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2:純純百合短髮妹


【 Roodo 版本】

今日主題:『我愛夏天之純純百合短髮妹』
今天...畫的很快...因為沒衣服的關係嗎?

  • 房間溫度:29 ℃

:::::::::::::::::: 今日流程 ::::::::::::::::::

PM 4:47
今天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昨天太晚睡,腦子一直保持放空或是
不正常的狀態,直到剛剛還在跟朋友討論畫圖
速度慢的問題,是
啊,連續個幾張應該就會加快了!預估32天後會變快,昨天第一
天的挑戰差點直接跳到最後一天;

朋友:昨天難得比我還晚睡
ABOW:30天後我會變人乾....
朋友:每天都這樣彩稿的話,很有可能= =
ABOW:現在畫圖速度慢到不行,上色...更慢..
ABOW:我想學悟空用元氣玉...偷吸你們的生命,就像吸珍奶!
ABOW:嗚喔喔喔喔喔!!!把力量借給我吧!!!!(集氣)
朋友:四周會有衝擊波!
ABOW:尾巴切掉會減少戰鬥力,但是如果學會土風舞,就
可以練合體!等級差不多了~同調一下!就會變成超4!!
朋友:有夠辛苦!!
朋友:那時候應該是300天後了吧?
ABOW:300天這樣搞,我就可以去火車站鋪報紙表演了!
ABOW:到時你會看到我用超級賽亞人4的狀態,兩頰凹陷..
蹲坐在新竹之心的涼椅上.....

=__=咦~愛珠義喔!(台語/天天開心做END)


PM7:30
晚餐時間....邊吃邊畫邊煮點心.....沒什麼好下場!!
( 咧?草稿跟完稿根本是兩碼子事情!!!! )


PM10:50
還在畫.....看來今天應該可以安全過關!!
PS:修稿亂弄了一個莫名其妙的粗稿...


整個,無言的詭異"""囧

--------------------------------------------------------------------------


Y新聞首頁:
38℃超高溫 未來一周沒啦

::: 每天尋找高溫的腳步!! 2007/7/24 17:00記錄 :::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
即時影像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