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6:有看沒到折凳妹


[ROODO版本]

今日主題:『我愛夏天之有看沒到沙發妹』

今日心得:

悟空:「地球人共、俺に元気を分けろ!!」然後弗力札就掛掉了!!


暴露程度:有看沒到的85%
房間溫度:
33℃
此為早上8點左右溫度,啊!外面太陽好烈!!!


今天農曆十五,因為昨晚沒南下回家,早起先開電腦貼文!!
其實昨天出槌,有小小偷懶跑去看卡通...

什麼沙發女!!!??
這只是硬扯上關係而已!!!

:::::::::::::::: 今日流程 ::::::::::::::::::


PM 8:30
早....昨晚很早睡覺喔!
12點半我就已經掛在床邊喘了!!!

AM 9:00
好!工具帶著、軟體帶著!
不然回家沒東西能用,就開天窗了~
我可不想才第六天就掛點了!!!

出發南下!
看我一路飄移!!!(高速公路沒啥好飄的)


PM 2:48
餐廳的工作弄得差不多.....
在店內借用老爸的老筆電把線稿處理一下,
感覺隨時有當機的可能。


不過.....(臉紅x100)
利用在顧櫃檯空檔修圖....
而且感覺是不太健康的東西...
旁邊又有客人未上小學的小朋友在看....
這...這.......
(不是說上了小學就可以看!!!!)


喔!忘記說.....我們家是素食自助餐.......原諒我!!

PM 4:00
耶.....沙發變折凳了。
等級差很多,氣質整個掉!!!
沒關係!!!
重點是看人物!!!!
折凳好畫太多,一個圈圈兩個叉就結束了!!!!!!!!


對吧!!!

PM 7:07
整個慶祝大會達到最高峰.....
本想說去檢查一下上週就要去看的蛀牙~
沒想到醫生弄完了蛀牙,輕鬆的說了:

『智齒要不要順便掉』

好輕鬆~好自在~好沒壓力的感覺!!!
雖然前陣子我的確為他所苦,不過這最近沒啥問題也就算了,
好吧!那就" 來吧!!"

麻藥、拍照、動刀槍....真的很快就結束了!
感覺醫生好像拔掉了,嘴可以輕鬆動作了,我問到:
『拔掉了?』
『恩!』(戴口罩的醫生這樣深沉回答的聲音總是很有磁性)
『會痛嗎!?』(深情)
我用手比了比感覺有點中風的臉...點了一下痛的地方...
然後醫生突然失去深情又磁性的聲音,狂笑的咧!!!

ABOW:『嘴角很痛!!!!!!!!』

當然啊!!
打麻藥拔的時候痛我就踹椅子咬醫生了!!!還等醫生問!!!!
--------------------------------------------------

:::每天尋找高溫的腳步!!2007/7/28 09:00記錄:::
( 這是很早的時候新竹的氣候.....回到台中!!整個熱!!!!!!!!!)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
即時影像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