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圖匪幫,散播歡樂散撥愛

好久沒熬夜畫圖了......因為厲行『有肝當思無肝苦,一日爆肝一日眠』
的計畫,所以最近都至少1點就已經睡到不知道人了....難得11點開工
開始有感覺,對!畫圖要感覺的.....就像是不餓的時候吃一堆好料的也
沒什麼太大的感動一樣。



那麼~要來介紹關於這張圖的人設嗎!?
其實..說要設定啥,好像又沒設定什麼,只不過把自己一些糟糕老人
病抓出來畫,然後美型假象一下!!

黑眼圈,是熬夜一定要有的;但是因為人老到一個程度,年華不在,
也是會有。偏頭痛,電腦族必備,尤其以需要長時間黏在螢幕前的人
更是重要~女性欠血也是會有影響的!!!酸痛僵硬緊繃這類問題就不要
再繼續心酸的說明下去了!!!!!

說到酸痛,電腦前肌樂(噴霧型)是一定要有,好歹沒酸痛,夏天蚊蟲
多也是可以止癢......而說到噴藥洗這類,就一定要提到國術館,我實
在太愛這個地方了!!!不是因為欠打欠推拿,而是.............

青草膏(狗皮藥膏)的味道實在太讚了啊!!!!!!

↓動土前的草稿,是男是女分不清楚....


總之,天快亮了.....圖畫好貼好了就快點去睡覺了吧!!!!!!!
* 圖匪幫‧搶人搶圖搶快樂

10 意見:

666 提到...

其實同樣身為小學生,

看了你很多圖,上到霹靂下到圖匪……

心中一直有個聲音




好棒啊!
(真想叫你幫我畫我的小說人物Orz)

ABow 提到...

666...我還沒幫人畫過指定人物耶~畢竟那是每個作者分出的靈魂!畫糟糕了會被打..會被打......

不過你手下好多篇小說啊~如果不怕被我砍掉重練,說不定抓幾個人設來參考參考,我也可以練習一下所謂的表達能力!!哈~

換言之,願意讓我挑戰看看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是要勇氣啊~)

Know-it-all 提到...

以前在吉他社當學藝勞工時, 就用少女漫畫的手法畫過社裏諸位幹部的頭像素描...

畫得人滿意的,卸任後就被撕走了
(原本我自己想保留的)

畫得顧人怨的...我...我.....
就被砍, 就被砍了....

[人怨]畫現在堆在寒舍不知名的角落裏...

ABow 提到...

對於萬年學藝、千年總務來說...這類要去畫人的我ㄧ概固定模組!然後白淨淨的一張臉中.........全部貼姓名上去!!!!

= =以前在在大愛社團裡頭做的畫煩了!大家一視同仁。→幾乎沒留以前舊圖的習慣,除了網路存檔外

666 提到...

幫我畫幫我畫幫我畫幫我畫幫我畫小說人物!


The GATE的如何?

全部不指定長相,
反正小說有寫到的就是那樣子,
需要設定的跟我講ˇˇ

啦啦啦啦~~~~異業合作異業合作!

ABOW 提到...

阿哈哈阿!!其實我之前就很想問,GATE的皇/櫻出現,是X的怨念累積嗎?
(哩~這樣問真是有夠沒禮貌)

好~再來去把這篇重看一次!
重新消化消化,哇哈哈哈好大的挑戰啊!!!!!!!!

ABOW 提到...

呼呼~裡面有大叔耶.....
我跟大叔不熟啊!!!!!!!
(傻笑)

666 提到...

咦……被發現了!

兩家打來打去,不如合併成一家啊XD

安東牛 提到...

好像都要講一下社團喔?
以前當社團美工時,
常常畫別人的畫像來把妹妹...
(> 0 <)

話說這張看起來一點也不病,
整個就很帥氣...

ABOW 提到...

安東牛>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提去社團了(傻笑)~大概是大家都有那段年少輕狂莫名其妙的日子吧!?不過我的社團屬性把妹就很不正經了......我在裡面已經算是很詭異的存在了。

亨亨~這你就不對啦!
在每個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實都是濫透的啊!!!一身病痛~卻是故作堅強,不能老被說黏在電腦的人都是一身宅氣啊!!!!!!
(PS:圖匪幫幾乎人人都是無名.....難得看到BLOGGER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