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一雷,驚蟄始



『驚蜇』,指蜇伏在土中冬眠的生物開始活動....
萬物出乎震,震為雷,故曰驚蜇。
好比現在,我的房間中有一隻蚊子從我下班回來後,到現在都還在附
近低空盤旋著一般!!呼......

不過,今天無雷;只有沙塵暴與聽說要來的低溫特報(寒流)而已....
所以.........
往下拉~
往下拉~
往下拉~
往下拉~
往下拉~
往下拉~
往下拉~
往下拉~
往下拉~
往下拉~
往下拉~
往下拉~
往下拉~
往下拉~
再往下拉~
↑點圖會變大
(其實沒啥好歡慶的吧!?)

6 意見:

Unknown 提到...

第二張圖讓我笑了XD

不過驚蟄真的沒打雷耶
春雷趕快響吧~~

匿名 提到...

indigo>ABOW愛你...沒想到你笑了!!!!(真開心)其實我嚴重發現我的笑點很低,低的可以....甚至說有時候還要讓人思考"""

其實驚驚這張(昨天跟朋友都說驚驚圖)
我本來是有要認真完稿喔!!!!!
只是思緒被打斷了T_T哀~

(最好是)

匿名 提到...

你的[女人]好像都K cup的...?
K隆星來的喔?

匿名 提到...

這張才不K CUP!平均的等級而已.....其實我很少畫白骨精,都偏愛豐滿!(以CUP來算~最大值也只畫到E.F就差不多了...

K CUP。
會讓龍骨受損的!

PS:K隆星可能都是A--吧?
我可不想看到豪乳青蛙!!!

匿名 提到...

K?!..嗎...k_k"...ㄛ..那個..@_@"完成圖完成圖ㄋ.....
PS..1.我也不要豪乳青蛙!!!!!!
2.這冬眠的生物是指自己還是蚊子阿...^"^

匿名 提到...

RAN>你有嚴重的口吃困擾.....還是被K CUP嚇到!?這張草稿歸草稿,完成圖...恩~完成圖...恩恩....不會有K CUP!

A1=豪乳青蛙行進過程中我想會內傷吧!?
A2=這幾天白天熱晚上冷,蚊子可能被騙到,以為天氣回溫了!於是外出覓食順便運動,沒想到一到了晚上...

X!根本還是冬天啊!!!

(我在幫蚊子座故事設定=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