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2008/04/29 跨過一點什麼東西的吧!?



好快。我又跨了一個數字....
今年是個安靜一天,沒有歷年來抖著等的無意義聚餐、沒有需要賣笑的
長官勉勵、沒有任何需要我刻意拉起偽裝的狀態,聽起來很心酸嗎!?
不會,我很開心。
尤其在離開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一個狀態(公司)後!!

前天,突發的帶回了Venti(你想叫他阿財也可以)回家.....
其實家人也沒多說什麼,在當年JOBI放風四方後,我傷心過很久很久,
跨過了一年半載之後,我決定要在帶兩個小朋友回來,當時家人其實並
不太贊同,直說一隻飛走就難過成這樣,兩隻還得了,又什麼兩倍糞便
量很驚人什麼的.....不過,最後還是回家了!
甚至這兩個小朋友比JOBI互動更黏膩!!!

這次帶Venti,很突然嗎!?我個人不覺得....因為我其實"等待機會"很久了!
(剛剛在繪圖板上撇條,雖然有點&$!%...但是Venti真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

這個四月,發生好多事情。
正確來說,從我離開那個從大二蹲了n年的小小空間後,很多令人開心的事
物一件接著一件來,認識更多畫圖同好、知道自己也能很糟糕、開始訓練自
己面對一直逃避的東西(指畫圖的部分)等等....知道的朋友一定會笑,怎麼
全都是跟"畫圖"有關係的事情!?甚至目前我在家也是一直畫著圖!!
(工作歸工作,興趣歸興趣~)

其實事情一直都在發生、時間一樣在轉動,只是過去那個老被我拿來搪塞的
理由,沒了!!!現在的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正在完全的做自己。
99%的順著自己的心意、念頭!!(笑)
那還有1%呢?!哈!那就是現實的1%,我不是那種可以夢幻到天荒地老的人~
很多現實的東西,還是存在,或許說!它是一種必要的壓力存在。

--

在昨天快要結束的前半小時多,我幾乎是一直敲著miroo......
我一直不能很確定是不是該放手去做,即便是在上週五我直接面對面miroo
『 我可以嗎?! 』

某些東西,我已經明確掌握的那份"就是abow"感覺,完整的知道這就是我
的味道,這些抽象的感覺,是建設個人網站至今所建立下來的感覺!!
是『自信』!?在那一塊似乎是這樣!
看到這,你一定會笑說:你這傢伙太矛盾!剛剛不是還寫到"我可以嗎?"這
類的疑問句嗎!?哈哈哈哈!!!的確,自摑巴掌看來也是我的專長啊!!!
這邊我也就明著說了,Error404的存在至今,花了幾年來建設,現在我所
想挑戰的....是一個連一歲都不滿的小娃啊(→譬喻法)!!!!
只是單純的知道有人看、有人反應,其實我是真的很開心了!!!
但是畢竟這是一個特殊體質的娃兒,是人人都能笑捧著臉頰的嗎???

我還真的不知道。

---

很多東西有心,其實不用太多思考,做、就對了!!
這句話講起來真的好簡單,因為我也很愛講!!
但是踏出去的那幾秒,真的要深呼吸他好幾大口,都還不見得踩的下。

上週五的詢問,上週六的PF閒晃;其實這一兩次會去逛展,除了MIROO
擺攤位,我也是一直在追問自己,該不該也......
我一直笑謔自己都那麼多年了,現在居然回頭當年高中時期的狀態~
意外的這股莫名熱情,從去年到現在,影片到小說,小說到圖片,當我開
始使勁動筆(隨筆一兩張都不算~我連看電影都可以隨筆撇,甚至寫個萬字
小說文;使勁的畫是指一直延續,甚至主題性的發表)的時候,自己也知道
糟了!我好像啟動了一個自爆鈕.....

當日不到11點我已經離開台大會場(7.8點北上的),走下捷運公館站,完全
不需等待,馬上進站、上車,而到台北車站根本不用5分鐘,我沒下車,故
意搭到雙連站才下站,從雙連慢慢走回台北車站,這路程不遠,但是我可以
走的很慢、想了很多、也逛了一些書店(現在地下街有書展).....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吧!?
PM12:03踏進了台北車站,經過台鐵的時刻表,PM12:06正好有班南下電
聯車,根據以往我都是走去國道總站(搭客運南下),轉頭看了左後方的售票
機,沒人,口袋隨便一掏就是剛好120大洋,難得沒被吐回的硬幣,打了票
轉上手扶梯直接就是3B月台,電車剛好抵達,怎麼說呢.....
從踏出台大體育場後,我的腳步幾乎沒有空等候過,一直到搭上那班1206
的電車,拿出筆記本又寫又畫(旁邊的乘客好像在看我幹麻,鬼畫符),一直
到新竹下車為止.........想了、寫了、畫了,其實我已經有確定一些是該放
手做的東西,跨過週末,週一....就來決定吧!!!

不過..........


真的不是我要講的...........









是怎樣!?
那一班通勤電聯車真的不是普通的哩!!!!!!!!!!!!

9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篇的沙發要自己拿走。
這一部分,我可以很幼稚兼無賴!!!!

真的可以很大聲的說:
『畫圖‧真好』


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了(作揖)

MIROO 提到...

好長!!好長的作文!!!!!
什麼!!!一千六百字!!!!!!(眼神迅速轉移他處)
恩...= =)
你可以的....期待明年你跟我ㄧ起擺攤(噗)
我愛畫圖!!!(大喊)

匿名 提到...

又不是沒看過我寫長長長的文,只是最
近都沒有這麼做了(因為也沒啥好寫)..

是說,你的時間設定為什麼要押在明年!?

The One 提到...

七刀...(傳送失敗..再寫一次...)
簡言之,ABOW轉戰了夢幻CAMPO界嗎??!!
這真是可喜可賀呀^^
下此去逛逛時,會不會造型也大不同咧!!
(哈哈!!)

Unknown 提到...


是阿
我昨天有留言呀
今天怎沒了
怪怪
只好再祝阿咆快樂一次
XD

匿名 提到...

Cyber Runner>謝了~我會留著當明年用的!
哈!!這陣子不用刻意什麼日子,天天都是開
心又快樂,大家也都要開心過生活啊!!!


(講到好像一堆人每天都在拼心酸)

THE ONE>哩!?最近好像發言有點怪怪的~
有時候我自己貼的也是要重複個一兩次才
出現~(好在我留言習慣都會先COPY放著)

關於造型~基本上.....
THE ONE有看果我的造型嗎?沒吧!!
哈哈哈!!!那這樣就算我改變了你也沒的比較
啊!!!!可喜可賀啊!!!!

匿名 提到...

我馬吉在同人誌展還有專題演講喔...

咯咯咯...

可是他都事後才跟我講,早知道偷偷去參加說不定還可以碰到你們喔!

就跟上次去美容化粧品展碰到甄妮絲一樣~

匿名 提到...

TO:abow 28歲生日快樂!!是生日嗎...^_^"
這段文是要說離職去做職業的畫家囉....恭喜阿~

匿名 提到...

小班>哩!?同人展還有專題!!?哈哈!!我去逛展也是最近比較勤快~要收集資料咩!!!!不過到底現在同人展裡一堆活動我都搞不到清楚了.....

下次來光顧一下吧!!!
哈哈!!!雖然我也不確定我到底畫不畫的完!

RAN>我是離職當"專業"米蟲~(羞)
職業畫家還是很遙遠啦!單靠這吃飯~我可能會
餓死T_T,不過想想認識那麼多年,我終於瘋
了要來出本子了......
雖然主題完全是發神經的情況下滾出來的""

但還是請多多指教啊!!!!!

專業米蟲=早睡~早起
(早=天剛亮~早起=也是天剛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