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Lights Out Day】pm7:50-9:00


關燈。
不管是外出散步閒晃也好,或是爬上大樓樓頂發發呆清靜個一兩小時,
緩和一下生活步調,裝氣質也很不錯。

前陣子有看過一個關於省電的串聯活動:
『如果你有天只能用一度電,你會拿來作什麼?』(
活動在這邊)
當年上課算公式,每仟瓦/小時=度...其實要達到1度電,是很快的!!!!
不過他的例子也寫的很不錯:一度電大約等同於
.使用電熱水器15分鐘。( 我很會"假勇",洗冷水還OK)
.使用烘衣機48分鐘。(窮人家沒有烘衣機....)
.使用電磁爐50分鐘。(因為怕死沒想過用她..)
.吹冷氣1小時。(有開機平均10分關掉,客人來才吹比較久...)
.使用電鍋1小時又15分鐘。(我家已經斷炊....無米樂T__T)
.洗衣機運轉2小時又22分鐘。(手洗腳踩,手腳並用)
.使用電腦2小時又48分鐘。(上班以外,已經不是很想再碰)
.玩Play Station III 3小時(含電視螢幕)。(三代?沒錢買..二代都在那生灰塵了)
.使用除濕機3小時又30分鐘。(這個每天至少都要開1小時,不想讓自己的書爛掉)
.四顆傳統鎢絲燈泡亮4小時又6分鐘。(這個很難避免....)
.玩Wii 6小時又21分鐘(含電視螢幕)。(沒PS3了!還Wii!!!!)
.看電視7小時又6分鐘。(電視僅供打電動用)
.彈電吉他20小時。(連個基礎C都按的哩哩辣辣..雖然我有把吉他)

我想我應該要選擇開燈4小時吧!至少這樣我在睡前還可以讀點書,
(讀書不是假用功,睡前就習慣要翻一下書......)
今晚的關燈拔插頭,我也會來響應,如果懶的出門閒晃....在家裝悶到
自動睡著也不錯,反正明天要上班,早點睡對身體也比較好。

幾個活動我還蠻有興趣,有去參與的朋友或許可以分享一下。
台北-不插電‧聽見更多
高雄-關燈抗暖化‧地球cool一下】放大火燒愛河(蠟燭啦!!)
新竹-星空‧音符‧故事】有音樂會...歌劇!!?!!?!?!
台中-居家關燈夜‧哪裡也不去】這個我想我會努力響應
>>>
其他更多縣市活動....

*Lights Out Day活動網站 (很多資料可以參考)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