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The GATE-前言

故事的開始總是要前言一下。

一般來說,大多數人看小說多半是吃過了前餐,即將進入主菜前段便開
始想像主菜的完美形象,就像是大家說贏政,總是已經過登基暴政後,
便自然的給他一個威武、霸氣的外觀形象(說不定他是弱雞一隻!?)

哈!!這舉例舉的頗差,就當是我瞎找一個前言來搪塞好了。


不過這次改變一下遊戲方式吧!!
改以邊看文、邊畫圖,採用打RPG GAME的模式.....
慢慢的讓主角以及人物凌虐成長、茁壯.....
(另一方面也是讓我成長兼茁壯嗎?)

--

這篇小說源自於仲魔城繁華街的<<THE GATE>>
至於怎麼起始(決定來動筆挑戰),哈!承蒙666君的賞光!!!
居然大膽的說如果我來畫出設定的話......
這可是人家的第一次呢!!(羞)

那麼,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有意見請不吝指教啊!!!

也要先對666君說聲『謝謝與對不起!!!!』

阿哈哈哈哈..........挖坑的開始啊!!!!
--

The GATE
門外,是現實人們生活的萬物色界;
門內,封印著人類內心的慾望力量。

傳說通過禁忌之門,即可獲得能與神匹敵的力量,卻會因而毀滅世界

你要開門?還是守門?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咆爺也開始寫故事囉

匿名 提到...

咆爺你又開始挖坑了~ 我會守在旁邊等著看文的!

祝.....茁壯成長吧?!

ABow 提到...

ArchinaKMC+yan>哎呀~~~我沒有開坑寫文啦!!!叫我寫短篇的OK,這種長篇兼有龐大系統的我沒辦法...

這是幫朋友畫設定啦!
所以加減會抓一些文字來跟圖片一起搭~

PS:YAN....你這個茁壯我看的有點害怕..

匿名 提到...

這個茁壯我是抄的呀(往上指), 究竟怎麼會害怕呢....@_@"

哈, 原來是設定集? 看過這篇, 之後有時間我也會去看看仲魔工作室的原文呢~

Bow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AN>沒想到你認真的抓了關鍵字嗎....我自己還很想認張的當作沒看到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