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抽獎公佈

參與名單:
000.屏翳001.MIROO002.甄妮絲003.ABOW004.艾栗森005.小班006.海哥兒007.21世紀躁鬱少年008.gra009.Sunrise010.a*min011.圓仔花012.貝姬013.電子羊020.瑩021.偷灌水的Sunrise022.青小鳥023.yan027.李小球028.28knife037.隆基弩斯038.晚娘055.debusii064.Rilee069.Sam.S168.安妮塔100.THE ONE

感謝以上與會認識的及不是很認識的觀眾朋友們,以下為抽獎過程,一切公開啊!!!


1.首先,準備小紙人,但是因為不知道你們的生辰八字,外加剪紙人會剪到瘋掉,所以我決定放棄這種方式....


2.準備一堆同樣磅數、大小、色系便條紙,把所有人寫上去....


3.然後作手工藝,折!!!!


4.接下來請看影片!!!!



那麼!!
得獎人都很清楚是誰了吧!?恭喜了!雖然T恤我還沒開始印~哈!
請得獎人再轉達告知所需T恤的SIZE吧!!!!
完成送印以及家庭手工包裝厚,寄送前會在通知低!


PS:此T款男女同款(紅色),圖案尚未公開,S、M、L、XL四種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我這輩子....第一次中獎耶!
在此,我要感謝(((blahblahblah~~~~~)))
以上省略,最重要,我要感謝讓我得到這份殊榮的ABow
謝謝~謝謝~~我會繼續努力的!我愛你們~~~

匿名 提到...

恭喜安妮塔~
雖然抽不到...讓看個版吧?(^^)

匿名 提到...

我連留3個言會不會被人扁?
因為我忘了要正經60秒
第一則純屬自爽,第二則是恭賀詞,
第三則,我祇是因為剛進公司卻又還不想認真上班於是四處糟蹋別人的版子...
正經60秒的終結是:
祝大家星期二工作愉快~

匿名 提到...

小紙人....
我怎麼有一種被詛咒的感覺...( =皿=#)

匿名 提到...

gra>噗!我早上剛進公司看到第一個留言愣了一下"我到底昨天抽到誰????",去泡個茶回來就看到第二篇,還沒來的及插上留言,我又當機了(公司的電腦真的很糟糕,每次打留言我都很怕當機),不過連三篇的留言可以想見星期二進辦公室你一定很清悠....一整個沒心想上班,說什麼認真啦!ABOW我上班向來不認真!!!!!!

哀~主管出國玩,丟了一堆他"覺得"回國後就一定會看到成果的工作,消化消化努力消化,拜託維修的快來修印表機(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去處理)、拜託電腦你給我乖一點(我不想跑圖又當機)、拜託客服不要在打來煩(因為沒人會接電話)、拜託同事你也行行好....不要再把你可以處理的瑣碎工作丟給我了!!!!!

喔~好愉快

屏A>我沒有拿塑膠拖鞋打小人喔......

匿名 提到...

白紙小人.....下次, 大概用稻草來作比較有效...(雖然還是不知大家生日時辰...)

哈, 阿咆一整個用心的, 看得我們這些觀眾差點忍不住要掉淚呢...

匿名 提到...

是我嗎?(我再揉一下眼睛!!)
嗯..我連看了三次
確定是我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168~ 發到底啦~

至於尺寸哦
我很想拿S號(可是低頭看一下我的肚子,可能不行)
可不可以告訴我S/M/L/XL的下襬尺寸
好決定哪個尺寸可以塞的下我

TO:gra
等我收到後
會公佈在我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anitaliu0325

匿名 提到...

安妮塔,到時是有真人示範嗎?;D

The One 提到...

這段影片是有架特殊腳架嗎??
好穩ㄟ...XD
不過..為什麼感覺ABOW是在做麵包啊^^!!
恭喜安小姐得獎啊...=.=!!(啜泣)

ABow 提到...

yan>綁草人很花時間啊!!!要生辰八字還要毛髮指甲的....我的用心很高興觀眾都吸收到了!(泣)

安妮塔>你太有心機了!選這種樂透彩券行最愛用的名字(檳榔攤也是),尺寸部份我會給你詳細規格,方便讓你塞看看...

gra>我們可能要用逼迫的!不能再出現之前什麼出浴圖但什麼鬼也看不到的出浴。
(詳情請見之前安妮塔活動文章)

the one>這腳架很特殊!特殊到不行!!!
他是金屬組合,沒有指揮艇、沒有柯國雄!


只有T1的轉接座+放圓規的壓克力小盒子
如此神奇的角架,真是太神奇了!!!
(我很久沒做麵包了!)

BG 提到...

喔喔,看影片的時後,真的有緊張到的感覺
從來眼睛都不會睜那麼大
果真抽獎是年底讓人飆高血壓的最佳遊戲啊~
恭喜 安妮塔~(雖然我不認識你XD)

李小球 提到...

ABOW.........你為了我們的抽獎果然花了很多心機呢(擦眼淚中)

恭喜安妮塔呢~ (又一次證實我的抽獎運超~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