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10,000 BC 觀後感?!

接續上一篇文,正確來說...在煮涼麵前四小時前,因為接了讓人鬱悶的
電話,掛掉電話的瞬間,下一刻馬上去查電影時刻表、著裝、出發,意
外的時間上都是那麼的剛好,天意嗎!?

10,000 BC‧ 史前一萬年
正確來說,在之前預告的時候就有想要去看,不是為了恐龍、不是為了

劍齒虎....單純的就是想看看遠古人類的野性暴力之美(!?)
哈!果然事情都是這樣的合理,他放在保護級,恩!?標準似乎是高了點喔!!
不過,平日的電影院真的不是普通的清幽....

那麼,打鐵趁熱,就來聊聊吧!!!


↑場次:PM1點20分 / 全票:X旗卡友平日折扣 / 套餐:送長毛象玩具
實到人數:14人 (其中5對情侶+1組上班族OL+羅漢腳*1+我)
觀賞位置:M15,中間靠走道,前後沒有人
備註:排位櫃檯把情侶通通放在同一排!?然後把一個電燈泡放在中間!!!!
意外的我是自己一個人在右側75度角的觀位置

--------------開始觀後感想------------------------------

話說很久很久很以前,大約是在1萬年以前.....(這個片名說過了)
述說一個碧眼小孩的故事.........
裡面有很多毛茸茸的猛瑪、一隻 乖巧的長牙貓咪 劍齒虎

大約5~6隻的恐鳥部隊、很多很多的原始人
這時候不是類人猿啦!雖然我有點期待看到顴骨突出的毛壯漢....

推算一下,史前1萬年應該是舊石器時代左右。
懂的用火、有基礎工具狩獵(石器木棍)、有組合的機具(片中建築所使用)
等等等!!!!最後那個種子(農業的開始?!)是怎樣了....
阿咧!?那個漂亮異常、結構完整的船體是怎麼一回事?!

咧!?這些人長的男帥女美的是怎樣了!?
金字塔的搭建技術也根本很完整了啊!!!!!!!!!!!!


沒錯~這是電影!這是電影!!這是電影!!!這是電影啊!!!!!!!!
( 放心!我才不會在這邊說劇情哩!! )





-------最後爲大家送上------------------------------------



看完電影方便之後,不沖水的下場!!!!
( 馬桶的上方放這種圖片,真搭!)

7 意見:

Cyber Runner 提到...


想不到你有去看了這部
XD

在依卡那邊有看到你是圖匪唷
不簡單呀
XDDD

ABow 提到...

哈哈!!!我是突然衝出門去看的,其實本來有想要看放風的孩子(誤!放風箏才對),不過就是想看點血腥暴力原始美,就買了這場次!

伊卡→你也太節省用字了
他加入圖匪我也嚇到咧!!!!
想說在他家潛水看文看圖那麼久,突然看到入幫圖,真真給他嚇一大跳~

PS:最近都在玩圖匪的東西居多

撒旦 提到...

觀後感咧?你根本只是在發洩為什麼有五對情侶而你只是自己一個人吧?(飛踢)

ABOW 提到...

撒旦~有啊!!觀後感我不是提出了一堆疑問嗎???我也不算發洩啦!就去看電影調解心情而已~~

我可是有畫人口計算耶!(畫"正"字)

撒旦 提到...

推托之詞!(丟筆)

The One 提到...

嗚嗚..已經忙到瘋了...
近1個多月沒進電影院>"<
實在是太幸福了你(指)
不過...心情鬱悶應該是去敗家啦(竊笑)

abow 提到...

這...這跟幸福無關啊!?想看電影就去,只要有時間怎麼利用都ok啊!況且我是因為要去解悶才突發這念頭的......


敗家要有本錢
俺沒有!
失業的人字典中是沒有敗家二字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