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4-失眠!?

小金人擂台賽Day4
睡不著啊!失眠的夜裡你怎麼辦?

----------越來越讓我high的題目-------------

日期: Fri Aug 03 16:14:02 +0800 2007

※明天就是週末了,題目就早點公佈吧!讓大家能提早準備,
週末還是要好好玩耍!前兩題讓將近20%的參賽者打了退堂
鼓,希望這個題目還不算太難發揮喔!

主題:睡不著啊!失眠的夜裡你怎麼辦?

說明:失眠的痛苦真是不足為外人道,小金人這幾天忙著看
大家的挑戰文章,闔起眼的那一剎那還是思索著到底誰寫的
好,有時候還穿插午餐時配的水果報那些驚悚社會新聞照片...囧。
睡不著的時候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的?數羊?整理房間?或是你有
什麼好的建議給大家?
----------------------------------------------

關於※:前兩題將近20%打退堂鼓的,我(舉手)
也差點加入他們的行列,不過...我相信!
20%中應該有5%是內心虛脫而脫落..
而正在努力day4的80%中,又有75%是咬緊牙根,
努力當作"這一切都是人生的考驗啊!!!"而盡力著!!

喔!75%中又有50%的人是不是想跟我一起說:
『 拳頭好癢啊!!! 』

------------------------------------------------

失眠的夜裡我該怎麼辦?
哀!這問題真的是苦惱著我很久、很久、很久了......
我會一個人在靜靜的夜裡安靜的公寓2F彈著吉他,
我會一個人一臉死氣的開始清洗已經很久沒魚存在的魚缸....
我會一個人痴傻傻的趴在窗櫺邊,點上一根SEVEN ONE,看著
蛾群環繞的慘澹色路燈....

是啊!
你想我怎麼如此的瓊瑤、如此的...如此的欠打啊!!!
因為沒發生過.....所以..所以....
我剛去查了一下我的字典,發現一個相當嚴重的問題!!!

『我的字典裡根本沒有"失眠"二字啊!!!!!!!!!』
(失字輩只到"失敗"就到下一個部首了)

跟我出去玩過、住過同一屋簷下的朋友都一定知道!
(小洛,記得來回應幫我證實我說的是真的)
我根本是有病吧!?
要說是嗜睡嗎?好像也不是,我又不是成天渾渾噩噩的,
只是可以很迅速的昏死過去而已.....

好吧!
我也是有半夜不睡覺的狀況,也不是什麼每天早睡早起
那種健康的人生;歸類一下,大概有幾種狀況:

  1. 我一定剛買了那片有悲情美男主角的歡樂遊戲片
    為了看他有多悲,我會一直追劇情下去,就會玩到天亮上班前...
  2. 我一定積欠誰什麼的
    不欠到最後一刻,報告才會去寫(徹夜KEY報告、通宵做實習)
    長大後,CASE不到最後一天實在沒動力去跑....
  3. 我一定這陣子牙口不好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真的痛起來,不是說去打毛線、
    或是做什麼女紅分心就可以解決的!!!
  4. 我一定是參加了什麼挖墳的活動
    好比現在這一個.....

喔耶!好了~~字數很夠了後?
我又這個瞎混了第4天題目過去了!!!
這篇很有系統喔,比第3天好很多了啦!!!!!

ps:我真的有吉他,但是我不會彈!那是培養氣氛用的
希望哪天我能很豪放的刷盤後,高呼一聲,摔濫他!!
↑演唱會不能看太多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沒失眠過是件好事情ㄝ,
而且很豪放的刷盤後,高呼一聲,摔濫他!!
這招好像招數太老了。想一點別的!
但是前提:你要先會彈吉他.....

28knife 提到...

哈哈,我跟您一樣都是不會失眠的呢,都是自己不想去睡的機會較多(這樣子說可能不太好吧?)。這樣也不錯呢。

您的文不是瞎混,挺好看的。

既然都已經有了吉他,不妨去學學?

實在不早了,撐著看完您的文,先去睡了。晚安。

ABow 提到...

TO 海寶藍
雖然這招數超老到不行..
但是感覺起來我比較容易辦到!!
(擺明不想麻煩.有啦!人家我會1個半和弦~)

我們家很小,沒辦法從舞臺一路跑向搖滾區跟一般價位區...

TO twenty.eight.knife
感謝閱讀啊!!!!
其實我都有很"認真"的寫內容,只是碰到
一些題目,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會整個東拉西扯的寫。

ALL!
真的很感謝你們願意看...
30天後,請至1F櫃台領獎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