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吃‧全省‧Miss.Sandwich (蘿莉三明治!?)


【新竹‧Miss.Sandwich‧蘿莉三明治小姐(中文翻譯:小姐‧三明治)
包裝精美(嘖,果然有下成本)啊!!!


今天一早,為了報名12月同人場活動.....
如米蟲般的ABOW,還是很早就起床乖乖的跑去郵局抽號碼單了。
當然,十點半多已經不算早了!!!!不過早餐還是很重要,這個時段更是混合午餐一起消費節省開銷的最美好時刻!!!!

郵局跟超商之間遊走完畢,看著郵局隔壁的美X美阿姨已經在清理煎台,也不想在多麻煩人家再清理一次,於是在恐怖的午前日曬下,悠悠晃晃的往城隍廟方向騎去.....
耶?!等等!!!這時間去城隍廟那邊是要買午餐嗎!!!!(喔~味精與油脂的集中營)

一個念頭剛起,下個小巷口馬上迴轉,打算去某個35元咖啡連鎖去買個嘎逼配波士頓,是的....= = 我喜歡簡單的波士頓派!

**

我得承認招牌是非常容易影響視覺駐足的一個要素。
因為招牌上有.............蘿莉啊!!!!!


↑蘿莉三明治‧店門
(由於沒在店內用餐,裡面 象徵蘿莉小姐般的純真 白色裝潢就沒拍了...)

進門後,菜單清楚的陳列在上方,也提供不少口味選擇,舉凡甜的、鹹的、東南亞的(泰式雞腿)、歐洲風的(德國香腸)、東瀛款的(日式豬排)、肯爺爺款的(卡拉雞腿)等等....蠻多口味的咧!※也提供套餐、可頌、飲品



由於ABOW非常不好意思一個人在店內悠閒的啃食三明治(SORRY!這是一個微妙的習性).....就點了最"普遍兼安全兼根本不用看MEMU百分之九十九點八以上都可以點的到"的鮪魚蛋以及燻雞三明治!!!


↑因為ABOW有雞控屬性,燻雞口味馬上被吃掉....只好拍攝鮪魚蛋三明治作為參考。

鮪魚蛋三明治,顧名思義就是鮪魚,所以沒有生菜!!!!
由照片得之,我們可以非常明白的知道這兩者與土司之間互助的關係。

個人食用心得:
基本上早餐建議多多攝取蔬菜水果,所以我建議大家挑有草(生菜)的比較有口感!!但是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可以在多點一兩款其他口味,增加不同的娛樂!!!

三明治是非常紮實的躺在那10.5X5.5X5.5CM的可愛包裝盒中喔!!!

而在比較特別的口味部分,由於平常在早餐店多半吃到的都是巧克力花生草莓口味的三明治.....以上這些.....這邊也有(安全款),不過還有鮮奶芋頭、紅豆、地瓜等等口味(還有巧克力提拉米蘇,不過礙於前幾個月某提拉之友聚會,著魔似的吃完12吋提拉米蘇,在一年內我想我應該不會輕易去點這四個字)。



姆.......怎麼說呢!?
甜度部份我想怕甜膩的小姐們大概不用煩惱!!!糖分的添加算是拿捏有到;在每一口之中仔細咀嚼似乎還可以吃到尚未壓輾完全的顆粒,不過在根莖類與鮮奶親密融合之下的基本香味部分似乎有待加強啊......

不過食材部分算是相當新鮮!!
尤其早上那份燻雞,美生菜好多啊~~~而且都還很清脆!!
(PS:美生菜這類常見的生菜基底其實熬夜或是放置過久是很容易可以發現的~)
綜合今天吃的口味,整體上算是相當清爽的三明治大總匯,價位上在尚可消化的階段,平均為25~35元之間,若是選擇套餐,也是可以將早上的飲食預算壓在100元以下!
在預算不高,但是想要多重視覺刺激之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PS:星期一~四 全系列三明治85折
  星期五~日 購買六個三明治送25元三明治一個


NAME:Miss.Sandwich
ADD:新竹市和福街120號 (大遠百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與西門街交會處附近)
TIME:AM 6:30-PM6:30


2 意見:

大头虾萝卜 提到...

好喜欢你的部落格。有时间请来坐坐:
www.1day3meal.blogspot.com
www.naimik.blogspot.com
www.yongmei401.blogspot.com

Do welcome you to become a follower for my blog. thanks!

菲比 提到...

啊.. 我好餓唷 ︶3︶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