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貓掌是好物

其實我對貓,好像感覺沒那麼深.....
畢竟我是個鳥(禽)控!!

但是貓掌這東西,真的很迷幻。
沒親身感受過,真的不是那麼輕易能夠理解....




之前家裡也養過黑色小野貓一隻,大概是母貓覺得我們家太安全....
居然生在我們家前庭的紙箱櫃子裡,原本一窩四五隻,發現後隔一
天只剩下一隻沒開眼的小黑貓,= = 傳說中被留下的貓是品管不良啊!!!

不過還是養了牠。
等他略大了點,還去獸醫那邊打基本疫苗兼驅蟲(喵咧!不便宜)
這下可好,這隻貓其實野性不低.....還是該說我們取名取的不好!?
牠的疫苗卡上就寫著『黑喵』,還是照吃照玩,一路成長茁壯.......
說穿了我們家是客棧啊!!!!!
鎮日風流、夜夜笙歌,於是某天就被不明公貓給帶出場,一去不回頭....

兩三個月後再看到牠的時候,帶著伴手禮回娘家了....
就跟當初牠的娘一樣,又是一窩小貓。

--

現在這隻米克斯,是好幾個月前跑到店裡的小貓。
是個不怕生的小母貓!!店裡客人來來去去,牠也大剌剌逛牠的大街.....

基本上現在她應該算為人母了....只是因為難產,小貓五隻...
三隻去賣鴨蛋,兩隻下落不明。
(颱風夜難產,隔天發現的早....緊急送醫開刀,咪咧!!!上萬的醫藥費)



不過也因為這樣,這隻貓整個更黏人了...


↑結果牠的名字還是很隨便....『阿咪』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想知道在有養貓的人當中,貓咪叫做咪咪、小咪、阿咪、阿喵.....的有多少?

匿名 提到...

大約有八萬隻那麼多吧?!哈,我亂說的啦!(逃)

匿名 提到...

小森森>
至少我們家養過兩回...
兩次都跟咪或喵有關聯,= =基本上家裡有
長輩或是老爸老媽走本土路線的應該都不太
會去取很難唸的吧....

鬼平>叫小強的更多XDDDDDDDDDDD


包含我同學!

匿名 提到...

還好我家的都跟貓啊咪啊無關
但是我完全可以體會這篇寫貓掌的感覺
真是讓人著迷啊

匿名 提到...

FISH>>>
狗掌也很迷...
只是要自動忽略狗掌味道比較濃郁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