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吃‧全省超商‧黑胡椒豬肉燴飯

::: 你家不是我家‧黑胡椒豬肉燴飯 :::
當然!我家更不會是你家‧故名


記得昨天的外食的超商微波食品嗎?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的很重要!!今天!為大家介紹這個包裝看起
來好像有那麼一回事...其實完全不是一回事的餐點(那到底是怎樣!?)



今晚食材:你家黑胡椒豬肉燴飯一份、飲料一份
營養攝取:絕對夠的熱量、相當多的鹽分、健康的果渣果汁
備註:如果腎不好!請多準備一副來爆!!


*請別忘了在超商就請可愛的小姐先幫你微波好!!!

內容物大概就是紅蘿蔔、豬肉、玉米粒、四季豆、紅蘿蔔、紅蘿
蔔、紅蘿蔔......(因為紅蘿蔔真的很多!!!)


其實飯量真的不多!!不過粒粒分明...顆顆明確
好啦!
無須多疑!!就是給他倒下去吧~


記得....微波的東西都會燙!
不用太溫柔的等他慢慢的流下去.....

用力的!狂放的!!!甩下去吧!!!!!!!!!!!!!!!!!!!!!!!
(在電腦桌前食用請小心鍵盤,滴進去會很難處理)



倒的不亁不淨,不甘願就舔他一口吧!



順利的完成主原料的配置後,請開始均勻攪拌!



沒想到....
這燴飯好頑強!!!!







適當的補充好水量,請繼續以下步驟:

1.再次攪拌,初期速度不徐不緩



2.感覺有略支解狀態,趁勝追擊!!!!



3.均勻分離後,就可以開心食用囉!!!

13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人回這篇嗎?搶個沙發好了!

看起來不錯吃,只是似乎真實卻很難吃啊!

匿名 提到...

我很少吃超商的食物,不過大概也可以了解那種食物的味道。

Abow,不要太常吃這種啊,對身體不好...

28knife 提到...

hi, abow,
哈哈,我一邊看(咦,28不是該在爬文中的嗎…謎),一邊一整個狂笑。

這就是您解決之前的地獄,不,滅金,不,擂台賽三十天晚飯的方式嗎?

每天都要瘋狂地攪動嗎?三十天後不就真的瘋了?(每次吃飯都不自覺地狂攪)

還有,那個「X茶園」怎麼了…?「年約30歲特殊喜好之男性(偽)」嘛,應該清心寡欲啦…

最後,跟您說,別吃那麼多速食啦!(認真關心3秒)^^

ABow 提到...

瑩>哈!我剛剛才把文字全部補好耶~
其實我還不算很經常吃超商啦!!!
因為幾乎口味都太重了,吃的很辛苦...

也只有前段時間才在外食,不然我都是自己
動手料理的!!(至少省錢)

ABow 提到...

28>所以挑戰賽不只熬夜讓身體不好!!
連帶我的飲食都不正常了~~~

不過今天開始是已經自己diy食材了啦~
不然...我大概很快又是一臉糟糕的樣子!

匿名 提到...

茶泡飯不錯不錯
改天我也來嘗試
我是我們家門口7-11的常客
幾乎所有的微波便當我都吃過了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傷身阿~
反正總比不吃餓死好多了

匿名 提到...

那便當真的看起來實在是…吃得狠困難哪!!
整個還是一樣有帥氣到。

說起你家,我倒還比較中意另一家的便當。
感覺好像會比較像便當那回事。
(這裡又變成便當討論區了嗎?????)

噗,要好好照顧身體才是重點哪!!!

ABow 提到...

28>為避免我又有廣告嫌疑!所以我把原本的名字改掉了!!(還是被發現)

布雷克>我也是常客!舉凡玩具.漫畫.麵包..
(主要是買茶),吃飽優先啦!假日再吃養生點取個平衡吧!!!

晚娘>的確!我吃的又困難又辛苦!!
聽到我腰子(腎)的悲鳴嗎?!
基本上以飯來說,我是比較常吃另一家的啦!
(平常不會沒事去吃這個)

mood 提到...

不小心翻到您的網誌,看到這篇整個笑翻了!!還為了避嫌把包裝都改掉!哈哈哈!!!!
微波食品我還蠻少吃的!不過把茶加進去真的還可以吃嗎? 真有趣!!

匿名 提到...

有些照片裡的手指頭還真是纖纖玉手呢。
有機會辦個握手會嗎?
>///////<

ABow 提到...

MOOD>HI!第一次來好在沒讓你看到混亂的場面!這道"茶泡飯‧偽"基本上根本感覺不到我倒了什麼東西進去,原本的原料實在太有味道.....放心!!只要不是倒果汁(好像也可以),都可以消化的!(你看!我這不就還能在這邊寫回應嗎?)

艾栗森>我考慮看看要不要幫我的手指頭辦個握手會(每次都兩隻手在演戲)....

我在請經紀人跟你連絡!

匿名 提到...

『又輕又柔』刷淡的效果,我快笑翻了XDDDDD

話說,那罐帶渣的咧?
不會已經變『橙汁豬柳』吧?

ABow 提到...

甄妮絲>帶渣=含果肉,人家包裝不是這樣寫嗎?!帶渣的只是在某個瞬間跑去另個時空了,仔細看看後面的分鏡....他又出現了!!

傳說中的神奇走位!

PS:好建議!橙汁豬柳也很優~不過本品黑胡椒過重...可能無法體會箇中美妙...
再PS:本來刷淡的"又輕又柔"是填滿整個畫面,但是感覺好像太.....反正就是太那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