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4:拎猴搭!啤酒妹



[ROODO版本]



今日主題:『我愛夏天之猴搭啦!啤酒妹』
今日心得:
今天用非常歡樂兼急迫的心情.....
改用半裝可愛感覺...嗝~晚餐吃太飽了!!
(邊聽七龍珠音樂邊畫..人造人18號?)
房間溫度:30 ℃
暴露程度:...勉強算45%


*衛生署公告‧飲酒過量‧一樣會爆肝



:::::::::::::::::: 今日流程 ::::::::::::::::::
AM 5:XX
昨天的吸哈泡麵女,為了她的頭毛...
努力到天微亮,又是愉快的一天來臨!!
或許我可以把夏日30DAY養眼計畫改成


夏日30DAY爆肝計畫


AM10:10
.........(無言).....
確定眼鏡已經掛在鼻樑上了,確定是醒著不是作夢,
時針跟分針的位置不是平常熟悉的夾角角度,
X!!我睡過頭了(還過頭的嚴重),手機沒響、室內電話沒叫,


居然沒人打電話來挖人!!!???
進辦公室被主管問『你是昨天在家忙什麼!!!』,這..叫我怎
麼好意思說....." 我就在畫圖咩..... "


PM5:31
飯局改期!?
對!改今天!!
瞎會啦!!!!今晚我又要爆肝了!
吃好料的不是為了讓我的肝快樂啊!!!


PM9:20
喔呵呵呵呵.....


吃飽喝足、血糖值滿溢,
9點快半....草稿該畫啥啦!!!!

----------------------------------------------------
::: 每天尋找高溫的腳步!! 2007/7/26 17:00記錄 :::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
即時影像

*圖片提供:高中好久不見...已經投奔對岸的同學阿俊友情協助!!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麼剛好昨天才跟你要照片,你今天公司就停電
了;沒關係!大陸地區地大物博,
氣候較乾燥,應該不會太水深火熱啦!
.......同學你要堅強啊!!!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