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38 -【2萬5千】謝謝‧繼續沒完沒了都是因為你

想看過去發展,請找右列選單" 2萬5千的愛 "(!!)相信我!!我真的要寫完了...
--------------------------------------------------------
─ 目次 ─ 謝謝‧繼續沒完沒了都是因為你- DAY- 9
-------------------------------------------------------
本來,上一篇準備動天地,沒想到才寫完兩個人就感冒到泣鬼神的慘烈..
那重要關鍵自然可以順延到本週再繼續!?
=___=二萬五千感言天堂路果然艱辛啊!!
-------------------------------------------------------

小班 【NO.121】

我忘記我是怎樣看到小班這裡來的!
但是可以確定在很之前就曾經連結進來瀏覽過文章,不是瀏覽全部文章,
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維農娜』這篇...
到底我是怎樣進來的!?算了!有了Google,網路一切都是謎。
(本文重點可是"二萬五千感言"啊!)

接下來就是DAY1的超寒酸桌面...其實有很多目前正在這邊看文的朋友,
我們的一切都是從這個不起眼的桌面開始的啊!!對...沒錯!所以要引發共
鳴,果然要從你我身邊開始。
ABOW:
『台中港有特產的啦....幫我去港區那邊帶個烤小管!3支100的大小就可以了!』
『辣椒只要塗半邊就好!』

對於一個根本不熟的網路人來說,這留言嚴重的沒禮貌!!
小班,對不起!!!其實擂台DAY2,我還是很沒禮貌,不過我真的很久沒去吃
烤小管了!尤其現在進港區還得多付停車費,就更不想去了。

慢慢的我們進入了DAY3,恩!小妙麗真美麗之鳳凰會的密令!這個我鼓手叫好~
不過真的不是哈利正太的迷,所以這天被很多哈利文震到後,整個人不太有
氣力 (哈利波特第一集的序,我到現在還沒看完)。
然後我們再度進入了DAY24!為什麼那麼快?不知道!!!因為每天發文我就都很習
慣天天上去看文,雖然沒到天天寫回應,但是基本上也去亂了好幾場次了...
發自內心的寫..看完了小班整個比賽文,我要說..你根本把所有工地的心酸都
發洩在文章啊!!

然後結尾就來個:『伊莉莎。小白公主大人(聽到名號要跪下)!!!!!
哈!一整個亂七八糟吧!!!!

-----------每人都要有的正經60秒----------------------------

由於ABOW不是文藝青年,除了看吃的(美味早餐30DAY),也看了"文藝宅男
後青年文化的代表"寫了三篇文章(因為零四被奇術師變不見了!!!!!)

後來重點就幾乎放在擂台賽了。
其實小班書寫方式,尤其在幻行者那篇,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相當好消化。
說真的,不存在的女兒我用忽快忽慢的速度看完了(雖然這不在你的主題裡頭)
因為先前先看了失竊的孩子,接著看不存在,整個步調就相當的難過......

關於......『床舖之南。綿被之西』我看村上春樹看到會崩潰!!
你這樣亂改它的書名!!!!!還有~你這睡相不好...怎麼搞的?東西南北亂亂跑了!!!!!

PS:關於DAY30的部份,我根本不敢寫回應!!!!!!!!
(至於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請大家自己去找吧..我沒勇氣點開)
↑小班,我又順便幫你打了一次廣告..
============================================

nam【NO.195】

D29的文中,nam這樣寫到:

很喜歡看阿咆的blog,很熱鬧,很好玩,很難看了不笑。他的插圖都畫得
很好笑,而且畫功也是很精細。如果有美術獎的話,我想我會頒給他。

真好!這個對一個喜歡畫圖的人來說,真的是至高榮耀!!!!知道有人喜歡、
有人看,真的就會整個人沉浸在幸福裡。真的很高興......等等!!!
這邊不是正經60秒耶?!怎麼一開始就感性起頭啊!!!

-------每人都要有的正經60秒---哈!一下子上文就突然跳到正經區了。--

『當情感化做細明體』好氣質、好文藝的標題!!!
剛開始看文,真沒想過nam是香港人,是到後來慢慢看著看著,才發現到!
不過這也不打緊!看文本來就不分地區了。就像是nam在DAY10寫到的最偉
大的發明『文字』,如果沒有這文字,就沒有BLOG,沒這BLOG就沒小金
人,沒有小金人就沒有擂台賽....

沒有擂台賽..........就沒有兩萬五千字的感言.....


啊啊~~~我好想去香港好好感受一下茶餐廳啊!!!!

PS:在公司,一直不能連結nam的blog,每次都得回家才能看!怪怪~

-----------------紀錄:2007/9/10-----累計:13191字---
1582

47 意見:

匿名 提到...

沙發沙發...XDDDD

ABow 提到...

樓上的姐姐!!搶的太明顯了啦!!!!

好歹也多留一行字啊!!!!!!→像這樣

匿名 提到...

i'm now in the ThaiLand.

XD
see~i still come for your 25000 words article.

ABow 提到...

電子羊!!!!沒想到你人在海外,心在二萬五千啊!!(不是說要好好的玩了嗎?)



遠從泰國漂洋過海的壓力啊!!!!

28knife 提到...

hi, ABow,

28是在期待中啊!

就等您的文來擊退星期一發病得特別嚴重的「不想工作症」(但是還是要薪金的)!^^

ABow 提到...

28>星期一好!!!(揮手)
感覺我兩三天沒上來好好開心一下了~

目前精神狀態很好,手上正在趕一份工作!稍微緩和了....就要開始瘋狂打字啦!!

今天上去樂多看了一下,呵呵!
終於開始介紹幕後秘辛了~

匿名 提到...

唷!感冒了啊~~
要多多保重唷~
繼續期待兩萬五千字中~
星期一有好精神,要加油唷!

匿名 提到...

星期一,真的很不想工作啊...(>_<)

所以上來這裡摸下魚...

看你似乎感冒好多了!繼續期待你的二萬五啊!

XD

匿名 提到...

看來看來…要認真要認真了。
噗,這是好動力哪!!!

ABow加油加油,我要看兩萬五呀呀呀!!!

真是太酷了,難得看到妳如此有動力,好現象,難得哪!!
(開始懷疑誰又拿假酒給我喝,快告訴我這不是幻覺…)

ABow 提到...

布雷克>好很多啦!乖乖照三餐睡前吞藥兩天~有空沒事就睡覺(隨趴隨睡)~~
現在除了講話還是聲音怪怪的
跟有事沒事咳一下之外,狀況極佳!

恩...還沒辦法跑3千!

瑩>唉唷~星期一!要開心的過!!
所以一早就要買好吃的早餐來迎接
工作多?吃飽了再上!!
(中午偷溜出去喝咖啡~下午再繼續寫)

晚娘>我ㄧ直都很認真!!!!!!
本來我有留後招要預防沒寫完怎麼辦~
現在居然都已經一萬頭,老天有眼啊!

關於假酒!(我再次強調我都很有POWER!!!)
(只是因為突發的生病~老天在考驗我啊)

你想想妳昨晚跑去哪了!!!
或是醒來發現在不認識的地方?

匿名 提到...

話說,這篇是來恭禧的。
ABow非常酷地入圍了前二十囉!!
我在名單上看到你們,就想著,這是一定的嘛!!

喔耶耶耶,恭禧恭禧。
我真的想要吃辦桌哪!!!得獎感言請快準備。

匿名 提到...

話說...晚娘啊!您不也入圍了啊!(推)
不是只恭喜我啦!
甄妮絲~晚娘~28~艾栗森~貝姬~奇森~
阿不~安妮塔~芭樂米~YAN~等等等名單!!

那個....小金人好像要請客啦!
我就留預算印明信片就好了

匿名 提到...

大家果真是高高手,看到大家的名單還真是感動…
(又要落淚了我,怎麼老是在演這種戲碼…)

噗,ABow妳的辛苦我都有看到。
(語帶哽咽的說著)
別急著翻桌,妳看看,我不是來關心妳了嗎?
妳看看,有多少人在期待妳的兩萬五仟哪!!!(當然後續也是…)
就好好保重身體哪!!!我們會給妳力量的。
(話說,是什麼力量?!怨念嗎??噗.)

28knife 提到...

hi, ABow,

恭喜恭喜!呵呵,ABow果然是公認的好!(豎拇指)

28knife 提到...

追加:
剛才28在自己處回覆留言時,發現ABow您是想要一個「ABow造勢大會」吧!

嗯,長官,了解,小的會去準備的了。^^

ABow 提到...

晚娘>別再哭啦!!別假酒沒喝就狂噴淚~
天氣多變化,水分的補充是極度重要的!!
怨念力量有多強!?晚娘你千萬不能小覷!!!

人家貞子不就靠這個玩了好幾招!
還漂洋過海到金毛海外耶!!

28>這個豎拇指是我愛用的"讚!"姿勢嗎?
等等等等!!
28!!!!什麼造勢大會!?!?!?!?!?!?
長官不是我!
放火的不是我!!
煽動團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28knife 提到...

「ABow造勢大會」宣傳之一:
我是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我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如把以上標語留言到各位的網誌,大家會介意嗎?28是卯足了勁為ABow造勢。^^

謎之聲:28您要爬的文呢…)

ABow 提到...

28!沒想到你真的卯起來了!!!!
↑標標準準的全形字

匿名 提到...

先來恭喜一下各位!大家都入圍了,很好!要請客喔!

耶!每個入圍的都要請啊,這樣我就有好多餐可以吃了!(偷偷俏想中...嘿嘿嘿)
︿( ̄︶ ̄)︿

匿名 提到...

ABOW、28、晚娘:

你們有看到瑩寫了什麼嗎?沒有吧...
我們什麼都沒看到喔...


瘋狂喝假酒中XDDD

ABow 提到...

(伸懶腰+打哈欠)
今天blog怪怪的.....
打翻假酒嗎?
回應系統不是很穩定.....

恩!還外加眼睛糊、螢幕解析度不佳

28knife 提到...

回甄妮絲:
28今天乾了三大碗假酒,甚麼都看不見了…

嗯,我只想說: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匿名 提到...

再推↑↑↑

28,我們繼續喝!XD

ABow 提到...

呼拉!啪搭!!!
又是一浴缸的拎趟害!

--Dr.艾死---線上翻譯-----------
呼拉!(狀聲詞,無義)
啪搭!!(同上)→線上AI智慧啊!
又是一浴缸的拎趟害!
(台灣話用法,反正就是猛喝瞎喝一通再說);
浴缸:單位用字,意同"杯"、"碗"
拎趟害:意同吃到飽、喝到死..整個江河湖海隨你喝

28knife 提到...

回甄妮絲:
好豪氣!果然是一起行走江湖滅金的!28就先再乾三大碗假酒為敬!

喝!眼前完全黑掉。^^

=====簽名檔=====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強力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匿名 提到...

好吧,我來推!(應該至少能吃到ABOW的這一餐)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強力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來個正經人都需要的不正經的60秒===

Abow,你確定還要再喝下去嗎?廿八他們已經在“擺你上枱”了(廣東話,意指拱你去作身先士卒的人)

一致推你作盟主,那你就要包下一整個請108(含小金人在內)個好漢的宴席了。

而且看廿八他們這麼豪氣地幫你乾完所有假酒,你的假酒還剩多少可以幫你躲過去?

(不負責任的發言 XD)

匿名 提到...

我…又來晚了嗎??
不管不管,不醉不歸啊!!!
地窖裡那些假酒,全給我搬上來啊!!
說到假酒,也不知打哪兒來的,竟屯積了這麼多…
不重要不重要,我們繼續乾!!

什麼,誰是瑩?!我不認識哪!!!
誰誰誰…不管,就是繼續乾吧!!

不過,ABow如果妳再繼續灌假酒,我怕那兩萬五仟字
總編輯會不開心哪!!!
這不是我們所能負責的。

看來,妳的部份還是由我、28、甄妮絲還有yan,來負責了。
(繼續喝假酒…)

ABow 提到...

瑩>什麼至少可以吃到我這餐!!!
到時選鄉長請務必再來~(目前是回收站站長)

(深深對於正經人都要不正經60秒感到難過)

至於擺上抬的問題,恩~來來來!
喝完了這杯~再~說吧~
記得好久以前說過我有一窖子假酒吧?
沒關係!
假酒不用釀,用沖泡的就可以啦!!
輕鬆不費時,省錢又省力

一沖二脫三免泡!!比台灣菸酒公賣局
的自製米酒還方便!

ABow 提到...

晚娘>沒關係!乾酒這檔事,又不像XX只能晚上才能做...(此BLOG有自動消音功能)

嘿!我灌歸灌,可是還在繼續緩慢的寫耶!
(戳著螢幕上昨天的13191字數)

嗝!

匿名 提到...

怎麼這一篇輪到我了以後...
大家都喝醉了是怎樣?
而且還是喝假酒...

別這樣,小班提供高級限量版紅酒一箱給大家喝個夠嘛~我們另一家公司是紅酒代理商!!

只要ABOW第一名,在慶功宴上小班一定送上紅酒給大家喝!!

(這樣子有沒有感謝到?)

ABow 提到...

小班>誠意這時候要先拿出來啊!!!
聽說你都會台中←→台北跑不是嗎?
新竹在中間喔!

可以先送一瓶來!!!

PS:我後面還有人,大家都喝到不行了嗎?

匿名 提到...

誠意絕對是有的!

地址拿來(伸)~~~
下禮拜一就送過去~~~

你後面還有人???昨天不是鬼門關了嗎?(抖)

對了,你這篇一寫,我部落格果然流量大增呀!噗噗噗...

恭喜所有入圍前二十強的選手(大家好像都在這開轟趴),接下來要準備抓對廝殺淘汰賽嘍(星光大道看太多...)

最後也要正經一下:

不存在的女兒我看不下去!
因為無法消化...

ABow 提到...

小班班!!!!
真的嗎!!!(開心的轉著電腦椅子)

有附紅酒杯嗎!?

我後面當然有人(目前是我同事)
我沒打清楚,是後面還有名單還沒感謝完啦!!
(親情是一種很難消化的菜)

匿名 提到...

唉!失策!在這裡出没的幾乎都是入圍的人!我成了小眾,看來該去其他地方找人來響應一下。

沒入圍的各位,要不要一起來起哄一下?

XD

匿名 提到...

瑩>這邊是專門拿來亂的山賊窟"""
還好啦~只是都沒啥新面孔出現...

看來你也想要棄筆從戎了
煽動團應該還有缺喔!

匿名 提到...

煽動團啊,也好!只是我恐怕沒你或廿八那麼有號召力へ...來徵求一下好了 XD

晚娘>晚女俠,你好樣的,居然說不認識我,哼哼,這筆賬我記下了!

匿名 提到...

瑩>煽動團已經有現成的可以報名!
請洽28...或是甄妮絲(我也搞不懂了)

這樣吧!突然想到,因為今天看了貝姬寫的
為了驗明正身,最近大家開始來整理這段
時間瞎弄出來一堆名號或是口號什麼的!!

哈!

匿名 提到...

什麼什麼,我剛又看到什麼了嗎?!
嗝…好喝…好喝,再乾一杯啦!!!

瑩,我有這麼說嗎?
別…別…,妳知道的,喝了假酒後,神智和視力都不會太好。
只是…嗝,妳確定說那句話的人是我嗎?嗝…


(這篇是充滿"嗝"的一篇嗎…)

對了,小班同學
我倒覺得不存在的女兒狠好看哪!!大推。(怎麼又突然有了理智…)

乾杯!!!嗝…(理智也只是短暫的!!)

ABow 提到...

晚娘>其實不純的女兒..不存在的女兒不會不好看嗝!不過要跟習慣類型或是"之前你剛看完哪本書,而且精神狀態是否以脫離該書情緒"有關嗝!很複雜嗎?應該還好嗝!
就像叫你看完蠟筆小新嗝,馬上再叫你看紅樓夢嗝,我相嗝信應嗝該你會嗝沒什麼耐性嗝!是嗝吧嗝!(鞭+嗝)

剛灌掉一杯太多奶的馬機躲咖啡+一瓶烏龍茶
好撐

匿名 提到...

沒有錯沒有錯,ABow說的實在哪!!!

像我先看了「偷書賊」再看「失物之書」。
整個就覺得狠跳tone哪!!!
不過兩本都是好物,只是內容上呈現會覺得差別狠大。

難得妳如此地正經,雖不時地呈現狠飽之狀態。
噗,狠酷。

今日的我呈現狠疲憊的狀態。
不知是電影感想還是怎麼一回事,一直狠想睡。

各位兄台,有緣再敘。

匿名 提到...

晚娘>不必抵賴!就上面07年9月11日 上午10:08 那篇留言,清清楚楚寫着:

“什麼,誰是瑩?!我不認識哪!!!
誰誰誰…不管,就是繼續乾吧!!”



你想說是因為假酒的關係嗎?
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等你清醒。哼哼!

ABow 提到...

晚娘>哈!別緊張~別緊張!!
你只是突然不習慣而已....
我看你應該是一下子拼了太多篇心得吧?
所以體力透支....

ps:我目前偷書賊也還在現在進行式中~

瑩>沒想到......你也變成小酒鬼一個了!

匿名 提到...

我甚麼時候喝酒了?我怎麼不知道?

不過就算喝了,我也是不會醉的!所以我是清醒的......(應該)

(謎之聲:聽說醉的人都說自己沒醉,那我是醉了還是沒醉呢?)

(不好,受感染了,開始會聽到幻聽了,難道我已在不知不覺中變得跟大家一樣了???)

Abow>你這假酒害人不淺啊啊......(暈倒)

匿名 提到...

晚娘妹妹:

不存在的女兒不是不好看...
只是我不適合看而已
那時的確是在看失物之書
看完就想看偷書賊呀!

後來又看了時間迴旋
最近在看史蒂芬金的黑塔

因為我對親情有很大的反感...
所以沒辦法體會失去女兒的心情..

嗝~~~

ABow 提到...

(躲在背後偷偷說....那看看紅樓夢或是金瓶x吧!沒失去~~保證還可以讓你有打包的感覺)

匿名 提到...

太恐怖了...
除了哈啾哈啾哈啾之外

我還覺得背後冷冷的...

ABow 提到...

我可以把"尾椎骨癢癢的"梗借小班用喔!
一點都不恐怖~

開玩笑!
這兩本經典,國中國文不都有講過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