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PILI-人物繪-蒼(草稿偷懶彩圖)

想一想,我還是把這張圖貼來BLOG了...... 偶爾改吃中式餐也不錯!

其實好一陣子前,一直在想是不是多方嘗試一下比較好!?
好比畫 大胸 女人畫的太多(雖然我還是想畫女人),得到變態之稱!(?)
好比很久沒來一下的捆綁系列,好比很久沒來一下的同人圖系列...

=_=那,來個不同的吧!? (請先有心理準備,很跳啊!!!!!!)

啊~啊啊~~同人...
那個我高中的青春年華G筆之開明墨水還是最好用的年代....
我的青春小鳥,宛如大江春水一去不逆流....



*道境玄宗 - 蒼 - 600*470/PhotoShop

『我‧在‧畫‧布‧袋‧戲‧人‧物‧啊!!!』
*點圖可放大


不過我沒說,大概沒接觸這個"神秘"地區的人,也搞不懂我在畫啥吧?!
啊?!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應該是被小洛帶壞了,害我那個糟糕爛的因子浮出來....

--------------------題外話之分隔線 -----------------------

畫一半,丟MSN給小洛,其實自己撇一半的時候已經趨向崩潰。
我幹麻自惹麻煩畫這種囉嗦的東西.....
古裝四必死:1.衣服(褶皺處理)2.飾品(古人都很花俏)3.我畫男也成女
4.背景嚴重苦手。嗯!?第三點跟古裝圖似乎一點關係都沒有"""

唉唷!反正,沒看過我畫古裝就對了啦!!! (嚴格來說是布袋戲)

19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很不同的風格啊!不過我覺得不太像布袋戲耶,反而很漫畫風(尤其是bl美男那種)。 (我也是腐女子啊...囧rz)

匿名 提到...

噗!我說啊...我都有在偷猜小囧那邊有幾個說不定是腐女啊(干物就不多談了)
平常我比較少用這樣的風格出現在網路/網站上,完全不同以往吧!?

偷偷告訴你,我愛畫美男(長髮癖)
最近有稍微在品嘗一些BL圖文啊...

一起囧rz啊!!!

匿名 提到...

喔喔!長髮癖!我也大愛啊!
BL圖文我常看,有的我覺得畫得很棒啊!

不過各人有各人喜好,不知你喜歡哪一種風格的。

匿名 提到...

你們這些腐女....

這個給你們吧! 應該無論漫畫或是OVA 也很有趣的...

MIROO 提到...

異議阿里!!!!我哪有帶壞你!!!
這一切都是天意啊!!!!(@___@)
*跑走*

ABow 提到...

瑩>你說風格是指時空還是癖好!?
基本上寫的有趣(不單指歡樂,也可悲慘)
我都會來一下!!!這方面的文,屬於時效性的閱讀,想到才會去找來看一下!

虐文也會看,哈!

YAN>那個太歡樂了啦!!!我沒還那麼根深蒂固,目前看文僅是休閒不是習慣...

MIROO>至少以前我不會在網路上說我看BL吧!不過我還是覺得你腐的程度比較深...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是指有沒有偏好那些作者?有些作者的風格和會和其他人相近,喜歡某一些作者的話,大概就可以知道你喜歡那類風格。

說真的,看得太多,我可以說已沒甚麼類型是沒看過的了。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沉迷,不過現在反而少了,因為有些故事和畫風太相近,看一本等於看完其他,所以現在會很挑。

ABow 提到...

其實到還好!沒有什麼特定作者,主要還是要看主題,小時後會看新田什麼的還是冰栗優(漫畫部分其實還漫多人的~名字都不太記得),現在太多同人畫家,太多畫風都太像了....就會找一些口味重的


啊!突然想到古老的漫畫(獨占欲)....

匿名 提到...

是的,現在因為同人的關係,相似的畫作很多。不過還是有些是很特別而別人模彷不來的。新田是那個新田祐克嗎?這個我很喜歡,因為他的故事和人物都很好,冰栗優的畫也不錯,我喜歡他的人物够美型。


那個獨占欲是尾崎南的吧,我有那套漫畫耶...(曝露出腐的年紀了...囧rz)

ABow 提到...

(互拍肩膀)我想我們年紀應該不會有什麼差距!只是到底幾歲開始腐的差距啊!!!!

不過這幾年我似乎很難對一些漫畫作者深有印象在心,會專心追著出版的,大多是從小開始追的幾本(好比:BASTARD的萩原一至,這幾年的吉田秋生與上條淳士等等.....啊啊~前一陣子發現自己似乎好久沒進漫畫店!!!

匿名 提到...

腐女再增一枚。

噗,終於到來,百貨公司真的狠累人。
尤其是該死的假日。
我的傳說還沒寫,明天又要早起上班去。

重點是,是布袋戲耶。
雖然話是如此,但真的比較看不出來耶。
(只有古裝的部份…)
噗,有木偶擬人化之感。


酷。

ABow 提到...

糟糕啊!!糟糕啊啊啊啊!
現在明著暗來的腐之聚會嗎!?一群勇於承認的
腐言聲明....

是啊!是布袋戲哩(若是沒看~大概也只是覺得
好像是中國民間故事或是什麼古裝片吧?)
偷偷告訴晚娘!
我的素描極度糟糕,所以要畫標準所謂的偶圖
應該很困難,大概就是漫畫化吧!擬人還有一
段好長的路啊.....

有人想COS嗎!?

ABow 提到...

附帶一提~從開始看布袋戲中間那段時間就很想要畫了!(小金賽的初期)摸摸摸摸到現在才動筆...其實還想把幾本最近看的書也畫一畫,啊~~~我真愛跳坑啊!!

MIROO 提到...

ABOW我要看你COS布袋戲(認真)

匿名 提到...

我對COS僅止於欣賞階段,
因為作那些衣服什麼的好像很花錢耶~~bbb
不過如果有人願意幫我化妝什麼的,
我不介意當模特兒啦....
是說這麼老了還去COS會不會太好笑啊~~而且有人說我長得像男人, 角色扮演起來可能也會很醜~XDDD

BTW, 我不是腐女喔!!雖然以前看過兩本山藍紫姬子的可怕作品..^^a

ABow 提到...

MIROO>要我COS布袋戲,我會選擇去請一尊偶回家吧....我想我就算COS,應該會挑蓋頭蓋臉(用台語唸)的吧!?

另外,我深深覺得還是別拿我的畫法去畫布袋戲,會死!真的...(認真)
↑昨天刻稿到四點多,突然覺得腰子風化掉

屏翳>印象中山藍紫姬子應該是BL小說作家吧!?好像瞄過,但沒看過,不過你會拿出來提...想必一定是某個程度的...
不過屏翳又不像男的,至少我看來不是啊!

根據我看咩的經驗,完全不會!哈~

匿名 提到...

那個山藍我也沒認真看過,因為大概知道是那一類,不是我的喜好。個人也覺得頗可怕的。

匿名 提到...

我真的不喜歡看BL唷!
會看那兩本的原因是因為朋友的朋友有在看,
覺得好奇就請她推薦兩本有趣的,
她就拿了這兩本給我...........
嚇死我了。^^|||
我就算不是正咩,至少也不會太man吧~^^a
(自己覺得啦)

ABow 提到...

像是這類的輕小說(應該算是了吧?)
其實很難主動去碰,會去找一些同人的文來看(不限定BL)主要是我的壞習慣就是很愛真的一個主題鑽下去,好比前陣子主題是"醫生",我就會一票子把所有關鍵字是醫生的文字/影音/圖書等等找來看,目前我的關鍵字我想大概看我畫圖的狀況就知道了吧.......

屏翳~其實有時剛好看文,我也不管他B不B、L不L的,重要是寫的有沒有讓我有翻閱的持續POWER(有些什麼博客來暢銷書我真的就是看不下).....不過說真的!我儘可能的自我挖掘"有趣",請人推薦的下場基本上都要下好保險啊!!!!

PS:正咩這個問題,我相信某海在偷看,所以我不便多說!但是我相信,要搶MAN這個關鍵,那是我的!!

----------

廢話很多!再順便一講,去翻一些同人圖文,其實有趣。用比較"同人"的方式去說明,大概就是太有『愛』了,因為這些『愛』,可以更以另一種角度熟析人物或是故事的有趣;怎麼說咧!?或許就像是我畫圖,也是因為愛嗎?

廢話說不定也是種LOVE的表現。(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