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你忙‧我們可也沒閒著

多半下班後,都是在電腦前繼續殘害生命.....反正不就是msn
閒扯蛋,就是刻刻圖,基本上這兩位老人家是不能讓我好好的關在籠子
裡面,一定都是到我上床暈睡的前一刻,不甘願的被我送進去,
至於我如果在畫圖的時候......牠們是在幹麻咧?


↑閒著就是跟我搶繪板的筆,我得用布把
自己手+板子
蓋起來,很見不得人的樣子


↑告訴你多少遍了!要在明亮光線下保持距離看螢幕!!!!

那看gugu一直都很忙,bibi咧???
別擔心!牠正在揣摩蠟像的內心深處..
(死守著它專用的滑鼠支撐包↓)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