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B-0-0

BACK
B之0 主題似乎只是想聊收納的關鍵
----------------------------------------------------------------------

本來想打電話給你。

好晚了!我還是決定用寫的比較禮貌,至少你不會因為這樣早上發
神經,頭也沒上膠、牙也沒刷就衝出門去。

可以幫我解讀一下,我今早凌晨的怪舉動嗎?

凌晨快三點,我剛跟S聊完天!嗯!是很用力的聊的那種,因為好久
沒碰到他了,總是有些東西想說、有些不知道該不該說,所以停
停走走的敲打著鍵盤。

我剛剛從櫃子硬是拉出了55L的登山包,雖然裡面塞了兩本書以及
一件像是瑞士捲的T恤,不過基本上算是空的。然後我把一堆固定
扣按順序的拉開,拿出那兩本不清楚為什麼在裡頭的書以及不確定
到底是洗過沒的T.......

然後我把書櫃的漫畫跟一堆書搬出來,把它塞進去背包去。


早上打開電腦,看了不認識的BLOG文,我也想買了機票就飛出去!!
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在練習背包收納嗎?

莫名奇妙吧?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