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7:純情飛官護士妹



今日主題:
『我愛夏天之純情飛官護士妹』

今日心得:
不會吧!?
北上152K外側塞車!!
這樣我哪來的及發啦!!

暴露程度:60%(天氣熱)
房間溫度:33℃


不好意思!其實這篇文,跟飛官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整個就是太妹嘛!!!!!!!

嘴翹下巴撅的!!!!!!!!!

:::::::::::::::: 今日流程 ::::::::::::::::::
PM 11:25
好樣的.....
人剛過后里收費站,就聽到:
『.....目前北上152K,三義爬坡段外側事故處理中..』
好緊張好緊張!!!

AM 12:03
呃.....到家鞋子沒脫先進來開電腦貼懺悔文!!!
今晚(應該說凌晨)‧拼了!!!!!

恩...扣掉尾數3分鐘,我應該算有趕吧?
我先下樓去把車停好"""" 囧

---停好車後接續心得之不承認中斷隔天又繼續寫之分隔線----


好!沒想到禮拜六提早完成了粗稿,想說假日回家玩一玩菜(因為
在廚房工作),然後晚上北上還來得及發文,結果整個禮拜日都
不知道在幹麻!好吧!居然連個車禍都能讓我碰到....

我不承認!我不承認!!我不承認!!!(反正都還在三十天內!)


我想護士服已經很夠人想像了,基本上怎麼想都個人發揮了
啦!會想畫護士不是突發奇想(雖然我可以預測三十天內我一
定會出現這個角色,好吧!我想我應該被污染到某種程度了)

Q:什麼是純情飛官俏護士!?
A:不是什麼新東熱片,其實就是
HBOSTAR MOVIES
撥到不行的愛來愛去的片子(
珍珠港)......裡面有好多好多
小護士...還有吸血鬼護士(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

為什麼扯到這個?

那...........當做我昨天去拔智齒的紀念好了!!
(不過還是跟護士一點關係也沒有!!!!!!!!)
-----------------------------------------------------------------------------

:::每天尋找高溫的腳步!!2007/7/29 00:00(台中)記錄:::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
即時影像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