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賀來賀去‧贈友破萬圖


* 老樣子,點圖會變大

我想我應該還是習慣上班的生活比較好!!!
這幾天太悠哉,也還沒辦法那麼快適應米蟲的狀態...
(這是在炫耀!?)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瞎撇畫圖居多,除了上床睡覺外,跑去車廠跟技師
聊天、去圖書館借本書、回家順便超商旁買了一堆饅頭外,幾乎都是
電腦前面...


昨天上午前還在撇BLOG串聯愛心圖,煮個午餐後,整個就不想再待在
電腦 前,不管是逛網拍還是"再繼續畫圖",突然一種莫名的無力感湧出...

這種感覺真恐怖!!!!!!

其實我很害怕這種感覺出現,就像是前天跟MIROO聊到『想畫圖,但沒力』
的狀況一樣,畢竟這是個讓自己開心的休閒....索性電腦關一關,下午到晚上
到凌晨,乾脆就一直看電視、換台、看布袋戲、自己在那邊狂笑.....


想想...

我家的電視,好久沒打開了。
布袋戲其實我已經停很久了。












結果今天一早起床,突然又很想畫圖了 = =
......到底是怎樣啦!?...............真是囉唆....

(這篇文也很怪)
(大概是我沒梗寫文字性的東西了,所以寫東西的迴路有問題)

9 意見:

匿名 提到...

能自由自在的過日子也是不錯

不過有時忙碌的時候會羨慕有閒

但是有閒的時候卻不知到要做啥

人生真是矛盾的度日子啊!

我想畫圖但是不知道怎麼畫

殘念~~~

Unknown 提到...

好幸福阿
能當米虫
orz

The One 提到...

ABOW...來個悠哉生活米蟲日記吧!??
這應該多少能"督促"自己,每天一文 or 一畫^^!!
真羨慕啊XDDDD

匿名 提到...

布雷克>其實以前忙的時候,對於休閒只有小憧憬(難得的小休閒~幾乎都是拿來把平常不太有機會做完的雜事消化),反倒是刻意的去安排休假得休閒,真的是說放就放)空)..

不過你說的倒是對了一半。
目前放了幾天(媽呀!昨天在家工作被操爆)..
還處在"努力消耗"未完成的東西,好比保養車、買衣服(!)、預定看完的書、還沒消化完的片子等等等....
不過整個生活可以說是,悠哉到不行...

畫圖啊?
還好啦!其實不過就是我的宅休閒一種方式~
就像你玩車拍照也是啊!
(拍拍)

Cyber Runner>米蟲式的幸福我只想要短暫享受就好,我還是比較適合生活稍微緊繃點好!!.....基本上,我覺得我還蠻能在緊繃生活中自尋空間喘口氣輕鬆輕鬆....
(PS:太久我會怕...)

THE ONE>米蟲日記你們看了會無聊到悶死!!
其實現在在家這幾天,以前上班每天要求自己做的事情,大概僅止於睡前看書~其他...再研究!!

一天一文寫日記是還好,寫主題性的東西...難!
(是說我也是很少寫啥主題)
一天一畫!!!!!!!
你是要讓我回想到之前那個恐怖的30天生活嘛?!雖然差別在時間可能更多,不過你知道的..人類這種奇妙的小動物,總是要在那種危及最後關鍵的時候,潛能才會整個噴射出來!

這幾天其實天天都在畫圖。
只是不是"全天",而是感覺來了就畫,不過好像....畫自己的東西的部分很少啊!

其實在快要離職前,我有想過來開一個關於上班族的隨手畫主題,恩...我看最近可以來動筆了!

匿名 提到...

這是炫耀文。

不過畫畫這種事...
真的只有自己知道吧!?

你的畫都很美耶~
我喜歡!

The One 提到...

ABOW...
唉唉...
想想這2,3個月真是忙到瘋>"<
果然婚姻這檔是不是鬧著玩的..="=!!
真羨慕你這種"放空"的日子啊~~
想當初沒事就放假(去年常"失業")的時光...
真是不禁唏噓XDDDD

匿名 提到...

鬼平>難得可以讓我炫耀這檔事情....偶爾讓我開心開心唄!(其實這傢伙應該每天都開心)

謝謝鬼平喜歡!
美的東西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心曠神怡~舒筋活血~延年益壽!!畫的開心,大家也看的高興!!
the one>前前陣子一堆朋友老師結婚,前陣子一堆朋友生小孩,這陣子一堆朋友抱怨家務....我這個八字沒半撇的都會被這群人嚇死啊!!

匿名 提到...

終於起了大早(?!)
噗。

沒想到妳最近生活過得這麼好。
話說,我的布袋戲也停了好一陣子了我。

ABow 提到...

晚娘~普通好而已!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去做,還有很多計畫要畫的圖還沒畫....

很多很多自己的事情
也很多很多家務事煩悶中...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