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7-我是小"驚"人

小金人擂台賽Day7
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


※今天的主題可不是打混喔!擂台賽進行至今,每個主題
都有千奇百怪的發揮方向,讓我們看到部落格普遍之後,
發出的聲音更多元,也更豐富。想像一下自己是擂台主,
可以讓成千上萬個部落格同時發聲,你想問大家什麼問題?

主題: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

說明:對小金人口袋裡的題庫覺得頭痛、無趣嗎?今天小金
人換你當!想像一下自己可以讓成千上萬個部落客一起回答
問題,你想知道些什麼?請提出問題,並且寫出自己的答案!

-------提升互動的你我好伙伴------------愛的小金人-----------

萬能的天神,請原諒我!!
我知道這個主題涵義深遠,可是....
今天可以讓我偷懶一下嗎???
到剛剛我才想到我今天小金人作業還沒寫,所以加緊想了一個!!

好用又實際,簡單好理解

『小金人換我當!如果只給一個願望,你會....』

什麼?太短??

『小金人大發慈悲讓我當!如果萬能的天神只允許給你一個
願望去浪費,你會許下什麼願望....』(加字版)

好!就是這個題目!!!
那下完題目我要自問自答對吧?




『我希望還有更多個願望!!!』

古人有說過:人心不足蛇吞象....世事到頭螳捕蟬....

喔~還要寫原因...那...雖然貪,但是我終究是個哺乳類!!!
希望變有錢、希望變很有錢、希望變成更有錢
希望能擁有一家印鈔工廠、希望能擁有後宮三三千...

萬能到不行的天神會體諒我的!!!!
是吧?(看著外面風大的不行的天空)

----------------我去跪主機板懺悔!!----------------------------

2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有點詐啊。不過,要是能有很多願望的話,別忘了送幾個給我呢(厚顏)。

因為看過您的文,我才發現我漏答了問題呢。謝啦~

ABow 提到...

唷!28
(那麼晚了還在看文!!真拼~)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急著把之前積欠的圖給處理好,
中途給他偷懶一次!

說實在的,我這種先發文字貼草稿再
後補完稿,應該..算是違規再先了""

=_=小金人對不起!
我不該神經病兩種活動都參加
恩...

或許小金人在DAY28.29的時候可以出
個"天啊!終於要結束了,感動的回憶傳
說過程"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