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歡慶2008之大嬸的跨年晚餐(自家用套餐)

先好奇一下,新竹市那麼小.....
我下班整條路上好像所有人都沒事做一樣的在路上亂竄?
2007年的最後一天,去人擠人本來就不是我的習慣,於是決定整個宅
向2008,回家窩在螢幕前取暖。



首先,下班後不外乎就是吃飯洗澡等睡覺,關於晚餐!因為真的人一無
聊,大嬸的熱血魂就會依附在鍋碗瓢盆上頭,所以......
出現了所謂的跨年晚餐(套餐)!!!!

如圖所示,此套餐內容相當清幽簡單。
飯一碗、湯一碗、菜一碗、茶一碗,說有多簡單就多簡單!!!

那這邊大嬸魂不得不要做介紹一下....
(左下那個是菜名...)


米飯為中國人主食之一,飯之重要,就如同有電腦但沒網路一樣!!!

個人重養生(千萬交代,絕對不是怕死!),向來都是全糙米加一些莫名榖
類混在一起變成纖維豐富的集碳水化合物之大成之良飯...

因為假日回家剛好扛了一小袋地瓜準備煮湯,煮飯就順便來一下。
搭配這次南下獲贈美味魚鬆禮盒,整個就是" 腰壽般的絕配 "。
ps:腰壽般的....(形容詞):
代用詞可改為驚天動地般的...或是哭爹喊娘般的好吃


雖然我怕燙,但是我還是會煮湯的.......
對!這是香菇雞湯,很多香菇、除了香菇還是香菇,然後隨便附上幾個
薑片跟雞肉的香菇雞湯。



吃飽後,喝茶去膩....
少不了的就是簡單的茶點......

人生啊!就是要這樣......



也因為人生這樣瞎搞(吃)下去,好孩子千萬不要學習啊!!!!
(完)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是"澎湃"....
話說..我每年好像都是在室內過呢
在家居多 = ="

大家 Happy New Year~~

ABow 提到...

momo~其實我也是向來習於室內,聖誕節是什麼我都沒在過了,就不要說跨年了....現在連開電視都沒興趣,還不如窩在電腦前面看片子、寫寫畫畫的...不過還是要說聲Happy New Year的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