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40 -【2萬5千】謝謝‧還是沒完沒了都是因為你

想看過去發展,請找右列選單" 2萬5千的愛 "(!!)
到底民國幾年才要寫完啊!!!!!
--------------------------------------------------------
─ 目次 ─ 謝謝‧還是沒完沒了都是因為你- DAY- 10
-------------------------------------------------------
=___=二萬五千感言天堂路DAY 40。嗯!你沒看錯..."四十"
-------------------------------------------------------

hsienlynn【NO.128】

感謝hsienlynn當日惠賜一票!
hsienlynn:『他的圖片都誇張的很!有時說明的超長的,
我就只會撿些好笑好記的部份就是了!』
ABow:『我是寫的太高興,就會一直..一直..一直神經病的寫下去...』

好糟糕啊!!
就像是芭樂米姐姐說的:兩百三十個人裡面脫穎而出的二十個人..有三多!!
1.廢話真多2.時間真多3.字真多多

好了!不扯話了,來閒聊閒聊好了;同樣身為『晚安三秒鐘』會員,不
太需要為了失眠而煩惱的人而言~hsienlynn!您真是好人!!!列舉了好
多解決之道,不像我....在那邊故作氣質裝瓊瑤,又是嚼煙又吉他的
........重點是還不會彈!!!!
喔!對..還有那個最後下場居然變成大雄的變身題,我是比較認真在看
像是介紹漫畫的部份,還好啦!芭蕾娃娃我居然還有一套啊!!!搞不懂,
小時候我還很認真的看齋藤千惠的漫畫,現在反到是不太碰了,人老
口味變了!

至於CLAMP的聖傳,噗!我是喜歡夜叉這角色,哀哀!童年無知,別說
聖傳的畫冊了,我還有X的畫冊...果然某些時期,就是會喜歡一些華
麗精細的畫風,哈!怎麼變成有點漫畫討論了?

-----------每人都要有的正經60秒----------------------------

喔..對了!我很好奇繡眉的感覺,因為身為一個天生的毛怪,我是不太
能感受到眉毛少的狀況,繡眉不是紋眉嗎?不一樣嗎???

(這是什麼正經60秒啊!!!)

============================================

huijung【NO.35】


『好氣質』
這是我剛進True Colours的感覺。哈!對於我這個腦袋一直線的人,用

這樣最最簡單的方式來形容,看起來就像是在搞笑吧?
其實很早以前就在這邊看huijung的文字了,世界很大、網路很小,而
且外加恐怖!之前說過了...一個活動下來,認回親人的、找回當年網友
的等等,還好啦!我跟huijung並不認識,正確來說,其實我是從無限
台 南的超完美掏空團隊晃進來的,之後其實就經常在這,當個乖乖
的閱讀者....

=_=咧?眼熟!!剛進擂台賽的前一兩天就看到熟悉的名稱。

『這個遊戲其實是挑戰耐性和個性:P』第0天的關鍵句!!

剛開始看還好。
現在回頭看這段話,想想正在寫DAY40以及再度重新瀏覽每一個被我點

名以及荼害的朋友們.....我真是一個瘋子!!(不單單只會HIGH)
這邊我還是要實話實說,寫星座那篇...真的是我這30天的題目中最覺
得無力著手的一個,好吧~我還是得寫寫看看,當做訓練吞藥丸一樣。
DAY2我就開始厚臉皮啦!

嗚哇!我們居然同一天生日!!不過感覺我就是一整個怪....
"金牛座的女孩子多具有懂藝術的頭腦,並且有顆真誠溫和的心。"
(也跟著努力甜笑)


人家那麼氣質高雅,我怎麼就是像是路邊拿著報紙捲拍蒼蠅叫賣
的賣菜阿姨?褲管還要捲成八分高!

-----------每人都要有的正經60秒----------------------------

『原來部落格不只是寫文章,交流互動與分享更是它重要的價值。』
可以借來讓我引用引用嗎?
因為太習慣自言自語,這次這樣一搞,真的很開心!更因為這樣認識
了更多人才、鬼才。

最後...
人才丁丁關心您~使用電腦要注意姿勢、光線、時間以及"情緒起伏"

PS:我也愛黑色鍵盤,尤其是我畫圖時,在眼睛必須在螢幕跟左手熱
鍵中交互移動的時候,更會顯現出重要性!(簡單說....白的眼花啦!!!!)
============================================

Yvonne【NO.31】

這篇順序要先顛倒一下正經60秒!

『日本瘋的Yvonne!要幸福啊!!!!』→要結婚啦!!!

這幾天因為寫文,過去瀏覽的地方,幾個地點再度回鍋,就剛好看
到了Yvonne要結婚的消息了,想說~怎麼上次突然發了一篇
『(偽小金人)如果你要結婚..你想要怎樣的婚禮???』原來....
話說結婚這檔事,大概我也到某個年紀了,外加朋友群多半年紀都
比我大,去年狂被印刷品轟(我實在不想寫紅色炸彈!),沒轟的也就
算啦!你們就不要今年突然打電話來說;
消失N年的朋友:『ABOW,我在幾個月就要生了!!!』
ABOW:『呃...好樣的!先恭喜妳~不過備生孩子才打電話來交朋友嗎?』
消失N年的朋友:『就想說跟你講一下咩。』
ABOW:『要做媽的人,咩什麼咩!!生了之後有油飯有蛋糕送來再說啦!』

『如果想要你小孩以後怪怪的,乾媽缺就留一個給我就好了!!!!』

離題!!對不起...因為現在才剛鬼門關沒多久,我已經接到兩、三個朋
友打來說要生孩子,感想就迅速冒出....PS:我又沒經驗!也不是護士!!

-----------每人都不見得要有的發神經時段------------------------

既然寫到這邊了!今天也剛完成明信片的送印,有些東西就順便講講;
首先,要先貼出一段話:

ABOW~...無言啊..你真的粉利害..也粉用心的寫每一篇...
會不會是小金人的另外一個化身來寫的啊(實驗對照組><")

擷取自http://blog.roodo.com/yvo/archives/4073113.html

為什麼!?
快來個人寫回應告訴我!!!這是第N個人說我是小金金的臥底了啊!!!!
我沒拿到薪水!(那個小金人圖片也只是慶祝我挖墳第一天啊!!)
這邊要解釋一下,可是,前面那個三個字"無言啊.."怎麼好空虛、好空虛.....

PS1:TOKIO CD我好像...有好幾片"",嚇!還有DVD演唱會...糟糕啊....
PS2:我喜歡墓誌銘這篇的"Don't cry...I Free..."
↑看到這個就想到WII

-----------------紀錄:2007/9/12-----累計:17081字---
2228

34 意見:

匿名 提到...

傳說中的沙發...竟然也有輪到我的一天....

匿名 提到...

啊,晚了一步...

匿名 提到...

BTW,你好歹也要把投票結果放上來啊...
我沒看到結果哩...

ABow 提到...

gra>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沙發王(店長)
只要有心,即便是報紙,也是甜美的...
(什麼跟什麼啊!?)

甄妮絲>你都扛過沙發了!這次換報紙也不賴~
關於投票結果~
http://weyabow.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6225.html

p01.35票
p02.33票
p03.21票
p04.26票
呃~那個剛開始說的"全都要"的沒計算在裡頭
到底小金人要不要幫忙印一款啦!(跳)

匿名 提到...

請問ABow現在還有在做字數統計嗎XD

嗯,我投的不是最高票@@

ABow 提到...

恩~如果小金人(複數)
要在追票數的話.....
OK!
會整個顛倒戰局嗎?

(嚇!!!!小金人第一次來這吧?!)

28knife 提到...

hi, ABow,
小金人…小金人…出現了!

他(們)還追您的字數統計耶!

天呀!這對28來說,是比夏日傳說更傳說啊!

完全沒回神過來的28,只能拍拍ABow…^^!

p.s.
今天,我可有報紙?

=====簽名檔=====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強力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ABow 提到...

2.8..2..28..
(YAN!我說這絕~~~對不是IP位址)

我也挫到了!(正在修準備送印的稿)
雖然聽說門前天還昨天就關起來了,
居然跑來追數字.....

PS:報紙門口右手邊還有很多!
你看~~(指)
高度還是很夠用!!

匿名 提到...

看來我雖然晚到了,還是有報紙的份。

去剪了個新髮型,為了辦桌而準備。
ABow妳看,我多麼重視這次的辦桌哪!!
得獎感言到底準備好沒?!
連小金人都如此在意字數統計了,看來這次出版是勢在必得了。

哼哼,我們的辦桌菜色可以越來越多樣化了…
(因為我相信版稅會有狠多狠多…)

匿名 提到...

果然......Abow 你說!! 你是什麼時候加入小金人的?! 別以為我們不知道,你一定就是那一夥的!! 票選no.1 那一張已經出賣你了!!(究竟有多少全形感嘆號呢..我也懶得去數了.)

哈, 那真的很像ip 地址嘛...一連四個還用小點連起來, 應該是28...28...28...28...28...28...(下略)這樣才對嘛...

ABow 提到...

晚娘>我看你才是真的有心在見面會那天驚艷
眾人吧!?!新髮型耶!

我頂多...不要一頭剛睡醒的頭去吧?
還有啊!人家小金人都不說幫我印一張紀念款
不依啊~~~~~(只是來關心數字巡田水)

ps:巡田水=四處觀察民生狀況

yan>冤枉啊!大人(跪)
我的一切一切都是公開~公開的啊!!!!!!!
我不是小金人(複數)
我不是小金奴(複數)

匿名 提到...

abow> 你不是小金奴?騙人!就像yan說的,P01那張的小金人畫得一模一樣,還說不是?

而小金人很少跑出來應該就因為你是,他才不必常來的,對不對?對不對??

匿名 提到...

晚娘> 原來如此...可是,穿晚裝去吃麻辣鍋好像有點不太對頭吧....(喂!! 人家只是弄個髮,誰說要穿晚裝?)

Abow> 是這樣的嗎...真是冤枉的嗎...(迷糊中),但那個一號著實很令人懷疑...

差點給混過去了!朝庭給各位將士那二萬五千的慰勞金呢?!怎麼只打了個五折?還不速速招供,當心大刑侍候!還是不好,正所謂未見官也要先打三十,左右來人....

匿名 提到...

威武——威武——

王朝在!
馬漢在!
三十大板...拍拍拍...


XDDDD

匿名 提到...

背景音樂:

Abow:明明我已昨夜無間踏盡面前路 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阿咆: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合體) 有沒有終點 誰能知道 在這塵世的無間道道道道~~~~(當然還是要震音吧! 這是常識!)

ABow 提到...

瑩>聖母皇太后冤枉啊~~~
不然我怎麼會把第一張取名叫做"狗腿1號"呢?
如果我是小金人,有WII我早扛走了!!!
還等她們在那邊宣判挑戰成功啊!!!

YAN>晚娘說不定去紮了一個俠女包子頭咧!!
我....我...
那邊有兩萬五千的慰勞金??????
快!我好窮...有這檔好事我怎沒注意到?

ABow 提到...

囧!!!!!!!!
人家半路攔轎~
我是攔路被打啊!??!?!
怎麼好心酸~好可憐~~~~

話說~現在變成機器人大戰嗎?(電玩)
沒想到我合體分身的招式那麼輕易就...
PS:那是我的主題曲嗎?合體時候會配唱的?

匿名 提到...

Abow> 那...那當晚她要從屋頂用輕功進去嗎?! 可是現在找不到能翻開的瓦片呀...

慰勞金嘛...在抗金義士心中,主帥一字值一金嘛....

ABow 提到...

YAN>這....這可能我們得去活動公告那邊問問,當天會場是瓦片還是水泥大樓...

不然俠女直接變成蜘蛛女""
PS:嚇!結果我還得去想想主帥是誰!
↑我是小園丁

匿名 提到...

沒有瓦片,應該翻窗也是可以的吧!輕功應該可以從窗口、門口輕易就翻得進的吧!

那個主帥還用想嗎?廿八的簽名檔一直在強推的那個啊!
(ABOW,你別想逃啊!)

匿名 提到...

擂臺賽的金賞明明就是相機一台,
ABOW還痴心妄想著wii(我知道你有挑戰主題傳說),
瞧瞧,根本就是想整碗都端走(喔!是兩碗)
左右丞相都想通包啊!XDDDDDDD

匿名 提到...

大家(我也不知給誰了)>難怪,我一直覺得有人在唸我…
原來原來原來我抓到了吧!!!
哼哼,想要看到我的輕功,可不是那麼簡單地!!!
場地的確是需要考量。

yan>還有,我還真的不會穿晚服去,我不做太麻煩的事。

ABow>梳包頭,這倒是一個好主意。
但是但是……我把髮給剪了。
俠女也是有俏麗短髮型的。

慰勞金是見者有份嗎?!那請算我一份,多謝。
(什麼都想佔便宜耶我)
看來妳還是認了吧!!!
這根本是個大騙局,妳就是太后娘娘。
妳…妳…也搞垂簾聽政那一招吧!!!
哼哼,看來整個小金人王朝都玩弄在妳手中了!!!

ABow 提到...

甄妮絲>如果他相機是給全配!又額外多給記憶卡.電池.旅充.轉接座,我就會很開心!!

用過S牌的人都知道,買週邊會買到死!!!!
所以給我錢‧我要錢!我想要在錢堆歹打滾
(不過現在又沒說誰中標....先別幻想)

請問~打包丞相回家幫我洗衣服嗎?

瑩>啥???人家還有在寫啊!!!
你看昨天有寫喔!!!一~小~段"""

晚娘>尾椎骨癢....發現有人在唸你了!
嘖嘖~要分慰勞金是吧?
來(推出去)
剩下1萬都給你了......

匿名 提到...

等等等等哪!!!!
我…我…我是上當了嗎?!

嗝…是假酒。
眼前又一片黑了。我看不到了。

剛剛是太后娘娘說話嗎?!
什麼??嗝,還是假酒。
誰…誰說話?!

快給我正牌的紅酒。
嗝…假酒灌太多了,嗝…呼!

ABow 提到...

晚娘啊~晚娘~
你現在就像是滾進豬籠草裡的小蒼蠅
沾上黏鼠板的蟑螂..
誤跳賊船的女俠......


一切,都‧來‧不‧及‧了

匿名 提到...

不…不…不…(慘叫…)
一開始不是我提的,不是我。
是…是…是yan。請找他。

還有,我是看到"黏-鼠-板"嗎?
不…不…
不要提到 黏-鼠-板- 哪!!!!!
(全形是真的害怕和震驚…)

不要逼我,不要逼我。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殺的哪!!!!!
嗚嗚嗚。
(歇斯底里徹底崩潰了…)

匿名 提到...

晚娘> 有些事,說出來就是說出來了,並不是一句(篇)酒後糊塗就能追回的...(拍拍)

那萬言感謝文就算在你頭上了!你瞧人家abow 還不是輕輕鬆鬆(?)的解決了一萬三千多嗎?看在你是誤上賊船,我那七百七十二字的感謝文就送給你把!餘下那九千二百二十八字還望你要多多努力呀!!

匿名 提到...

yan大人,這是在叫大家轉移陣地上晚女俠家去等她的九千二百二十八字感謝文嗎?

晚娘>就說酒不能喝太多嘛,看,喝出事來了。你就認命吧!

開始覺得yan的推銷手法比廿八還行耶!幾句話就讓事情風迴路轉了!XD

匿名 提到...

瑩> 這主要還得歸功於abow 的合作...

哈,還是算了吧!被女俠一掌斃了就不太好玩了...

ABow 提到...

晚娘>不然擺滿一地豬籠草好了!相當有生態感!....黏鼠板真的很黏,雖然我們家的狗每次都很想去挑戰....

YAN>你果然是個冷靜的"狠"角色!!!
殺人於無形,輕輕鬆鬆的就把人推下地獄
連同...字數都算的一清二楚!

瑩>轉移陣地=蝗蟲滅金步騎團(局部)過境嗎?
YAN是深沉派....一肚子拐!
(這是形容技法高深↑)

PS:怕被一掌呼弊的,請至櫃台領取仙豆
或是先至各地收集有星星的玻璃球...

28knife 提到...

嗨,各位,
28中午來逛逛,發覺形勢大不同了…

瑩,我看煽動團長之位,yan同學是絕可以拿下,實至名歸。^^

ABow,可否告知星星玻璃球在哪?我對這個很有興趣,不要到娜美星找的啊。集齊以後,許一個「滅金同鄉都快樂」的願望。^^

匿名 提到...

原來…俠女這個地位還是有點用處的。
有時候狗急也是會跳牆的。(言下之意…我,是狗?!)

呿。
真是謝謝yan了,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就說假酒不能多喝了吧…)
行銷手法確實可怕,我都這樣跟著上當了。
是害怕我真去跳黃河嗎?!
我還是看布袋戲趕進度來的比較實在。

還有瑩小姐,妳那算是無風不起浪嗎?!
別這樣嘛!!!妳該不會還在記"我不認識妳"的這筆帳吧!?


ABow,謝謝妳的豬籠草。
對於黏鼠板,我有著與鼠搏鬥不堪的過去哪!!!(嗚嗚嗚…)

我看哪,妳就…還是認命吧!!
剩下的一萬多字,對妳而言是小case,別急著推嘛!!!!

一萬(再推回…掌氣逼人!!!)
別謙虛了,我們就好好期待著吧!!!
(呼,這樣…算我歸還了吧!?畢竟一萬也不是小數目哪!!!!!)

ABow 提到...

貨物既出,概不退"還"

所以菸酒公賣局都會寫的清清楚楚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安全出門,平安回家最好!

匿名 提到...

有關 Yvonne 的那個評語...

abow, 你還是認了吧!小金人也不一定有領薪水的呀!很明顯的,這不單單是我們這幫山賊在作亂,外界的有識之士也看穿這個真面目了...

小金人abow 大人,你要是想拿走wii 的話能把S 牌DC 留給我做個紀念嗎?你老人家說了算數,別的參賽者也不會有什麼異議吧...(立即變臉投誠去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