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31-【2萬5千】書腰‧菇狗菇狗你好神

想看過去發展,請找右列選單" 2萬5千的愛 "(!!)
如果寫完的話,有出版社想出的話,右邊有留言板..M我吧!
--------------------------------------------------------
─ 書腰設計 ─ 菇狗好神‧誰來挑戰?! DAY-1
--------------------------------------------------------


*Analytics 8/30 分析資訊

有圖有事實,沒圖沒證據!!!
一早進來辦公室,開開BLOG...好在沒什麼大事件又爆發,不過....

『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誰!!!!誰給我用2萬5千字搜尋進來的!!!』
『給我跳出來!!!!』


附帶一提,居然還有用"鋼鐵意志密技"進來這裡的?!
-------------------紀錄:2007/8/31-----累計:1091字------
370

40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你開始計字數了XDDDDD

話說回來,我搶到沙發了?!@O@

匿名 提到...

三十天雖然結束,但一切正要開始。

天哪天哪…好興奮喔!!!
字數字數耶!!
我要聽得獎感言,獎金還真的不能唬人…
(不過,干我屁事啊…噗.)

ABow 提到...

你看看~我多努力製造機會給大家!!
甄妮絲阿姐!如果我沒記錯...

你已經累計兩張沙發了啦!

PS:上一篇序就開始累計了(心酸)
可是...怎麼覺得好像很有趣!

↑請叫我"變態"
(如果我寫到明年怎麼辦!?)

ABow 提到...

哩!晚娘~我才剛回甄妮絲的,就看到你啦!!
對...

你說的沒錯!
我的命運就是如此...

不過之後我的人生有了其他努力的目標!!!
小心沒人看我就不寫了!
我最會牽拖!!耶~

PS:有獎金嗎?我比較愛這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搶不到沙發啦…T_T

個人覺得出書是個好主意!

話說回來,您那累計的字數,嗯,很可疑呢…

您怎麼把分隔線算在內了…一行分隔線:55字!!!

ABow 提到...

居然有人.......

去算分隔線啊!!!!!!!!!!!!!!!!!!!!!!

28knife 提到...

回Abow:
就是囉!怎會有人把分隔線「算在內」的!

那,您的感言就會只有分隔線囉?^^

要記得,我會催稿,但我亦是一個編輯(又在角色扮演了)…

ABow 提到...

我說啊...
分隔線是為了讓版面更有規劃
製造空間感!!

WORD的字數統計都有加進去咩!!!

況且...我是要拼萬耶!
別計較那總十位數個位數的啦~

nic wu 提到...

哈哈二十八刀真是太強了
連分隔線都算了

那我再說一個
word的字數統計可以只看全形字
分隔線算半形拉
lalalalalalalala~~~~~

ABow 提到...

NIC聰明!
所以我還還不算過分吧~~
沒有把所有的全+半形+空白算進去了!!

28knife 提到...

回abow(怎地我在人家地頭回覆人家起來…):

28自小已明白「聚沙成塔」的道理,您這些分隔線算法,可以做成很嚴重的後果,作為一個abow的熱切支持者,28是需要指正的!^^…

話說回來,推一篇文給您:請按這裡,人家充字數呢(當然是不算那些已刪去的字數),也有些不同的招數啦,不如abow試試LOOP?(沒錯,28正在打廣告^^)

ABow 提到...

28>LOOP這招~~~在學校老師都有教過喔!!
我大概寫到1/20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用!!

匿名 提到...

嘖嘖,這樣不行喔
進度太慢了XD

人說,有壓力才會發揮潛力,
不然我看在來個「雙倍」大放送好了!
耶,五萬字要變十萬字了嗎?
可以去投稿中長篇小說了喔!!!

好好想一下書名吧(邪笑)
XD

ABow 提到...

什麼!!!!!!!!!!!!
我剛剛是喝到假酒眼睛瞎了好大一下嗎!?

我是看到什麼眼睛好痛!!

匿名 提到...

http://blog.pixnet.net/elecsheep127/post/8199939

咆姊,新人客多了一位!

匿名 提到...

一邊看一邊對著螢光幕在狂笑,那二萬五千字還真是威力無窮呢!

初到貴境,請多多指教呢~

匿名 提到...

原來這個blog是可以留言的啊
終於不小心跌進來了(汗~~)

我咬著中元普渡的餅干
準備來看萬言感謝文啦

匿名 提到...

忽然想到,計算字數可以用倒數啊,那樣可以知道還剩下多字要完成。

不過以你才剛開始寫來計的話,會不會很大壓力...還剩下二萬三千多字...(來幫你倒數...)

XD

匿名 提到...

(推眼鏡)我的本職就是編輯哦abow。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ABow…命真苦。
不過,你也知道的…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
(文有點過長,我不想拖時間。噗.)

是的,您是個做大事業的,怎可被埋沒呢?
大夥可是好心地在催促著您呢!!!

說了這麼多,那個五萬字到底準備的怎樣?
(兇…)

噗.

匿名 提到...

艾栗森的眼鏡還微微地反著光哩!XD
晚娘先軟後硬真是高招啊!兩萬五千字的出版企畫就交給你們催稿了...

我跟電子羊去籌備宴客名單和菜單啦!哈哈



ABOW好好寫!抽的版稅才能付宴客帳單和人事費啊XDDDDDD

ABow 提到...

電子羊>
你居然.....還開了專用文!!!
週休二日還沒過完一半,我怎麼覺得昏天暗地的....

YAN>
週五晚上開車回家前!還很認真想說怎麼消化兩萬五千字!(為什麼我那麼小媳婦啊!!還真的去想)為什麼!!!誰來告訴我!!!我什麼時候得寫十萬字了!!!!!!!!!!!

啊!忘了禮貌一下
多次到貴府參觀賞文,潛水客一名
幾位香港參賽者的文~都別有味道!
(↑報告~這就是所謂正經60SEC)

Anita>

是啊...有時我會想說...
說不定把留言關掉,現在就不會發生暴動了
PS:那個萬!拜託!!兩萬五就好...五萬我可能會寫到第十屆的小金人吧!!!!

(下一篇回回應在接續)

28knife 提到...

hi, abow,
哇哇哇!您您您,怎麼…怎麼會出現?您應該在放假,然後週一回來看看混亂,不,熱鬧的場面耶!!!

ABow 提到...

keikoei>我怕用用了"倒數"的方式...
我就直接停筆了!!!!!(精神震撼過大)

啊!
人生啊!!!
為什麼那麼刺激啊!!!!

艾栗森>(淚跪)
我怎麼覺得...
"(推眼鏡)我的本職就是編輯哦abow"
這句回應殺氣高達180%...

既然你現在跳出來了!
我知道~編輯都很會寫!!!真的啦~
上次我提出的建議你可以參可看看!
一萬個字分給你!(跑)

晚娘>我決定....先憋氣自殺五分鐘
腦殘了差不多後再決定要不要做大是!
我家旁邊臭水溝可是看不到小魚逆游向上的!!

什麼?五什麼?
我喝到假酒眼睛瞎的差不多了.....

甄妮絲>
我的眼鏡也微微反著光捏!!
(淚光+T字部位出油)

不如當天會場我直接去超商或是土地廟
拿個香油捐款箱....
好心的大娘~威武的(?)的老爺~~

請你們可憐可憐我~
人家的BB扣是真正的BB扣~
我的BB扣是人家不要的~我捏把他撿起來

喔一押喔埃唷~~~(崩潰了)

PS:一整個我都沒有行為能力的感覺了T_T

ABow 提到...

28>我再不浮出來一下.....到時我像ELAN被賣到那個赤道以下的國家去....怎麼辦!?!!?

28knife 提到...

不過,abow,說回來,您這「2萬5千」(28對數字不在行,現在還是2萬5千嗎?還是5萬?還是10萬?「2萬5千」只是順口的叫法而已)的對稿工作可有專業的艾栗森同學協助啊!

您看您看,咱們同學/戰友/滅金同鄉/群眾…多友愛!

我們都支持您耶!^^

(完全當留言是msn用的人…)

匿名 提到...

我們的念力太強大了!
話說...
好像也蔓延到樂多朋友小金人的版那去了XD

ABow 提到...

28>我現在只有看到二萬五千眼睛會正常!
其他一概都瞎掉!!(假酒很恐怖~對於視力的影響真是大好大壞啊)

甄妮絲>因為!這已經不是尾椎骨或是脊椎癢癢的問題了!!

小金人那邊好像還好....吧!?
再這樣下去..

匿名 提到...

怎麼怎麼……
我一直有種”這裡其實是MSN會議室”的感覺哪!!!
是錯覺還是幻覺啊!!!???

既然ABow說了是兩萬五千字,那就兩萬五千字吧…
我們可別再對她要求太多了!!

ABow,妳看我對妳有多好。


(大夥別擔心,現在她寫兩萬五千字先,接下來什麼五萬、十萬絕對不成問題的。)

匿名 提到...

編輯只能「引導」作者寫作,萬萬不能捉刀的啊,這點職業道德是得遵守的呢。呵呵(推眼鏡)
如果要印出來給同樂會的大家看,我絕對可以幫忙的啊!!!!!
大家說要不要印!!!!
要!!!!!!!

ABow 提到...

艾栗森>沒關係!我的字典裡面沒有"道德"二字!

要印啥?!
出書貴公司要贊助嗎!!!!
OKOK!
留言版M一下嘿!?



屋!?我剛剛好想把自己摔近陷阱了!!!

匿名 提到...

所以嘿嘿嘿嘿
版稅抽了才有錢辦桌發帖子
抽越多越豐盛,以示誠意嘛XD

(拍)
其實你已經在陷阱裡頭了....
指示負責的是版稅(變了?),不是被賣到什麼赤道國家去,賣了我們還有版稅可言嘛您說是不是XD

匿名 提到...

我們出版社不太可能啦...現在想到的是print on demand,才可能降低成本,又好控制數量(推眼鏡)。
大家印開心的就好了啦。

那,兩萬五千字以外可不可以附上很多很多圖???

28knife 提到...

Abow,場面控制得不錯嘛,一點混亂都沒有(這樣會沒看頭的…)。

嗯,依照整個走向,這個「2萬5千」是很快會完成的了,我一點都不擔心。Abow,您要好好寫喔。^^(很認真的感覺)

(大伙兒別擔心,「2萬5千完成了,5萬還會遠嗎?」,「5萬完成了,10萬還會遠嗎?」…嗯,我開始期待這個可以成為長篇啦!^^)

28knife 提到...

給Abow的悄悄話:
告訴您一個小秘密,我也是變態的。沒有人鼓動就跟人陪跑去了。~.~!

沒錯,因為想支持您,我也寫上幾個字啦。(臉紅)o^v^o

但,我只會陪您跑一小段(重點)。abow,您這位有為的年輕偽男,未來還有一段光明的路等待您去完成。\(@^o^@)/

另外,提醒一下(裝好心),我想,我寫的那個應該不要算在您要寫的份裡面比較好。因為很可能的,我會寫的才不過是幾個字(28清醒過後已沒有要好好寫的耐性了),但若算進您的份裡,那極可能您要寫的份大概又要翻上兩翻(28已說不出會是個多夢幻的數字)。您會是「失不償得」啦!>_<

ABow 提到...

電子羊>也就是說?!要辦桌!?
也是未來的事情啦!!!!!!
台灣閱讀環境低靡,線上盜版猖獗...
我怕我抽不到T____T

放心!
你們應該在未來的文章中,
都會被我給賣了!!!!!
PS:不會到赤道國家去的

艾栗森>越講越有可能看到實體書的感覺了!
難道....我人生期待的第一本創作集,不是
漫畫....反倒是"散文"!!!吼吼吼!!!!!

快!
叫我文藝青年(偽)

PS:根據變態行為守則規定....
好像只寫文,叫做文藝
只畫圖,叫做藝術
有文有圖,直接升級叫變態!!

28>煽動團外....你們可以搞個暴動團!
目前宴客名單總數到底多少啊?
我真的很好奇!(感覺零散戶遍野)

28knife 提到...

嗨,文藝青年(偽),
嗯,28也有覺得可以去暴動的感覺…

nic wu 提到...

拉留言板面拉得好累~"~
再不開個會客室你家版就爆了
(開了換會客室爆XD)

大家一起來ABow家暴動吧

小金人大概苦惱這次的挑戰怎麼招來這麼多內藏暴動因子的挑戰者哈哈

一整個覺得好熱血呢~~~~

連以前看起來頗正常的二十八刀都整個暴走起來了~連平常憂鬱寡歡的電子羊也是~~

ABow 提到...

NIC>這就是所謂的人類的進化啊!!!!!

小金人應該會覺得
『今年不正常的人,真多...』
果然跟股市不穩、天氣暖化、北極熊被淹死
事有關係的!!

28knife 提到...

回nic(沒錯,我是28,而這裡是abow家):
「看起來頗正常的」這個評語,讚!總算有人肯定28的不正常了。嗯,nic果然是當記者的人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