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2007/4/20 【難伺候‧但還是要伺候】

老大說:買2送1超划算獨家促銷教練推薦限時預購中...
::: ABOW ::: 說:XX分部要的POP嗎?
老大說:對..直接印出來就好..不用貼厚了..難伺後
::: ABOW ::: 說:那我要對他們很好,還印彩色的嗎?


客人雖然煩,但是要糖吃的時候,你能說不給他嗎???
還有,我去對方那邊不下N遍,在意外情況下被發現其實我是個
會跑外面的美工,也不用說:
『看你的"庫SAY"就知道你是美工!!!!』
我都不知道學校老師也有教這種看人的技巧,好厲害!但我完全不想回應,
怎麼辦!!!!因為知道以後肯定沒好事。

的確!自從被"發現"後,對方都會直接電話來要找美工,我死守著名片不外
流、分機不告知的原則,自己接到電話還會說 " 他不在! "
就像正在忙其他大手客戶工作的同事說的....

『我又不是領你薪水!!!我幹麻幫你做這些!!!!!!』
真敢啊~(鼓掌)
我愛當俗仔!!!!耶~

1 意見:

MIROO 提到...

聲音細嫩:恩哼?他不在哦~啊?我啊?人家是剛來的小妹妹~~~~vvv(扭)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