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爆衝?] 坑是自己挖的,跳起來才過癮



今天倒數52天,我連本子的頁數都還沒排算出來........草稿(遠望)、分
鏡、短篇,這種東西真的不適合我這種想到什麼就畫什麼的人......

誰說還要順便出一個作品集的!?(我)
誰說要出布袋戲的同人的!?(我)
誰說地球只有一個的!?(不是我)

幹麻一開始就下這麼大的關卡啦!!!!!!!!
好多的裝飾品、疑似古裝的服飾、好多的山鳥花草飛禽走獸......

我的小小心靈,正在莫名的翻滾中.....



一整個懷疑自己畫的完嘛!??!?!?!?!?!?!?

10 意見:

ABow 提到...

= = 有坑當埋,則須埋
無坑當思有坑苦......

匿名 提到...

你今天是大爆炸就是,忽然狂發文!難怪會畫不完! :p

匿名 提到...

撒旦...我今天有畫圖啦!!真的有!!!!
狂發文不過也只是凌晨的事情~
(之前就墊著沒發)

這篇開檔案到send出去連3分鐘都沒用到耶!

Unknown 提到...

這是一個好大的坑......
安心跳下去吧!(揮手)

匿名 提到...

咆爺,小的應該阻止你嗎? 那好吧...

(咳咳)

老爺!! 不要呀!! 別這樣呀!! 這種禁斷的XX 別人知道會有閒言閒言的呀! 你有想過 Venti 少爺嗎 ?? 呀, 不要呀呀呀呀呀呀呀~~

(十分鐘後)
...
(沉靜)
...

-----------(我是分隔線)---------

(煙) 都說別印這麼少,你看! 都賣光了! 你說現在怎辦呀!!

匿名 提到...

indigo>我已經覺得這個坑很深...我還在往下墬當中,= = 自作虐,不可活!

YAN>請拉住我的腿,這樣才夠意思!
我最愛禁斷、我最愛XX、我最愛糊搞瞎搞啊!
來吧!!!寶貝.......


30分鐘後..
另外一提,VENTI在5/10早上已經走了~
感謝他陪我這一兩禮拜的日子,很開心..

真的。

匿名 提到...

PS:關於印書少,如果能像YAN說的迅速完售~
我真的會很開心........
= =畢竟我又不是畫什麼時下熱門ACG,更不
是什麼知名大手~哈哈哈!!!

光是說我畫布袋戲,就不知道囧死多少人了啦~

匿名 提到...

VENTI大掰了..?!...AMITOFO...
這尊真可愛阿(乞丐裝)....因為窮才吃泡麵嗎...?!
不對...現在泡麵也很貴...>_<"

匿名 提到...

跳啊跳啊!!!
我要收集布袋戲妖道系列哪!!!

突然狠想唱,轉吧七彩霓虹燈。(這是怎樣?!)


ABOW,加油啊!!
就這樣跳下去,繼續下墜吧!!!
(唯恐天下不亂耶我。)

ABow 提到...

RAN>其實傲笑是因為落魄了~所以我才給他穿
百納服....穿著整個氣直就跟落魄有搭上!

不過說真的!
能經常吃泡麵的人才是有錢人!!!!

晚娘>哈哈哈哈!!!七彩霓虹燈我以前也很愛
唱!好久沒唱了啊~
妖道一直被說很有愛,完全是用愛灌溉成長的
有...有那麼糟糕啊!?

這個下墬我想是肯定了!
都要出本子了,肯定是墬落到不行了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