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繪] 鬼畫符般的交換明信片活動(改)



依稀、彷彿、好像.....我很久沒寫 亂畫 卡片給許多的朋友了吧!? 

尤其自從07年,在那某個感覺自己把五年內要說的、寫的、嘮叨的字都
在那幾個月瞬間燃燒殆盡之後,似乎BLOG 的更新就整個非常的偷懶,
雖然還不至於說以"季節"做單位,但是論"月"倒是綽綽有餘了。 

回頭看看書架上的印刷品還真是不少,而對於依存在網路上的人來說,
互通書信其實是一種很棒的復古互動,哪怕是根本沒營養的哈拉(?)、
哪怕是一整個不知所以然的亂畫(??),更哪怕是芒毫篆刻的到眼酸手抖
卻還是不知道到底想表達什麼的信函(這個我辦不到,只是單純舉例)
.....總之,寫明信片真的很有趣。 

前陣子剛結束的的那本同人誌漫畫本,排除因為個人因素(就是拖稿),
給諸君恩公指定的簽繪也是用明信片,雖然畫到有點精神崩潰~但是說
實在的,還是畫的很開心,或許~某種程度可以稱之『明信片不畫不順
眼之後天免疫秀逗症候群』吧?! 

咳~反正難得發文,閒扯結束.....讓我們回到起點。
(不然又要越扯越遠了)

總之,就是ABOW要來 消庫存 交流感情了!!!!(其實只是要講這個)


關於明信片有沒有啥新花樣,我要說『沒有!』
而會使用到的菜色我自己隨機了....

不過我要先說好!!!
卡片寄送不針對什麼逢年過節、春夏秋冬、婚喪入宅...
抓到時間就會順手開始 消庫存 用愛謄寫....
各位很久沒碰面的鄉親父老,歡迎共襄盛舉,禮金隨喜!!

------因為很偷懶,所以用COPY的填寫就好---------------

收件人:
收件地址:
其他:(這個有寫的話,會有助加快書寫速度)
-----------------------------------------------------

最後,祝大家都能順利花掉手中的消費券....

PS:預定的本子數量送完了!感謝惠顧
再PS:要互換的寄信來也是OK....300-99新竹郵政10-110號信箱 ABOW

17 意見:

甄妮絲 提到...

好久沒搶沙發了(拍拍灰塵)...

甄妮絲 提到...

可以都要嗎?(伸)
我要那個3.自用基本款或者4.看起來很過年的好了...XD

ABOW 提到...

甄妮絲>>>>
你手腳也太快了!!!我都還在噗浪跟那個
點不開的拉bar搏鬥你就留言了xD

當然可以兩個都要啊XDDDDDDDDDD
這次的顏色很適合餐廳喔!
(墊湯鍋)

mos 提到...

想不到那個留言板還存活著!!!

布雷克(黑熊) 提到...

噗~~
我要我要,我要跟甄妮絲一樣的3,4~~

瑩 提到...

我可以貪心點要3456嗎?XD
要不345也好...
再不然就34...
XDDDDDDD

謝謝~ ^^

晚娘 提到...

話說,我也可以全都要嗎我…
(噗,我是什麼腳啊我)
不管不管啦!!!
嘻:)

(那個同人漫畫本也要算我一份啦…)

晚娘 提到...

好啦…
如果不行的話,人家要跟瑩一樣。

嗯哼…不管啦!!!(繼續扭!!!)

ABOW 提到...

小摸>
你該說沒想到我那網站裡面東西都還可以連結XDDDDD

布雷克>>
那你有要本嗎???確認一下!
漏算會很不好意思...

瑩>
當然很OK!
前面幾款你們應該都看過了啦!!!!!!
不介意就好!!!

晚娘>>
可以全部要啊!
我這是在清庫存XD,布袋戲款的只是搭了一
個順便!(漫畫本給你算進去了!)


記得要去寫資料嘿.....
這禮拜我會南下跑攤位,回來有書的就可以先寄送了XDDDD

indigo 提到...

我...我也想要明信片和禮物~~(扭)

ABOW 提到...

indigo>>
OK!!本子還有!!
記得去填一下資料喔~

ABOW 提到...

更新資訊.........
黑暗的同人漫畫本已認領名單如下:

小班、甄妮絲、瑩、電子羊、mos、晚娘、布雷克、indigo

殘:2本

nam 提到...

我還欠你一張明信片……有點不好意思再要…… "-_-

ABOW 提到...

nam>>>
方便優先啦!
除了真的很久跟BLOG朋友玩活動外~
這次像是在清庫存XD!!

不用不好意思啦~^^,你們收我都偷笑了

nam 提到...

那我不客氣用自家製明信片一張交換~

BG 提到...

咆爺就是這樣大方
完全沒來什麼規矩的
只要留言就可以要
那我怎麼好意思不要
(是說,明明我就是單純想要,還是又裝模作樣,廢話了一堆XD)

姬老

匿名 提到...

YA~~阿姐的年終歲末大清倉~~~
算我一份好嗎~~~凹嗚~~(抱大腿狀)HAH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