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吃‧速食店‧馬的咧蛋塔?!

話說,今天在Y首頁看到了『啃的雞』的折價券廣告,GOOD!繼前幾天朋
友MAIL發送『麥鐺鐺』後,又是一個殺人折價券活動(仔細比較,『啃的
雞』似乎折價比較多!!)
*附帶一提,朋友沒說沒發現...『麥鐺鐺』默默的漲價了??

既然提到『啃的雞』,同事就開始討論起最近他新出的『輕鬆捲‧德國香

腸風味』,下午茶時間剛在公司吃了7+12的大亨堡,不過目前還沒想過
要不要去挑戰(嘗試)。

最近一次吃『啃的雞』好像是過年的時候,阿爸突然跑去買來,當作過年

沾點肉味(今年過年,全程素食~不過對我沒影響!不過因為沒特別去煮什
麼,整個過年就好像平常六日在家吃飯一樣輕鬆,恩!睡的很夠,真的好
幾百天沒這樣睡到不知道民國幾年),其中居然買了蛋塔!!!!不過依照我們
家的習慣,每次去『啃的雞』都會買的東西,這次是啥?蔓越莓蛋塔!?
呃!!!讓我想想....

依照沒啥順序的回憶(反正我的海馬體不太有用),『啃的雞』大概出過

就是這些種類:

0.原味蛋塔:這個最安全了!!基本款~如果出新款太讓我思考,就吃原味吧!!
1/2.4度C蛋塔:這....基本上不能算是一款啦!只是換個小招式 。
1.薑汁金薯蛋塔: 廣告比東西還更有印象,有實際食用經驗,不薑!有薯,
但是口感不佳,可用小詭異形容,聽說賣的不太ok!朋友中沒幾個吃過。
2.沖繩黑糖蛋塔:這黑糖有給它香!我的吃法是買了回家在加烤過....就是要
那種微焦的變態香味!!
3.加拿大楓糖蛋塔:糖,很甜!!!難道是因為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先用舔的...
4.大納言紅豆蛋塔:目前僅次薑xx薯覺得怪的,曾經吃過只有一粒紅豆的大
納言,至少要複數吧!?單單一個會讓我想到蟑螂蛋....
5.皇家椰奶蛋塔:由於發自內心討厭椰子粉/奶,連嘗試都沒想過!
(喜歡椰奶的請見諒)
6.巧克力摩卡蛋塔:要抱著"這不是摩卡~這不是摩卡"的心情去吃它,不過
口味還不錯!不會有假味道(ex.人工香精)
7.焦糖瑪奇朵蛋塔:說真的....我把它跟楓糖混在一起了...
8.卡布奇諾蛋塔:太久沒喝卡布,吃到的時候.......
好像單純當作是花式咖啡的口味吧?
9.榛果拿鐵蛋塔:曾經在公司被榛果香精嚇到!!陰影纏身...所以一直覺得它
可能會很香,好在~吃下去還ok!就....很拿鐵....(榛果咧?),記得廣告是
說著"....什麼黑海沿岸30公里的向陽坡地才能培育出最頂級的榛果...."

10.法式香草葡萄蛋塔:又在一個同上!曾被一大缸香草粉與一大桶香草精傷
害過......此口味沒嘗試過!!不過廣告還算有點小印象"精選法屬香水什麼植
物為食材,年開花一次,含幾百種芳香成份,其散發出的天然香味,擁有
香料皇后的美譽...",喔!自從國小畢業後再也沒愛過吃葡萄乾....
11.蔓越莓蛋塔:好在它的紅寶石(水果中的紅寶石!?)是舖在上面的....廣告

不太輕易理解,不過舖在上頭總比混在裡面好!!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