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PILI-人物繪-劍子仙跡草圖(附圖)

12/11 草稿撇‧好開心
邊與MIROO聊天,邊隨手畫下了....其實我研究姿勢好久了,這種
先天人的姿勢真沒什麼好挑的啊?!
明明覺得這角色應該是個冷笑話的腹黑角色,結果...
     ↓ABOW都老大不小了,還在玩這種把戲....
↓我最近同人腐女的狀況很嚴重,不習慣的人得想通了再往下點.....





搞什麼!!!!!!!!! 好 啊!!!!! 什麼鬼啊!!!!!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這種調調啊!雖是“受”,但就是讓人很喜歡啊 XD

匿名 提到...

呼呼....似乎知道瑩的喜愛了....

是長髮控的,嘖,這傢伙不只長髮~還是白色的(更糟了)。是大叔控的,他年紀很夠了!
如果是大衣飄飄控(這是什麼?),那不用說了....古裝都很飄!


哈哈哈哈!媽呀~我在寫什麼啊?!好爛啊!!!

匿名 提到...

眼神真的太受了,
你...................(指)
明明臉型是很夠man的說。(=口=)a

匿名 提到...

報告老師!我一定要很努力把你的職業甩到角落去才可以!!為人師表怎麼可以老把受字掛口!!!!!


是啊...他真的很受,看到原圖大小的臉會更受,受到不行的受,我是說真的...
小心你柔弱的佾雲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