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43 -【2萬5千】辯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額外附贈)

想看過去發展,請找右列選單" 2萬5千的愛 "(!!)
因為2萬5已經多寫了好幾個字了,這篇完全當作是衍生出來的吧!
--------------------------------------------------------
─ 目次 ─ 辯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DAY- 衍生物
------------------------------------------------------
=___= 有些事情,不說清楚、講
明白,絕對是很糟糕的!
-------------------------------------------------------

聊天聊的體力透支.....
有誰睡醒後,想到的先寫回應給我,回頭abow再補文吧!!!!
以下列舉不按文字順序或重要關鍵程度...(睡前動腦一下)



  1. 小金人】 等同於小金奴、小鑫人等代稱。
    可能都是金鑫旅行社旗下社員.....
  2. 【假酒】,衍生" 假酒事件"
  3. 金可汗】 參閱[小金人],可能是金鑫旅行社社長或是頭目!!
    [可汗]古代西域和北方異族對君王的稱呼;另見木蘭詩
    關於金可汗的秘辛,日前探子已深入敵陣,捷報!
  4. 【你你你你】
  5. 【老梗】
  6. 】形容詞,可以當作語助詞無義;另意"傳說與神奇的結合"
    [例]喵棒棒。表示真的很棒!!!
  7. 【滅金團】
  8. 【山賊團】
  9. 【2萬5千】
  10. 【奶昔粉】這個要請教灰媽媽...他專門科的!!
  11. 【 關鍵的181秒】
  12. 【煽動團】

名句系列:

  1. 安妮塔:這個夏日擂台賽讓我學到並靈活運用的就是-->『刪除線』
    甄妮絲:以及『分隔線』 .....
    【說明】分格線大家都很熟啦!!相信...許多這次活動的朋友們都常
    看到刪除線的出現!!不管是在內文,或是在官方活動的回應當中..

33 意見:

bias / 小掰同學 提到...

噢,沙發太舒服了,居然沒人搶。
大家都跑去搖滾區跳熱舞了嗎?

匿名 提到...

唷~
沙發搶走了
有沒有搞錯~兩點多發文
五點多被搶沙發
大家都不用睡覺了~

匿名 提到...

兩點多發文
五點多被搶沙發
七點坐板凳
十點還有報紙拿...

28knife 提到...

hi, ABow,
我…還有報紙吧!

匿名 提到...

我的眼睛還是狠痛!!!
是聊天的後遺症還是假酒的副作用。

總之,我有搶到報紙了!!!

匿名 提到...

灰媽媽緩緩的端著奶昔來看報紙了....

匿名 提到...

大家早....阿咆也很恐怖,竟然還能在聊天後發文...

晚娘,報紙有一大疊嘛,根本就不用搶...(悠悠的拿一張來看)

(大概大家還未清醒, 還想不出有什麼要加上去呢...)

匿名 提到...

現在只到了發報紙的時間而已...

ABow 提到...

每一個假日還是依舊健康早起的人兒啊

一回來後開文,好開心啊!你們還是那麼活跳跳的"""什麼2點發文、5點扛沙發、7點搬板凳、10點後連報紙塑膠袋也不放過....

小掰同學>恭喜你!!!!
這Last's沙發有沒有特別穩當好坐?
沒想到居然給新手搶到了,恭喜啊!!!
(山賊團要檢討,凌晨玩太兇了吧!)

布雷克>唷!CHECK!!
有沒有搞錯~上午6:54,不是明天才有禮拜嗎?你也好早就起來搶...搶板凳!

gra>正確來說...你是搶到塑膠袋!!

28>是啊...到28都只甚下報紙了,不過別怕!報紙很多,你昨晚那麼拼命了!還那麼早起啊?

晚娘>俠女不是都要日落而息、日未出而"坐"嗎?你這不健康的俠女!還睡到10點...還宿醉!!!!!記得跟gra借塑膠袋,別瞎吐啊~

灰媽媽>好一個緩緩的...這奶昔可是今日營養早餐嗎???(盯著看)
不過來看報紙可能都會是舊的啦!
新早報都比較上面,應該被28拿走了!!

yan>我比你還更不清醒...
其實昨天結束後!msn off了我還不甘願發了起頭文(想說早上來打個文應該ok),下線又砲去看了一下布袋戲""";沒錯!報紙很多!千萬別搶...

ps:一群賊啊!看到0Re.就只顧搶,我看內文部份都還沒去想咧!!!!

ABow 提到...

小班酒商>早啊!
在我認真KEY回應的同時,您也來找報紙啦!?

28knife 提到...

回ABow:

咦?我一點都不拼。您們一整群才是…精神很好的年輕人!(看呆了)

正在看報紙中的28

ABow 提到...

28>我在裡頭可不年輕啊!!!我的內心勉強算是,肉體卻以年老凋零...

匿名 提到...

我…我…我也自覺不年輕了…
咳咳,身子骨可是一天比一天還不中用了!!!

老人家都是要睡到十點多的嘛!!
總得讓老人補個眠吧!
(俠女是神秘的身份,不要公開…)

ABow 提到...

晚娘>啥?不要公開是吧?
那幫你換一個角色..你看如何....

『搖著槳的船夫(船長)』好嗎?

喔!是"賊船"啦!不是公園的小艇嘿..

匿名 提到...

喵喵明明是個外表正常的女生ㄋㄟ,為什麼要ㄑ負人家啦,abow壞壞(喵掌戳戳ㄋ)

匿名 提到...

果然是傳說與神奇的結合....

匿名 提到...

現在我還有晚報可以領吧...
昨晚之後怎麼覺得我手指頭像殘廢一樣= ="

哼!泥棉都壞壞,把沙發搶光光,森氣氣!

匿名 提到...

我也來拿晚報!大家都好早就起來耶!早上10點我還在睡,今天還一直睡到中午12點才起來。
(這是說我體力最差嗎?怎麼大家都能10點就起來?)+_+"

ABow 提到...

yan>這就是我們的夏日啊!!!!

甄妮絲>晚報五點多就可以買到的啦!
應該算有的拿~~昨天這樣聊完後,我決定今
天一口氣把殘餘的字數拼完,現在大概也像
是殘廢吧.....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去開我的火車來~

瑩>真羨慕你還可以睡到12點..太爽了!
abow好羨慕...(滴口水)
不是你體力差!是這邊瘋子多吧?!!

偽喵喵>精氣神未能完全發揮!逋逋!COS失敗..

匿名 提到...

ABOW實在是太厲害
還寫道Day 43咧
對啊..其實這次這樣搞婚禮
真的覺得...明明是我們倆個結婚
為什麼要負荷其他人的價值觀咧~><

匿名 提到...

我…我才一個轉身,沒想到又有個身份是『船夫』!?
是的,掌舵的正是在下。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ABow是司機,而我是船夫。
那…請問誰開飛機的,自己招認!!!

等等…為什麼是開賊船?!我?!



哼哼,泥棉都說人家壞話,明明人家最乖了。
壞壞泥棉都壞壞,偶要開船船撞泥棉。

匿名 提到...

在貝姬那邊看到一個,「咳腦漿」!

(什麼都搶完後,總算有一個回應是有關正文的了...)

匿名 提到...

這個夏日擂台賽
讓我學到並靈活運用的就是-->
刪除線

匿名 提到...

還有分隔線XD

ABow 提到...

Yvonne>因為...ABOW是瘋子""
(不好意思捏!很多人被我寫了~其實都不知道被我打包起來了....)
不過還是比較重要的是~你們要幸福啊!!!

PS:他人價值觀~這就是社會輿論壓力啊!!

晚娘>現在發現不算晚!因為你跳船速度跟ABOW跳坑的速度有的比!(可惜沒有"坑長"這職稱)....機長啊?!恩...

PS:COS分數65分,用字方式錯誤!缺少注音裝飾!!!

yan>咳腦漿?誰?我!?
我們可都是邊聊正文邊聊天耶!!!!

安妮塔+甄妮絲>說的好!你們兩位這話都會列入大辭典中名句中!

匿名 提到...

< S >刪除線< /S >
不過在BLOGSPOT的回應是不支援這個的!!!
一般內文HTM是可以編輯的喔(眨眼+吐舌頭)

匿名 提到...

YA...
我終於會用刪除線了!

(好像很遜的樣子,我都不好意思問!)

匿名 提到...

原來刪除線是這樣弄的,我也不知道啊!
好遜呢...=_="

ABow 提到...

小班+瑩>還好啦...不會很遜...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版本!
遜?不會啦!只是(刪除線→比較呃...←)維持版面整齊!

匿名 提到...

ABOW這邊好熱鬧,看到眼花 @ @
感謝你來我家留言的啦
你的畫圖挑戰也不賴啊!我之前看過
俺也是不會畫男的只會畫女的
不過也畫不出貴寶地的豐乳肥臀天降真女就是了XD
恭喜ABOW挑戰成功+認識很多的好朋友! ^ ^

匿名 提到...

話說我對那個喵很感冒
真的很感冒
(咳咳咳)


話說山賊一值讓我想到
RO裡面的哥不靈........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這個辭
就有好多哥不靈唱著歌兒跳來跳去
手裡還拿著小鑫人飾品這樣...

匿名 提到...

電子羊> 這是喵喵過敏症,大概在這兒的各位也有這個毛病...

哈, 還拿著小鑫人在唱歌跳舞?! 這就是山賊給大家的印象了嗎?!

話說...其實我覺得應該是海盜的。我們的首領(完成25000 的那位)不就是第一位走上賊船的嗎?

ABow 提到...

穆子如>眼花大概是這邊回應當留言!留言變聊天...就會一個無止盡的LOOP(最近比較安靜了~果然活動結束就會安靜些)
THANKS!這活動真的認識不少的好朋友啊!!!

電子羊>難道你也感冒了嗎?喵棒棒!!!
yan>我想現在..不!應該他很久前就有打噴嚏或是哪些過敏現象吧!?一堆人...都覺得"神奇啊!!!"

小鑫人為著火爐拿著矛....
呼嘎瞎嘎呼嘎瞎嘎...
(怎麼換我想去小印地安人這首歌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