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5:主人你好女僕妹


[Roodo版本]
今日主題:
『我愛夏天之主人你好女僕妹』
今日心得:叫我"雞毛撢子仙女"
暴露程度:衣服穿好好的15%

房間溫度:32℃

怎麼爆出一個女僕來?
啊...啊就有路人朋友提出來...就畫看看咩....
畫衣服果然很累!!!

第一次畫小女僕啊!!!
這種系列的實在不常出現,畫起來還挺不習慣的,
朋友說...有萌到,很好很好....看來是可以消化的!

這張圖我最用心的地方有注意到嗎???
恩!雖然這張用色不多,但是衣服實在很要命.....
我最喜歡刻雞毛撢子的時候....

有感覺到我對雞毛撢子的嗎????
:::::::::::::::::: 今日流程 ::::::::::::::::::

AM 4:30
早....我要去睡覺了!!!

AM 9:10
安全上壘....今天沒睡過頭!!
同事:『你最近看起來比較白耶!!!!』
是嗎?就睡少一點,不用花錢貼面膜喝精華液就辦到了!!

PM 6:00
下班!平常週五就南下回家當苦工了....
這個月改成週六追日出回家吧!!


PM 9:00
挫X!!!
想說今天早點畫好線稿省的又要爆肝......
上班時間就加減撇個圖,讚讚讚,就只記得人跟錢包
要離開公司而已....

---------------------------------------------------




後面施工人員好辛苦!!!還得在大中午吃飯時間, 又熱又
餓東挖西挖...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即時影像
*圖片提供:新竹市某條施工區域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