28knife 提到...

Hi, ABow,
您的行囊,28是一整個讚歎啦!要是哪天發生事故或被困,有這些裝備可撐上好些日子啊,有吃有喝有藥,還有精神補給品(各書籍、漫畫和娛樂用品)。呵呵^^

建議加入方便麵和保溫水瓶,嗯,還有急救用品,尚有空位可再加發電機…(完全當是小叮噹的百寶袋)

另外,第一幅圖的回家相,超讚!(姆指)^o^

匿名 提到...

28~方便麵雖輕巧但是好佔空間,我都放公司!!不過有時會有不用沖泡就可以當零食的方便麵啦~~~


第一張圖應該不少人都是相同的狀態吧!?哈!

匿名 提到...

ㄡ~我慢了好幾拍!原來abow是布袋戲同好呀!(拍)我有趕上進度喔(浪頭狂笑)!還是不要在這邊爆雷好了(話說也只會炸到abow而已吧..)我對零食和配角的老闆比較感興趣~老闆那隻偶通常都拿來幹嗎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