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B-1-1

L.F.
B之二
------------------------------------------------------------------
這趟旅程,算是一個輕鬆的旅程;
不管對於體力,更是對於內心的一種輕鬆。

肩及雲霧並行的山澗,輕踩細砂白沫的海濱,走過許多蜿蜒小徑,看
過許多悠閒恬適,這幾天一車、兩人,再加上簡單的行李,我們看了
很多、聊了很多,回到家中,才想到現實生活還是存在,偶爾的放鬆
突然覺得很珍貴。

我正享受著旅行買回還沒吃完的小魚乾零食,有一台沒一台不停的切
換著電視頻道,B平常並不看電視,所以也不會在意我如何凌虐遙控
器與不停跳躍閃動的畫面。

『.....你問我的那個問題.....』
『嗯?』『什麼問題!?』我清了清喉嚨,我剛剛有問他什麼嗎?

『就是關於自己一個人開車的時候....』B拿過我手上那包只剩下三
分之一不到的小魚乾,搖了幾下,又放回我手上。
『喔!那個嗎?怎麼樣了呢?』B突然這樣挖出問題,我有點措手不
及,不過他不會這幾天都在思考要回答什麼吧?
『你知道低頻噪音嗎?』B的眼神盯著停留在螢幕上正在說明如何打
出香濃豆漿的調理機購物廣告上。
『?』什麼噪音?低什麼?
『低‧頻‧噪‧音,也是一種噪音種類。』B認真的咬字再次複誦。
『......長時間處在低頻噪音下,人會產生壓迫感,讓情緒緊張、暴
躁,甚至不安。不過我覺得沒那麼絕對性......』

又來了,B很愛說什麼沒有所謂的絕對性,不是只有對錯、是非,有
很多事情都有一個漸層的地帶,深一點、淺一些。不過好在問他想吃
什麼,不會有所謂的漸層問題。

『那....』其實我也很好奇他想說什麼,有時他突然話多,都是打算
認真的說明什麼,雖然有時候我聽的腦袋一片混亂。

『一個沉穩且不中斷的聲音,有時候是一種催眠的方式.....』
『可能會讓很多東西穩定下來,也可能讓某些東西壓抑而等待爆發。』
『200Hz的低鳴,要說他是自海上飄然而來的鬼魅聲音也不為過吧?』
『讓你看到夢、讓你產生幻覺...』

『然後呢?』我很認真的在聽,就像在聽故事一樣的認真。
『..................』B沒回應,起身把電視關掉。
『那會讓人崩潰嗎?』
B愣了一下,回頭看著我,只是淺淺的笑了一下。


每次都這樣。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