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2007/4/19 【歡迎光臨‧早上出門就不用叫我了】

『今天可以去你家借睡嗎?』
是以前學校他系的學姊來電(還打到上班的地方!!),在學校工讀時認識的,
就稱呼學姊W好了。『啊?』我其實瞬間是停頓一下的,尤其是透過公司電
話聽到。『因為我明天要拍婚紗,早上七點就要去化妝開拍...所以想過去
你那邊比較快。』學姊W拜託著。
『呃.....你方便我就方便!!』
『蛤?可是我還要再待一個人去....我老公...』感覺有些不好意思.....
『恩~OK啦!不嫌我在旁邊晃來晃去就好.....』
等等,那是我家耶!?我在說什麼啊!!!

晚上下班,難得我已經脫離"電視依賴期"斷奶相當完全(只是還不知道下
個階段自己該幹麻),乖乖在電腦前面畫圖兼聽音樂(Eighteen Visions
-幻影十八),其實我這邊算很沒什麼客人會來,頂多就是偶爾以前社團
的朋友來這吃吃喝喝,順便散撥大愛精神,不然就是現在一週碰個三四
天的小肉了....

=__=客人來,總是不能把客人丟在客廳叫她們自己看Discovery吧!!
端出剛泡好的麥茶跟私藏的仙貝.....

『真快!上上週才接你電話,說有了,然後可能要結婚了,這禮拜就說你
下週要訂婚了(前天還確認過禮盒數)....』意思就是我下週要去灑錢了,
其實這個月我過的有夠痛苦....(淚)

『其實我也沒想過要那麼快就結婚,甚至還想說不要結婚.......』

學姊W講很小聲,可能是怕他那個"古意"的老公會在意,就這麼剛好,
切到康熙X了正好在講婚紗講結婚....快換台!看人家講如何便宜旅遊...
整個話題就很快轉到我今年又打算去哪鬼混,學姊你也太猛了!!!!

『快12點了,明天你們還要早起!早點去睡,明天上妝才好看...』
總之,在一陣瞎聊旅遊經驗跟今年的西瓜鳳梨木瓜真好吃的狀況下....
這對小夫妻被我趕去睡覺了!!

什麼跟什麼啊?

內心深深貼著無言兩個大字,好樣的!
回電腦房,MSN碰到小肉,小聊一下,關機睡覺去!!!!

喔!那個學姊啊~我們家你很熟了,早上自己刷好牙出門把門帶
上就好了~不用叫我!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