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8-阿爸節

小金人擂台賽Day8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



TO 親愛的阿爸

又是一陣子沒看到您了!
我知道沒多久,距離上次碰面不過
是兩天前的事情而已,況且…

排除六日這兩天以外,每天幾乎都在跟你敲MSN……
就感覺我們好像每天都在同一個辦公室上班、下班。

不過很多東西,是很難當面講清楚、說明白的。有許多事情我們好
像很久沒一起分享、一起同樂…

我想想,我們有多久沒瞞著阿母一起去偷吃排骨麵?

家裡一堆剩菜都吃不完了!
麵粉豬肉漲,連個陽春麵都要快40元,省著花好了!
還有,咖啡豆喝慢一點,咖啡漲價,連我都很省著喝!!!

有多久沒一起開車去東北角兜風?
或是去台三線研究開山路的技術?

上次你把小六(自用車)的轉速表怎麼弄掛掉的我還沒研究
好,不過A到坑洞這個問題,我可能得花時間再去做一次
四輪定位。

喔!對了!! 台三現在是個很要糟的兜風路線,草莓好像一
年四季採不完一樣,隨時有人過馬路...
您教導的左右位移開法…可能很難再現!!想想自從拿到駕
照,當全家人都在的時候,我永遠是司機順位第一名,順
便提一下,上次下巴(擾流板)掉的漆,絕對不是我弄的!!!

不過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因為您的指導,沒人敢說…

『啐!我就知道這一定是女人開車!!』

另外這幾天剛拿相機拿去送修,手邊少了一個貼身物
怪怪的,不過仔細一想…

我們好像很久沒一起去外拍了?

自從上了高中後,您一直都很忙於事業,這幾年因為您身
體欠安,也提早退休了,換來更多的輕鬆時間,反到是我
栽進工作後,一直都沒空約您出去…

有多久沒在群山環繞、或是海天交界處,
看著觀景窗中的凝集的景色!?


昨天我收到您MSN傳來許多照片…
恩……
如果您在老是拍這種主題的照片,我想……











我們真的該是要安排時間出去走走看看了…..


喔!對了~
您建議要我看的經書我一直還沒去翻,反正是自家人的書,
慢慢來就好,最近我真的很忙,問我到底在忙什麼,怎麼最
近半夜2.3點都還看到我掛在線上,還不忘叮嚀早睡,女生
最好不要這樣經常熬夜,真的很窩心,謝謝您!

等等?半夜2.3點您不睡覺去,還不是跟我一樣!!!!!!!!!

話說,今年的阿爸節不在週休假日,沒藉口吃飯慶祝或是真
的很感性的說聲祝福話,不過沒關係!人家買刮鬍刀買按摩
椅體恤父親辛勞,您知道的,這些物質都太表面了,感恩
感謝都是雙方感受知會就是最高境界,因為我算很了解您了....

這些東西,論您敗家的實力,我想…鐵睜睜的血證….我根
本沒辦法贏過您!! 講到這邊,我好像寫了很多…應該看的很累了吧!?

很多事情要說要做,寫再多我想都沒有這句話來的重要
那就當作是今天阿爸節的一個完美END!!

阿爸~
『 父親節快樂 ! 』


by ABOW













------------------------------------------------
PS:今天8號了?!
欠我的錢可以先還嗎?



不好意思~~10號要繳帳單了啊!!

6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abow,

您和您爸爸滿好聊的啊,您還嘮叨您爸爸哩。這樣真好呢(是指滿好聊,還是嘮叨呢?謎)。

爸爸節快樂啊!^^

ABow 提到...

28...
基本上我跟我爸的一些習性是差不多
所以很能聊~

外加我爸也算話多,兩個話多的人
碰在一起就整個很糟糕了...

匿名 提到...

Abow :
這篇好笑,我要轉寄我爸來笑,哈哈哈哈哈.

ABow 提到...

大發:
不要跟我阿爸說就好!!!

28knife 提到...

abow,

哈,我瞎聊的功夫也不錯呀,大家一起切磋好了。

匿名 提到...

感覺跟爸爸的感情狠好。
整個狠不賴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