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32-【2萬5千】作者‧介紹

─ 附錄 ─ 心酸的作者介紹- DAY-2
ABow‧編號45
--------------------------------------------------

號稱『年約30歲特殊喜好之男性(偽)
並且招搖撞騙好多年......
對外聯繫自稱" 林先生 "。

『林先生!?請問您全名是!?』
『林先生!』
『不好意思!剛剛電話可能不清楚,請問您全名是?』

『我這邊收訊滿格喔~放心!聽的很清楚!敝姓林,名先生!!』
(再度被沒禮貌兼沒愛心的掛掉電話)

這邊ABOW向全宇宙的林先生說聲抱歉!現代人的禮貌真的有待加強...

其實還有另一個假名!
但是....講出來我就不用混了!!!

【 相 關 經 歷 】

2002年1月正式開始正式成立個人網站,沒想到已經死纏濫打到2007年, 但
是除了畫圖以外幾乎不太會去做其他更新,十足的偷懶。感謝這段時間的朋友
支持.......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畫圖的尺度越來越危險....

2006年年底正式開始開始經營Blog,單純以自寫文開心為主!
(同時期網站還是活著!!!!!!)
畢竟,又不是什麼分享資源、BT分享等性質,靜靜默默的自HIGH。

2007年7月生平第一次參加網路比賽活動(尤其針對BLOG)
2007年農曆7月半,覺得自己是挖墳瘋子
2007年8月底,疑似完成瘋子般的行為

2007年9月,把瘋子般的行為正常化

不過,說正格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不管是文字、或是圖片,感謝不怕眼
睛受傷的每一個認識與不認識的你們(當然包含沒事被我MSN丟圖轟炸的朋友)
謝 謝‧THANK YOU

*以上內容擷取...某個地方,然後再繼續追加些東西。
----------------------------------------------------------
【 其 他 】

出生於很熱的屏東。
同年,黛安娜嫁給查爾斯、安倍夏美以及及川奈央出生,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
人民法院公審江青等人。

成長在有太陽餅的台中,現居貢丸滿天飛的風城‧新竹

現職是一名小咖到不行的上班族一名。

--------------------紀錄:2007/9/1-----累計:1868字---
想看過去發展,請找右列選單" 2萬5千的愛 "(!!)
如果寫完的話,有出版社想出的話,右邊有留言板..M我吧!
778

15 意見:

甄妮絲 提到...

沙發第三張XD

甄妮絲 提到...

整個認真的起來...
很好很好,ABOW繼續再接再厲!(拍拍←老闆砥礪員工拍肩法)

電子羊 提到...

我只等著收抽成的版稅,
不然沒錢辦桌啊XD

你真的認真了XD
加油(再拍)

話說回來我試過了,pixnet不能文繞圖啦,可惡,字一定會在圖的旁邊篇下或是下面一航或是上面一行就是了,強迫斷行的話圖一樣會跑,反正無法文繞圖(惱)

keikoei 提到...

還真的認真在完成那2萬5千字呢!加油啊!

還剩4萬5千左右...(對!是4萬5千,電子羊那邊有提到elan那2萬5又回歸你這裡了)

所以...加油!(也來拍一下!)

XD

晚娘 提到...

看來我們大家那滿心期待的眼神,ABow真的是有感受到。

噗,真是令我太感動了。
我終於看到認真的態度了…天哪!!!(眼泛淚光)

(親愛的各位,我想版稅和辦桌,我們有著落了!!!)

甄妮絲 提到...

太好了!!

不過,ABOW是不是被拍昏啦XDDDDD

布雷克 提到...

有目標有作為,真的了不起,

我從1996年架設第一個網站開始,如今也沒有做過什麼大事情。

然後自己架了一個社群網站,主要只是想要自己的東西寫部落格,但是管理不善就掛了幾次,讓我損失了有五百篇一上的部落格文章,如今我終於又要邁向我的新的五百筆了~

至於兩萬五千字~~那就加油了~~

等著宴客的那一天~~~

twenty.eight.knife 提到...

hi, ABow,
我也不妨來拍一下吧!

寫得不錯嘛(老師對學生說話的語氣),好好加油囉。

===這是28在ABow討論區的簽名===
「1千已完成了,2萬5千還會遠嗎?」,
「2萬5千完成了,5萬還會遠嗎?」,
「5萬完成了,10萬還會遠嗎?」…

Nic 提到...

哈哈我說二十八刀真是個盡責的編輯
有你這麼負責的編輯
大家很快就可以等著看
兩萬五千?錯
五萬?錯
十萬??
呵呵~

elan 提到...

哈哈 ABOW請加油
我這邊的份 也都歸你囉:p
您太有潛力了:p 哈哈

ABow 提到...

甄妮絲>28是香港第一沙發大戶...甄妮絲以台灣區代表為目標努力中!?

電子羊>上次寫的那些語法也沒辦法啊?
那...

歡迎加入辜狗大神的行列吧!(雙手環擁)

keikoei>我可是死命的燃燒我的生命啊!
不然正經60秒是不夠用的!
不過....
有看過"壞習慣"這篇文嗎?
未來~是有很多不定數哦!
話說~ELAN相當有技巧的,以不過度發表
意見巧妙的避開了攻擊...

晚娘>ABOW我對於諸君的熱情!當然感受異常!
(注意!是"異常"!!!)
我說啊...辦桌寫文就算了!
版稅是給作者的回饋耶!!!!你們想幹嘛!?

(回應寫到這!我的五十肩都被你們拍出來了)

布雷克>嚴重來說~我應該從1998開始的吧?
還是97?反正是我高三那段無知清純的時代.

好在我以前不是文藝青年!
沒太多資料!
不過說真的~你的BLOG文真的很多!!!!
要命啊!!!!
不過很多我都拿來做以後可用的資料參考來源啦!

28>我看你快去安排假期吧!小金人那邊好像說過大概會進行兩週的審核什麼什麼的~排假
存機票....

NIC>我有兩個可怕的門神!!!!!
就算負責不適合他們用,少說有"嚴厲"或是
"變態"來形容...

ABow 提到...

ELAN同學居然趁我再寫回應的時候浮出水面!!!!!!!

twenty.eight.knife 提到...

回abow:
假期去申請一下應該沒問題的,但abow您已決定了日期、時間、地點了?

28重申,28要參加的不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見面會,28要參加的是「請客+朗讀感言+單人『小叮噹之舞』+『2007夏日滅金同鄉誓師大會』」!!!

當然,請客這項是要多謝abow!^^

twenty.eight.knife 提到...

28的追加:
請客這個…應該也要謝謝elan?

ABow 提到...

28>這部分你可以去小金人那邊追問!!!
主旨就寫"為方便台灣以外參賽成功者的福利"
相信很快就會有回應吧?!

ABOW也要再次重申:
所謂平凡就是幸福.....
請客,蛤?
朗讀!?我從小講話口齒不清!
小叮噹藍色風暴那是ELAN同學的絕招本事
(PS:ELAN要請客嗎?)

2007夏日滅金同鄉誓師大會
這倒是沒問題!相關需求請至公關經理電子羊
申請!....但....高層不見得會執行!

以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