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2007/12/04 不是日記,是筆記


最近算是挺一切平緩,好之前那個夏日的瘋癲暴走畫圖,一度讓我不想
再拿筆捏老鼠,就好比現在...是啊!大概幾個朋友都知道(或許也跟我差
不多的狀況),最近這季節突發病持續很久,甚至進階了!

------- 說真的這篇絕對沒主題不過有暗樁 --------------------------------

很好,本想今年度的產量(圖)已經達到基本毛額,某個層面算是好事吧!?
我似乎沒在BLOG發過類似聊天的日常文章吧?!
好!心理準備、突發準備、妄想準備....
已經有那種發了文,自己一個人煮菜下鍋兼乾杯的準備啊!!!!

--------------不過歡迎大娘大伯閒聊打屁--------------------------

重點整理:
  1. 故宮真是越來越有趣了
    禮品區好歡樂!(喂!我不是去看巴洛克嗎?)

    故宮燒其實還蠻好吃的!!!
    ↓看到寫"餅乾",我真的是笑到不行.....啊你沒寫拼音人家哪會唸啊?!


  2. 海洋堂宅展真是一個讓人從頭嘖到尾的展
    門票三十,嘖嘖無限。

    售票處:(
    售票阿姨撕了學生票)
    ABOW:啊!全票一張。我不當學生很久了....

    我好乖啊!!!
  3. 昨天吃著以前學校他系同梯的師姑彌月油飯
    紅蛋居然選"鴨蛋"來用,好補。

  4. 中午午餐熱卡布配牛肉可頌
    真的很過分!
    但是腥扒客的可頌真的挺不賴的...

  5. 厚燒牛吃起來很辛苦,MOS店內POP寫的好
    櫃台上的POP寫著"絕叫好物"....
    旁邊的燈箱廣告印著"一生懸命"......

    季節限定的厚燒牛好大一包,搭配這八個字,我吃的好辛苦。
    (啊!原味優格拌家樂氏真健康,什麼?比菲X代理的..難怪偏甜)
  6. 本週沒安排任何放空行程
    再放下去我會太爽.....等12月底再說吧!
    啊~網路訂票沒了!難不成要我開車上山嗎?雖然這不是什麼問題...
  7. 最近有想來做明年夏季T恤的打算

    有人想要嗎?(很認真的問)
    很久沒做其他週邊.......

    這是營利用品啊!!!!
    等我哪天要辦媽祖出巡才會送T吧?


好吧!繞了一大圈,其實我主要是要問T恤啦........

16 意見:

Blog 提到...

T恤. 要. (伸) ^O^

風痕影 提到...

故宮燒?有這種東西 @@?

ABow 提到...

Rilee(喔喔!這裡的新角色)真是太感謝逢場...可以讓我我握手一下嗎?雖然我還沒想要作怎樣的圖案,但是沒想到那麼快就有人伸手.....

ABOW我好感動啊!

風痕影>故宮有很多神秘的東西啊!!!有些東西都被我們這些老顧客忘記了...("故宮燒"是我取的名字啦...我把照片貼上去給大家聞香聞香吧!)

匿名 提到...

(伸手)

哈!對了咆姊我好像沒有你的地址耶~
我要寄卡片~/////

故宮燒看起來像銅鑼燒耶,可是我比較喜歡扁扁的發糕.......肚子又餓了="=

話說我從香港大吃之行回來後食量變好大|||b

匿名 提到...

(用力擁入)→!?

羊哩,俺的地址:
『(300)新竹郵政10-110號信箱』的啦!
來來來~不管是卡片還是你家EP都寄來。

故宮燒這根本就是一種學習中文用的人型燒啊~你說扁的發糕,就是之前說的客家發板咩!我還挺愛嚼的....

現在快兩點了,我剛吃了一杯好甜的優格+家樂氏,應該算是提前吃早餐吧?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香港,一直很想去茶餐廳吃吃吃,然後早餐來個牛油波蘿啊!!!

我愛飲茶。

PS:食量大可能還要順便配合季節

匿名 提到...

那個T恤是超短袖大U領有腰身的嗎? (很認真在問)

匿名 提到...

安妮塔~問的好!
以往我出T都是男女同款,很早前有再思考腰身女T的出現,不過大U跟小V的領口可能還沒進一步去想到,因為沒做過女T~~也可以順便跟你們請教意見啊!!!

話說~大U可以增加某些部分的視覺效果啊...

匿名 提到...

(舉手)我要問一個俗砰砰的問題....
故宮燒要幾多錢啊??
在紀念品區買嗎?
甜度怎樣??
(流涎貌)

(俗問不止一個哩...)

匿名 提到...

KIA~不俗啊!我都在裡面當觀光客四處玩四處拍了(惡習?)。

這個蛋燒好像是270元。
紀念品區就有,郵局旁邊那區分兩部分放
這邊沒特別抓拍照的感覺(偷拍比較好玩)
甜度:趨近四星(沒有淺草人型燒的爆甜,但跟小林釣鐘燒可以比賽,建議配無糖綠)

總之,比較日式點心來說,算很不甜了....

然後還有上面寫"故宮"的巧克力/牛奶餅乾禮盒、鳳梨芒果糖、御麻糬(口味很迷)、故宮餅乾(就是我拍的那個,220)、竹炭燒餅乾....很明顯是針對日本觀光客的周邊食品啊!!!
(好!廣告完畢)

MIROO 提到...

我來提供麻薯的感想(=_=)
那天我不是買了巧克力香蕉麻薯嘛...
沒想到!!!巧克力粉要自己沾啊啊啊啊(用力翻滾)
一打開只看到白拋拋幼咪咪的麻薯躺在那裡....外加一包巧克力份(=_=)
你當場看到的話肯定會笑到腹筋崩壞..

匿名 提到...

T恤?我要!(可以嗎?)

那個故宮燒還真像日本那些甚麼甚麼燒的。不怎麼甜的話,也許我下次可以買來看看。雖然去過一次台北,不過我還沒去參觀過故宮呢。


Abow來香港玩的話,記得要約我們啊!

ABow 提到...

瑩~那先留下買路財!(擋)哈!!故宮燒這類點心真的是擺明針對日本觀光客,那邊我不管假日還是平日去都是很多日本人,甜度尚可,不會爆腎......

話說我之前一直盤算剩下五天的假期該怎麼辦,盯著港澳機票許久啊....

小肉~可可粉自己沾,這樣樂趣更無窮啊!!
就像是之前我玩搖啊滾啊搖滾凍一樣歡樂(讚)

不過我真的好奇,香蕉味道....

匿名 提到...

唉呀,EP又往後延了~"~
以目前來說八成是一月底二月初會出來這樣,
不過我自己的畢業製作也是做相關的「發揚光大」(?)

哈哈~一個頭兩個大最後都變成私心最大= =+

原來那個東西叫做客家發板喔,我妹都叫他頭腦(因為黏在上面的塑膠袋面會皺皺的很像腦XD)這麼一說就噁心了起來= =


香港我沒去茶餐廳耶,
因為每天晚上都是吃飲茶餐廳的高級大桌(中國傳統的酒菜席這樣),我覺得中國人吃東西好奢侈喔>////< 唉,整個很不習慣,原來在台灣這樣比起來真的算是儉樸生活....

李小球 提到...

T恤我也要!買路錢就沒有了,來給你洗碗碟可以嗎?

那個稱自己為「餅乾」的「餅乾」很爆笑啊,笑得我喘不過氣來~

李小球 提到...

忘了說,對啊,abow你來香港的話我可以當導遊~

匿名 提到...

羊>相信是時間可以換取更高的品質啦!OKOK!!不過利用畢製來發揚光大...呵呵~好樣的!(順便咩)

話說我也曾經對我娘說過類似的!
曾在家自己做看看,因為用裡面氣泡的關係~凹凸凹凸....我說真像是濫泥巴偷挖來的東西!(然後當然被我娘敲腦袋)

茶樓天天來可能沒辦法!
但是我想要去吃早餐那種...恩~就像是九龍冰室那種感覺吧?(註:某古老香港電影...)簡單就好...然後有那種窩在那邊裝當地人的感覺啊!!!!

李小球>哈哈!!我有開放國際的~~
碗碟啊~恩!可能比較麻煩!
這樣吧!香港好多位朋友,有機會我去香港時候,導遊外~各位的沙發借我窩一下吧!?

如果陽台不會太冷,我又塞的下也O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