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PILI-人物繪-吞佛童子(草稿+桌布?)

爲了振奮精神,下班回家又把皇龍紀最後一片DVD(49.50話)拿出來
PLAY,果然很 糟糕 振奮!!! 一堆人領便當 武戲看的我在螢幕前吱吱叫.......

阿吞啊!阿吞.....
不愧是魔啊~就算 被洗腦 失去記憶再回到魔界,你還是很有心機啊!!
慶祝壞大師與好大師同時 領便當 下戲,慶祝什麼赦心如來佛魔合招(狂笑),

所以......

撇一張吞佛童子吧!!(賀的很沒根據)


*異度魔界- 吞佛童子 - 700*467 / PhotoShop
*
順便附上搞破壞的亂七八糟彩圖【瞎眼請點我
*發完這篇文,幫朋友撿去去桌布【有錢人的寬螢幕版
*結果自己又無聊弄了另外兩個版本,真的會有人抓去用嗎????
窮人還1024X768的紅色好歡樂】【依舊窮人1024X768的藍色好冷靜
*抓了寫一下回應,讓我跪謝一下...

7 意見:

MIROO 提到...

果然塗鴉版啊啊啊!!!!!!!(用力搖晃)
我要完成圖啦~~~我要解渴~~我要解飢~~!!!!
(以上是心靈層面的飢渇)

匿名 提到...

話說吞佛什麼時候會被發現哩......到時候一定很精彩!

ABow 提到...

MIROO>這就是所謂的道法自然、順其心性啊!!(簡單來說=混),你這飢渴的小壞蛋,改天再來妖孽啦!!!

反正我現在的桌面已經妖孽的血紅色了....

撒旦>吞佛有練過、加上一步蓮華護持,沒被發現,外加沒上官網退場應該就是還沒領便當。

接下來~~我準備要接鍘龑史繼續努力了!!!gogogo~

匿名 提到...

拿來拿來用了。
火紅的一片哪!!!!!

話說,我也覺得開疆最後那最好看…
超無敵精彩的,我的媽啊!!
現在的鍘我也快看完了,喔耶,終於要接開了!!
但…新的"霹靂神州"要出現了,這世界太殘酷了!!!

ABow 提到...

晚娘>先讓我叩謝一下!!(撞)火紅豬肝血亮亮正好迎新春啊!迸出藍色一張,正所謂激情後的冷靜啊...

話說,其實我日前剛去找了萬里征途.....
因為我實在太想看青陽了!!!!
自從他跑去天地門丟個千子彈後,難道就在山洞裡頭哈茶了嗎???

前幾天差點跑去租開疆記某些集數(啊!飛淑~),鍘龑史片數不多,可能很快就會接上...可惡啊!!!今天新戲上架啊!!!!!!!

匿名 提到...

咆ㄟ, 你太大小眼了吧
把吞佛畫得這麼man,
佾雲卻很受....(泣)
我都想幫他們配對了我~(絕望的嗚咽)

匿名 提到...

屏翳A~先撇開大小眼問題(逃避)。你居然..居然自動配對了!!!好糟糕好糟糕好糟糕啊~(而且還是我沒看過的配對!!!!)

可是我不太看過有MAN的佾雲啊?
這樣起跑標準可就麻煩了...

吞 X 佾=絕!(還會比讚,比跟外星人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