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繪日記] DJ好硬

不管是洗腦提神、還是提升工作品質,或是助長畫圖情緒!
開電腦配(聽)音樂,真的很重要....



各種的音樂,都有他不同的輔助能力....除了國語流行歌曲不聽外,其
他幾乎都算是我的菜!
像布袋戲、古典(!)、相聲、死黑、佛經(!)、動畫特攝歌曲等等.....

而在那小小的公司,最不可思議的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公司的音樂撥放挑選,居然是透過一台隨時會因為
跑圖或是跑MSN當機(?)的電腦!?



沒錯!那台經常當機的電腦就是我在用的.......



(嘖~殺人的武器就隨手可得啊.....)



偏偏這些女人都只愛聽國語流行音樂啊!!!!!!!!!




--------------------------------------------------------------------------------
其實我本來是要說最近經常遊走BLOG,經常會被各格主熱情分享的音
樂挫到不行(因為我的電腦負責放音樂的啊!!!!!)
每次開網頁,都很下意識的先快速掃過左右欄位有沒有音樂撥放出現,
LOADIND久,我越有的緩衝....

最不幸的是LOAD太快(這算好事吧!?)
我就會聽到後面同事青筋爆裂的聲音........
(水晶音樂還好,最恐怖的是HIGH歌)

PS:過年前,我被中華X信的廣告FLASH害慘了,好你一個歡樂咚咚嗆!!!!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所以我的FF已經裝了擋自動播放的外掛,效果還不錯,大概三個多月來只漏失了一次,你要不要試看看?不過如果你不是用FF,那我就沒辦法了…

ABow 提到...

喔喔!FF有外掛可檔,那當然來用看看~(因為公司電腦偶爾才會開FF測網頁,所以沒安裝)

=3= 不過說真的!這樣可以訓練反應能力....比玩心臟病(遊戲)還刺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本來是要說最近經常遊走BLOG,經常會被各格主熱情分享的音樂挫到不行

好在我的地盤裡的音樂都很乖,不會自動播放,打混之餘請安心瀏覽。XD

Unknown 提到...

FF的話就推薦Stop Autoplay,可以擋自動播放喔XD

是說我也很愛聽黃克林的倒退嚕......

ABow 提到...

ArchinaKMC>好在科技進步,現在大多聽到都是MP3轉出的音樂,很少有單音的MIDI了!那個更爆....

Indigo>看來這個自動播放真的困擾一堆人!ie的多媒體設定也沒用,會唱還是唱的很high.....

黃克林這首可是傳統經典!要能夠順利唱出真的很不容易!!!!

匿名 提到...

原來[抓住男人的胃]是這樣解釋和執行的呀??!!!
好像看了片段的恐怖片~~~
男人是該[被抓住]胃 :P

Unknown 提到...

倒退嚕啊...算是我僅次於轉吧七彩霓虹燈的主題曲XD
我一直很自豪可以整首唱完,可是大家都不太鳥我......囧

匿名 提到...

話說.....我也會因為背景放歌的問題而不/少去某些朋友的網頁...

哈, 你們公司竟然是由你當DJ?! 我還以為每個同事都自己搞定的呢~ 另...你聽歌的口味還真獨特...我基本上只聽國粵語流行曲、古典和動畫歌曲...

匿名 提到...

我之前也試過弄自動播放的背景音樂,不過後來連自己也覺得煩就關掉了。


你的歌曲口味真的很特別。
我很喜歡國語流行曲呢,其他也喜歡,古典的、純音樂的、外語的流行曲、動畫等,只要好聽,我基本上是不會抗拒的。

匿名 提到...

瑩>其實有時我索性就關掉喇叭了!同事會抱怨沒音樂,我ㄧ句"網路斷了"就大家乖乖~(我是聽線上音樂,比較多國語POP)

其實我的口味也算好養!排除不太常聽的國語外~基本上都享受!(舉凡金屬或是鳥鳴蛙叫的自然系列也聽)順耳就對啦~~

YAN>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再自己網頁做陷阱~一個ON/OFF開關!但是不說明那是什麼....然後ON下去的人....多半都會想要揍我!(按下去會聽到彈珠台的音樂)
口味真的還好啦!!!!!
是在辦公室比較囉唆而已~~~

indigo>我去KTV點七彩霓虹燈(也能唱完)...多半沒人想理我!以前比較會點一些對愛唱流行而言"詭異"的歌曲~~~知道大家都很痛苦...所幸只有幾個唱歌瘋友約的時候才會點了~~~
啊啊~~~我好久好久好久沒去唱K了!

KIA>還好啦!我沒把腸子脫出來...正常賁門以下幽門以上的都應該整套出廠的.....不然單單切胃~實在需要一點刀工!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