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炫燿] 萬能的天神,請賜予我一張新椅子

好在,這次發文距離上一篇只有十五天,還沒破紀錄。

不過這不重點!反正沒破紀錄就沒梗,沒梗就不會來發文.....
但是今天ABOW我實在太開心了,尤其這幾天其實有被心情不太舒爽到。
(雖然噗浪業障大減,但是一回頭再噗居然是上去抱怨)

排除前幾天被一些奇怪的孩子給怒到以外...要讓我會因為畫圖這件事情而
生氣的狀況實在少之又少,甚至說我以為自己已經很不會去在乎這些,我
想我還是很會安慰人的那種,結果自己還是被這樣的狀況給氣到!!
那孩子我不敢說他說錯話!
而應該是說....真是不太會說話!!

我真的怒了。怒很大!
但是ABOW的壞毛病還是存在,就算生氣也是溫溫的笑著回他一記左勾拳!
氣過了,抓狂很快,但也平復的很快,人類啊!果然是種情緒化的哺乳類....
(雖然我家的狗也很情緒化)

--

過了這個白目孩子的事件後,昨天再度又進行家務金融掏空事件......
說真的!幾個知道ABOW現在都宅在家,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早九晚六的上班
族,沒有所謂的固定收入,可以說是一整個開心的任性過生活;這陣子我
承認我有滿足不少特殊的情愫.......但是昨天這個掏空事件,整個讓我絕
得到底我在那邊苦哈哈到底是怎麼一個狀況?

算了!這種搞悲情不像我!
當這也是萬能的天神給予的考驗吧!?

今天透早一醒來,給自己買上一份許久未嘗的洋蔥加量的美X美漢堡蛋,
老樣子...又是沖上一杯溫熱的紅茶.....
滿足了胃,抓著車鑰匙直接去逛賣場,這張坐坐、那張玩玩,轉轉椅墊、
拉拉氣壓桿,買椅子也是有FU的問題,當屁股坐下的那一剎那....內心
那止水已久的平鏡,就是突然來了那麼一震...

" 就是你了! "




那種顫動感覺,許久未有........

一回家還無聊MSN跟朋友炫燿去"
哈!我還真是無聊到有剩下。

PS:順便買了新的馬桶刷XDDDDDDDDDDDDDDD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閃到我的是....新的馬桶刷!(笑)

ABow 提到...

egg姐>>
那個馬桶刷還更更閃的地方.......
就是...

他的塑膠外袋束口居然是用那種閃亮的魔帶啊!

PS:就是包糖果、土司封口的亮亮的緞帶鐵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