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1:制服傻笑學生妹


【 Roodo 版本】
說到要畫咩,第一彈當然不能免俗要先來個基礎款的學生咩,什麼?
你說這樣穿一堆衣服哪清涼那辣了?
嘖!不先熱一下怎麼感覺的到涼的幸福!!凡事總有個先來後到的吧!?
  • 今日主題:我愛夏天之制服傻笑學生妹
  • 努力過程:整個畫圖過程還很熱烈的跟朋友討論往後 到底該多辣.....
    會畫不完啦!! 而今天在MSN那些想要天天丟訊息鞭策我的朋友們, 記
    得MSN好像有個封鎖的功能嘛??
  • 房間溫度:33℃
:::::::::::::::::: 今日流程 ::::::::::::::::::














PM 3:50
上班中,手空著的時候就先打混就撇草稿....順便先把一些可能會
用到的 東西先"款款歐賀",文字嘛.....總是要歷經一些過程才能更
血淚揮灑,回家才是重點!!!!

PM 6:20
終於下班到家,先來個同事出差拎回來的碗粿當晚餐,30天不開
伙了啦!!恩....吃碗粿、配煎茶,培養激昂情緒,我先看一片霹X
布袋戲....

PM 7:25
我終於要面對現實了.....該來的,避不了!
該去的,就該讓它走的輕鬆。我先灑泡尿先.....

PM 8:10
廁所看完書回到電腦桌前....開始面對現實了。
(這次真的開始在畫圖了啦!!!)

PM 9:40
......第一天挑戰就有
地震來助興...

PM 11:58
太好了!!DAY 1 THE END!!!

-----------------------------------------------------



聽說今天是"大暑"....
*每天尋找高溫的腳步!!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
即時影像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