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繪日記] 最近真沒啥事情好寫的


六月初,吸血鬼獵人D12終於出完4本,這幾天看完了,繼續等下一檔。
最近沒啥大事情,除了賺吃飯錢很無趣兼悶兼煩,兼上班會一直哼歌外..
大概也沒啥東西好說了。
嗯。
七八月要交一張社團作業,題目好青春,我需要煩惱怎麼把她畫的很色情!
有這種事情可以煩惱,也是一種快樂。
十多年前曾認真看過布袋戲,十多年後我又開始發病。
不過這次算次首例第一炮,因為以往沒有對他發過病。
很歡樂啊!!!!

3 意見:

Petit 提到...

啊社團作業?
那對我而言不知道是多早以前的事情。(黑線)

ABow 提到...

喔~這跟學校社團不太一樣啦!這是我參加一個香港的設計社團的展覽作業圖!(我也是隔了不知道多少年了....)

Petit 提到...

我知道那是香港的團體。:P
我有稍微看了一下該網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