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囧]俺的五十歲









15 意見:

小班 提到...

都是圖ㄟ...

先躺沙發再說~

Sunrise 提到...

50歲雲遊四海也是一大享受ㄟ~

會畫圖的人真好 隨手一揮文章就出來了~
羨慕阿羨慕!!
我的50歲 如果有這項特異功能
說不定就可以幫兒女(?)子孫(?)寫作業
兼賣插畫 賺取高額利潤了~哈哈!

Sunrise 提到...

50歲雲遊四海也是一大享受ㄟ~

會畫圖的人真好 隨手一揮文章就出來了~
羨慕阿羨慕!!
我的50歲 如果有這項特異功能
說不定就可以幫兒女(?)子孫(?)寫作業
兼賣插畫 賺取高額利潤了~哈哈!

Sunrise 提到...

我不是故意要貼2次的~!!
相信我~!!
這一次都是太羨慕~
手為答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才會拼命說這麼多話的~!!
真的不是我做的~要相信我呀~!

ABow 提到...

小班>你是躺我那個36歲空掉的沙發嗎!?

Sunrise>首先,因為我不是樓上那個金大班文青;另外,最近我廢話病很嚴重,我需要克制一堆文字像是倒垃圾一樣批哩啪拉傾出....

我一直跟朋友說過,我若可以(現實生活下),能多出去走看走看,就會四處走看生活,不過比較好笑的是"40歲才想去大陸"的計畫(西藏蒙古不算)

不過你說50歲還得賣老臉在路邊畫這種東西,我看得找個比較大的紙袋套臉,不然也好歹是路邊畫點水彩素寫還是人物素描的也比較有氣勢.....

PS:我不會把Sunrise留言砍掉的!犯罪的罪證總是得保留好....不用怕你話多,因為我這篇留言回覆!保證是足夠打死上面這幾篇啦!!!

50歲也要活蹦亂跳的青小鳥 提到...

這篇好讚啊~~
等阿咆50歲的時候
大家再來個"黃昏流星群之50歲小囧人擂台賽"吧!!
我想...到時候應該火星也開放觀光了吧
可以寫的場景好多啊!!!!哇哈哈哈哈哈!!!

瑩 提到...

真好,都是圖,我也好想畫圖,不用想那麼多文字啊...

“黃昏流星群之50歲小囧人”這個不錯,ABOW記得要搞啊!XD

yan 提到...

其實....我覺得...就算再能畫,畫圖要花的功夫還是比寫字多就是了...

哈,寫網誌,參加小金/囧人的這一班大概也有一定的共通點:就是做不成所謂的企管精英!錢字掛帥口邊總是掛著利益和收入的才不會把時間花在這些地方!也就是說,大家都是想活出自己,努力的生活,在那一刻可以無愧的說自己沒做過什麼傷害他人的事就是了...

我...好像也被廢話鬼看上了,請問阿咆大師當年是怎樣把祂送走的呢?

海哥兒 提到...

最後一幕還真震撼...
不過我看咆爺健健康康,人也快快樂樂,50歲喔..應該還是尾活跳跳的小窘..ㄡ..是老囧人..XD

debusii 提到...

五子登科要坐的是董事長黑皮椅才有氣派啦~~
後面還要站二個小弟,沒有小弟也要放二隻兵馬俑~~!

abow 提到...

青小鳥>到時是一群老人的悲鳴啊!!!!!(有的五十,有的可能已經快六十了),不過到時候科技跟生活已經應該大不同了(看是大躍進還是大衰敗)...可以更刺激吧!!!!

瑩>是啊~都是圖!除了標題有字外,都沒字了!不然我實在不知道自己會寫成怎樣哀淒怎樣悲涼...

關於黃昏流星群之天命老囧人,我想說不定可以開始報名了(我可以來準備寫"我的30")

yan>意外的,我這次畫圖速度還挺快的(因為都用撇的,就算寫字也撇),沒特別想去寫說進入知天命後,我該如何又該怎辦的....雖然我是愛規劃愛計畫的人,但是對於這個,現在的我似乎還沒去做過明確的思考!

現在啊~大家都一身現實鬼問題纏身,不是搞哀怨!總是生活就是會碰到許多事情,我想~大家都想活出自己吧!!人還是順著自己的習性最為安心安全了...

其實我相信廢話鬼我還沒請走!只是我暫時封印起來而已!
ps:因為今明後幾天我有不少事情要卯起來忙,所以趁著手熱快點寫完!

海哥兒>你被神主牌嚇到嗎!?我有東西畫錯了!我不拿這種香柱的~~你看到我外觀可是活跳跳笑嘻嘻的,其實我一肚子瘴氣瀰漫啊!!!

不過我會努力當老囧人的!!!

debusii>黑色皮椅要有壓核桃木紋的蟠龍座嗎!?我的五十沒光明反到搞黑道啦!!!!(兵馬俑不錯~我可以來點異國風味....來個兩尊阿努比斯吧)

MIROO 提到...

話說...你老了的樣子還蠻有女人味的(毆)

屏翳 提到...

我怎麼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阿咆畫圖了~~
以後多畫幾幅啊,後面的題目全都用畫的好了!
簡單清楚明瞭!^^

ABOW 提到...

MIROO>你是說乾掉反而有女人味啊!?
你的喜好.....真特殊!

屏翳>的確是~我好一陣子沒畫圖了!(手有癢)這算是為了改善廢話鬼上身嗎?!
最近有計畫畫點其他風格的東西~正在挑戰中!

The One 提到...

真棒!!
好個即時行樂啊^^!!!as same as I...
不過...
過了35...才知道一切是屁...
不...都是鳥...
不..也不是...該怎麼說咧...
反正..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啦!!
管它幾歲..爽度最重要^^!!
e04...竟然又是這種芭樂sloga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