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CITY] 夜行‧風城



最近腦子裡頭有點亂。
前兩週其實心情一直處在低迷狀態,這禮拜卻是滿腦有一堆東西快要從
口鼻暴衝出來(可能是文字、畫面,也可能是一堆味道),在下午5點40
分還在等下班之餘,心裡一個念頭『來去散散步好了.....』。

其實,ABow來到新竹讀書兼工作那麼久了,一直沒有很認真的紀錄點
風城事,對於這邊除了一直無愛的城隍小吃一直掛在嘴邊外,好像也沒
特別大小著墨一番......那,偶爾也來裝氣質一下吧!!!

----以下合計21張圖片,緩慢load請稍待,點圖均可放大----------

六點下班,從來都沒有所謂什麼『飛也似的狂奔逃離.....』
基本上,就是悠哉的來、悠哉的走....



【中正路‧新竹影像博物館】
....其實我算是很常經過這裡,買麵包、買點心、買MOS(!).....
...........但是始終沒踏進去過。

好歹我也是所謂的新竹市民一個,對於市民權力,僅有用在圖書館那
張塑膠卡片上!!!!每一次的動畫特展,再加上前陣子影展一直都搭不
上參觀放映時間,真的是完全沒入內參觀過....

『景』+『川』=『影』(鏡面裝置藝術)

目前是"科幻特輯",前幾天還放映第五元素。


胡導的手稿很壯大啊.....
不管是分鏡、設定、場堪速寫,或是政治人物插畫....

(好吧!走到這邊....我有順便去吃了一碗布丁豆花.....)


其實東門市場是還算熱鬧啦!!!
有時中午休息時間,我會來這覓食...只是七點多了,大家也都收攤了啦~
不然中正路上還是很熱鬧的!

我說啊....那是鼠年花燈!!!!但是看起來很像食蟻獸.....
(上週回家,豐原燈會我還看到巨型兔子......)


02/27晚上氣溫11度,熱鬧的城隍廟旁,有著不夢幻的賣草莓先生....
不過,那麼冷的天氣,天這麼黑、風這麼大,我還在外頭四處散步!?


【北門大街】
北門街,是新竹市很早就發展的商業區段,從老街各種建築就可以看的
出來!在現代樓房中,也穿插著不少百年老店(當然還有一堆吃的)....


長和宮‧清朝
桃竹苗區最早的媽祖廟(湄州媽祖)

(晚上不管拍什麼...氣氛都很好......)

我是被右上那兩尊的動作笑到.....(老談/老素/黃金暴力和尚)

那個,某印同學....你的羽人來了!(上菜~)
呃....某肉好友,你的馬甲D胸正咩月神也來了!!(小二上菜~~~)


↑傳說中的街頭藝術!!!!!

然後,沒了!
------------------------------------------------

其實晚上這樣晃市區其實還挺有趣的!!!
很多東西,都是都有別白天的感覺,看來~~這個單元就給他開下去
好了~~~算是另類的新竹觀光導覽!!!哈~

7 意見:

Unknown 提到...

喔喔喔,我聽到有人在召喚我!!

小白文鳥我抱走了(擦)

是說現在寒流來
新竹應該風更大吧? 囧

ABow 提到...

這就是傳說中的心有靈犀亂點通!!!!
不過我想看天泣啦...我喜歡看兵器~~~

這一兩天新竹都10-13度上下跑,有風還好(習慣了~以前在台中讀書的也習慣了),不要下雨就OK!!!!(其實我覺得這一兩年新竹風沒有那種很離譜的)

Unknown 提到...

新竹我只想吃的
XD

666 提到...

天!ABOW你住新竹?

我常去新竹說……

不過天公壇倒是沒去過就是了ˊˋ

ABow 提到...

Cyber Runner>吃的系列我也想過要慢慢進行....之前都還有四處吃四處拍,存檔的照片亂七八糟一堆(都不知道有沒有倒了)

666>我住新竹好久啦!都有投票權了~
以前一直對新竹陌生,看小學生那邊...egg好像也是在新竹?!

天公壇我是天天都會經過啊!!!!
(上班路線,不過一般觀光應該不太會走到那邊去)

桃園三匪 提到...

我看的出來,這街頭塗鴉藝術的作者前途一片光明!
(剛剛竟然貼錯篇,真是囧爆了)

ABow 提到...

其實這隻真的畫的不錯...線條很流暢!完全沒有停頓思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