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2007特休趴趴走計畫NO.4-4 今天好墮落



活動主題:2007特休趴趴走計畫NO.4-4 今天好墮落

(先說好,本篇內容很空虛....只有吃,實在稱不上遊記....)

---------昨晚看卡通看太久,墮落的睡醒已經就是等午餐了---------

第三天。
沒錯!墮落的開始,並不是從12/23南下開始起算的,正確來說應該是從今

開始。 昨晚離開阿里山後,其實也沒多跑哪些地方,就直接回MIROO家啦!!
然後就墮落的看著 腐向地球 奔向地球(動畫)。

隔天睡到八九點,好幸福啊......為什麼人生可以那麼糟啊!!!
MIROO還在睡耶,一睡醒就倚在床邊看漫畫,好墮落啊啊啊!!!!



前晚尋找晚餐前,就已經相好要來這邊用餐!(差別看地點好不好找)
日式風格料理,果然是你我最愛。


Cafe' mai mai(蝸牛咖啡)是一間走溫馨親切風的小店,店面還挺寬敞的!
雖然身處在住宅區的一角,騎車還挺容易咻一下就錯過了....
店內服務相當親切,老闆娘又可愛(?!),對於喜歡這種可愛系的小品餐

廳來說,是不錯的選擇!(除了主要的和風餐點外,也有手工品販售)



雞肉咖哩,適合胃口不大的人....若吃不夠,在點個蛋糕吧!
不然可以參考一下MIROO那一盆咖哩烏龍麵,好大一盆啊!!!


蝸牛的雞肉咖哩飯,相較目前吃過的日式咖哩,口味真是算淡。
不過這樣才符合輕食風啊!!!(想到上次吃台北的茄子咖哩被鹹到)




呃....我又喝咖啡了.....這是第幾杯了!?
相當用心的咖啡!!口感濃郁,有夠抹茶啊!!!!!



------- 對!偏晚的午餐閒聊之後,就是偏晚的下午茶-------

因為正值MIROO趕稿的緊張時刻,即使出來玩,我們都要認真的面對現實。
(其實上阿里山我還有帶設定集跟草稿本去,結果都沒碰到!!!唯一認真畫的居

然是我的明信片啊!!!!→在吳鳳公園還被那個熱情的替代役先生看到包包的設
定集跟畫本,居然被問到....你是漫畫偏愛狂還是畫漫畫的人嗎?等等...什麼
狂?你是想說OTAKU嗎?沒禮貌!!!)


南門孔廟的斜對面,一個入口不及50公分,一個不顯眼的小小防火巷,就是

有名的窄門咖啡。想要進去,非得側身不可...再轉入樓梯(也很窄)前,在下
午那個時段,一點點的陽光從上透出,氣氛還真不錯!!!

偏晚的晚午茶,我們進來的時間.....店內連燈都沒開,大概也沒料想這種非
假日這種非正常時間怎麼會有人跑來這邊晃吧!?

日據時代的建築,古老的氣質風格、嘎嘎作響的木板地,古董風的吊扇、窗
桌佈景....透過窗框看出去,是孔廟跟一群來參觀的小朋友,感覺還真神奇。


(對不起!我看到這DM真的笑出來....腦中福音戰士的預告片頭就自動跑了
起來...還跳一堆字型)


咖啡可以續杯啊!!!!!!!
真是打屁聊天,畫圖兼發呆最適合的地點!!!




-------------------------------------------------------
延伸閱讀:
*日式慢食‧
Cafe' mai mai‧蝸牛咖啡
*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18號
*窄門咖啡
*台南市南門路67號2F

7 意見:

匿名 提到...

開頭的「打工不忘畫口紅」
讓我露出今天第一個笑

Unknown 提到...

根本是美食之旅呀
XD

匿名 提到...

我餓了…
而且,我到台南會迷路…該死。
(台南的路我不愛哪!!!)

匿名 提到...

老闆好可愛,阿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ArchinaKMC>別想把老闆吞了!(緊握)

晚娘>基本上我到台南可能也會迷路吧?這次都是小肉帶著騎車四處跑的,開車我只靠方位來感應....大概像是候鳥那種感覺吧?
ps:相較老都市,台南還ok了!超級小巷比較驚人,不然新竹也很煩(唯一好處是因為它太小~沒辦法亂的太厲害)

Cyber Runner>這篇才小試身手耶!!!!下一篇也都是吃不停....

egg>沒想到我這種笑點有人看懂了!!!!!

可是說真的,我目前路邊看到這些假人都是很美型耶,帥哥美女一堆的!!!

匿名 提到...

終於有傳說中的東西了.....

當然不是說上篇的阿里山,而是窄門咖啡...早幾年在歐舍討論區中逛時常看到的名字呢!!

愛爾蘭咖啡也算是傳說吧...我就只有在澳門的「九如坊」喝過用愛蘭咖啡杯的呢~

匿名 提到...

yan>窄門已經變成傳說啦?!哈!雖然很久以前也知道這間,但是沒想到連香港的你也知道!!!
愛爾蘭咖啡一直都是個很神奇的花式咖啡,每次喝到,每家都不一樣(不是滴酒的問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